今天要來分享楊可愛的可愛撒嬌影片及照片囉~~~

想要寫這篇很久了,但一直在蒐集照片、影片~

所以遲遲沒有發,但最近看到 傻孩子-MBLAQ 歪帽小王子 楊昇昊 

整個觀看人數有增長,就讓我風雨生信心~~哈哈((因為現在外面整狂風亂雨啦~~

 

說說為什麼會覺得這位兄的身體裡住著一個可愛鬼呢~

因為他明明總是給人的第一印像是很MAN的 很硬漢味的~

但是,我發現  愈認識他 就愈覺得 那是假像 他不是只有這樣的形像而已

他更讓人喜歡的是 他的隱性可愛症~這會讓人很上癮啊

相信我們昇昊哥的昇昊病眾多患者應該都有這種感覺才是啊~~哈哈

 

楊昇昊的可愛 感覺有分兩種 一種是發自內心 一種是被逼迫的

通常我是比較喜歡看他發自內心的~~~哈哈

不用幹嘛 就看他耍萌~內心就無比的開心激動啊!!

雖然看他被逼迫裝可愛 也是看得很開心啦,但他每次裝完後的表情 我覺得更可愛啊!!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7Ni3NJ113aQGbkpxDfJx4Q

這是最新的 在日本演唱會的影片....前面的GOOD LUV 那就是可愛鬼楊昇昊自然流露的可愛氣息~

可愛的舞蹈再加上不時擠眉弄眼 陽光又可愛的笑眼 整個就是可愛鬼的化身嘛~~

((雖然我有偷偷注意到他轉身過去時 兩個屁屁肉有微微在抖動~~但那也是可愛啦 哈哈))

大家突然討論起楊昇昊的厚唇,大家都一直讚美他~~哈哈!!

昇昊哥也忍不住驕傲起來的模樣好帥氣啊~抹什麼唇啊你~~>"<

鄭丙熙模仿楊昇昊的厚唇的模樣真的很賤耶~

這個是被逼迫要裝可愛的↓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sakushong

一開始叫他 咖哩司嘛 倒是一點都不為難呀~~

之後叫他撒嬌  點自己的臉 哈哈 麥ㄍㄟ啦 一定有在家裡偷偷練習 呵

撒完之後又急害羞 這樣不是比裝可愛 更可愛嗎??哈哈

MIR和準兒就像底下的粉絲一樣好興奮啊~~後面的鄭丙熙還傻傻的不知發生什麼事

對喔~~你站在後面 沒看到我們可愛的楊昇昊在幹嘛 請回家自己找影片看唷!!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joepingwork

還有這個經典的撲因撲因~~~流氓硬漢楊昇昊 邊吃棒棒糖邊撲因撲因~~超有趣!!

做完之後 因害羞憤而將口中的棒棒糖咬碎 他真的好好笑 好口挨啊`~~~

我覺得他其實是個很害羞的男生啊!!((還是....是裝的??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4yangseungho

只要在舞台上 楊昇昊真的很常被弟弟們和粉絲們拱著要看他撒嬌唷~~~

一開始的拖拖拉拉是必經的過程 只要我們熬過了這段......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4yangseungho

我們就能看到如此像花一般的可愛楊昇昊了....所以,818可以也要求他一下嗎??

挨一姑~~我們昇昊 真的是好可愛啊!!! 裝完後 又害羞地看看GO~~但GO已經深深陷入可愛楊昇昊的魅力裡 呆掉了....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ZeStrokes

哈哈哈 楊昇昊 因撒嬌而崩潰了.....是有這麼討厭撒嬌嗎?? 

你愈討厭,大家就愈喜歡~~~哈哈!!!粉絲都有一顆變態少女心的~~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wasser00000

鄭丙熙真的很邪惡,一開始就威脅我們的昇昊兄....((該說 作得好嗎~~哈哈))

我覺得他已經接受被大家要求撒嬌這件事了....可能太常被要求了 哈哈

但我覺得更過份的是 在表演撒嬌之前 他在討價還價的樣子 根本已經是撒嬌到最高點了

誰受得了呢??裝無辜的小孩~~~哈哈!!!他已經知道要如何善用他的可愛 來讓粉絲埃唉叫了...可惡!!

 

再來一個買漢堡寶撒嬌篇~~~~~~

這可能是太久沒被要求,突然一下又被要求 他就又感到痛苦了.....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wasser00000

楊昇昊的撒嬌前面都會加上無止靜的嘆息嘆息再嘆息耶.....哈哈!!!

這麼可愛的你  一個漢堡寶夠嗎??你要幾個 姐姐 我都可以買給你唷!!!

鄭丙熙後來又再要求他作一次,我嚴重懷疑根本是他自己想看 然後其他弟弟們也想看....

大家都一直鼓勵楊昇昊撒嬌,這未免也太詭異了吧~哇哈哈

我想昇昊哥當下 應該很想在臺上揍弟弟們 但礙於在舞台上 他只能苦笑了 哈哈哈

鄭丙熙最後又默默地稱讚了楊昇昊~~說他真是可愛!!!!齁唷~你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示愛耶~= =!!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aianehae2

這個是沒有人要求他裝可愛,但是 一看就是好可愛的影片啊!!!會讓人不自覺得嘴角一直在上揚啊~>"<

楊昇昊知不知道他舉手投足間 都散發 少女的氣息~~

一開始沒聽到音樂 那動作 太太太俏皮了.....看著楊昇昊很有自信的跳舞  然後邊跳邊抿嘴

內心就覺得 這個兄 真的好好好好可愛啊!!! 我就是喜歡他這種 默默散發自信的樣子~

這樣的楊昇昊就是自己渾然不知自己隨時隨處都在散發可愛氣息的模樣.....惹人喜歡啊!!!^__^

 

看了幾個影片,再來就來欣賞照片秀吧!!!

【楊少女】

CS5 CS3

這樣的楊少女,你能抗拒得了嗎??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副模樣O^O

CS3-1 

 

CS4-1  

 

不管是低頭把玩一綑的麥克風或是把頭歪一邊玩著飲料蓋~~~~

都散發著一股萌萌的氣息啊!!!

【舞臺上的楊可愛】

CS1-1

不管是嘟嘟嘴.....

CS1   

陽光般的笑容......

CS2-1

發呆時吐舌的模樣......

全都是 被勵害的飯拍 給抓住 的一瞬間啊 一瞬間的可愛楊昇昊

我覺得 他一定不知道自己 是有這樣的形像......

他一定不知道他這樣的形像 更惹人喜歡他  哈哈

CS7    

CS6

CS8

突然發現 這三張應該歸到歪帽小王子才對 哈哈

真的很喜歡他的笑容啊~~好開懷!!!啊哈哈哈.......

CS14  

昊:我知道我很可愛,但你一直講 我會很害羞.....((吐舌))

你才不會哩= =

 

【表演時的各種可愛】

CS10-1CS10  

唷耶的舞蹈 可以完全讓昇昊哥的可愛氣場 發揮一下......

我蒐集的照片都是以前的 以前我還不認識他們的時期的....

楊昇昊真的是一直有在成長耶((指身體.....哈哈哈哈

 

CS9CS12CS13

我想原本就可愛的人,根本不用特意去裝可愛,就會讓人覺得他的舉止或表情很可愛了

楊昇昊就是這樣的人啊!! 雖然他都覺得自己是 陽剛味很重的人....((是只有在打弟弟時而已吧~~哈  

 CS11

送大家一張禮物 楊昇昊激突照 哈哈哈.......好性感!!但隱約也感覺到他胃突~哈哈~

 

【背影也可愛】

BS1 BS2

我覺得我這樣說是有點太過頭了,哈哈.....但在找可愛的照片時,看到這兩張 就存了啊~

我自己覺得他連背影都散發出可愛的氣息啊!!不是嗎??= =哈哈......

 

BS3BS6 

這兩張作證嘛,不是很可愛嗎??嘴巴俏嘟嘟的.....回矇一笑百魅生啊 我醉倒了......((神經病= =

龍俊亨都深陷在楊學長可愛的魅力中了((關龍俊亨什麼事.....哈哈

BS4

運動會的楊昇昊......他也沒幹嘛,他只是往旁一看,我都覺得可愛史了~~

大大的眼睛加上翹翹的睫毛.....+微嘟的雙唇  唷哦唷~~好想帶回家啦!!

這張的萌點在於  他微微翹起的頭髮~~~圓圓的頭~不經意翹起的髮梢~~再次可愛史了啦!!!

BS5   

 

【夢之隊就是楊昇昊 賣萌的天地】

CST1 

昊:什麼??大聲一點   我可愛嗎??

少女們無限的尖叫聲.....

CST5

使得楊昇昊開心地滿場飛飛~~~

CST3 

開心地跟教練抱抱  每天辛苦在家練習賣萌的成果 終於得到收獲了....教練!!!

CST9

沒什麼能回報的,只能送你們兩個 YEAH+一個溫暖微笑~~以表示我的感謝~~哈哈!!

我就是可愛鬼~楊昇昊!!!!

CST2CST4  CST6

好喜歡這張,有種很深層的感覺  很沉穩  眼睛又帶點靈氣  再擰擰鼻子.....好漂釀的手唷!!

這樣看是很漂釀沒有錯,但是....人家不是都說彈鋼琴的人手指會很修長嗎??

但楊昇昊的手卻是有點肥肥短短的 為何???????因為他是萌神楊昇昊啊~~所以連手指頭也得跟著可愛才行!!哈

CST7  CST8 

他犯罪了......他不知道把自己掛在木箱上 會激起媽媽心少女心 歐巴桑心 女孩心 熟女心 想把他帶走嗎??

我要溶化嚕~~~你有罪.....犯了太過可愛又不自知的危險罪  哼>"<

FSD3 

為了懲罰你擾亂少女心,只好放你一張冏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兄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哈!!!要起駕了嗎??

我跟他沒有緣份,上上星期台灣V台剛好播到這一集,但是我回家時,已經播完了~~~嗚!!!

沒能看到我們昇昊哥 可愛的模樣 我真是不開心啊!!! 而且他還跳得過 我更想看....>"<

CST8 (2)

動動跟昇昊哥 一起去上的~~~

動動 你應該兩件一起拉上來的 

昇昊哥該不會是在跟弟弟抱怨說 都是我這個凸凸肚 害我卡在木箱上的啦!!((邊嘟嘴邊抱怨

動動還得回頭安慰一下我們昇昊哥說~

哥 你一點都不胖啊!!這樣的肚肚多可愛啊!!

FSDL  

原來楊昇昊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是這裡→他的腳踝  好細啊!!!!!!!

雖然說 我愛昇昊哥 但是以小腿的部份來說 我喜歡準的~~~~哈哈哈!!!!

 

【雖身為隊長 但可愛也不是我的錯】

SB2

大家一起跟著朴慶琳 一起裝可愛.....

光是楊昇昊裝柔弱靠在李準的肩上這點 就贏了 哈哈

但其實是MIR最可愛了!!

  

SB1  

昇昊哥不惜以吸下嘴唇來扳回一程~~哈哈!!

好啦好啦 你最可愛了  哈哈 旁邊的準兒好好笑 

請問~~這是在唱GOOD LUV嗎??還是........

SB4  

哈哈 變成BABY的昇昊BABY~~~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多乖巧啊!!!

準兒~你有什麼意見嗎??

 

【偶像軍團我最萌】

SY1 SY-1 SY1-1 SY2 SY2-2   

這是偶像軍團的截圖~~感謝好心人士的分享~從百度吧抓來的~~~哈哈!!!!

躺在床上的楊昇昊根本是在想引人犯罪~~~>"<

不用我說太多,趕快再回去看的100遍這集吧~~~哈哈哈!!

SY3

楊昇昊  你可以停止玩弄你的舌頭嗎??

因為你這樣太性感 所以我要送各位幾張你的性感照......

SS3 

這樣還好對不對 只是很愛抹唇的楊昇昊啊~沒什麼特別的!!!嗯亨~~~   

SS2

這樣犯罪的動作 帶著一點挑逗的眼神 也沒什麼對不對 哈哈 哼哼~~~

SS1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 夠性感嗎??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看到時 覺得好好笑 然後一定要按右鍵存一下的啊!!!太美好了~~這時刻~~~

 

笑完了吧.........未免這樣的形像植留在客倌的心中太久.......

馬上再放部 楊可愛的撒嬌集 讓各位忘卻這美好的時刻~~~~~哈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apeq0304

非常感謝這位朋友集結了所有楊可愛的畫面~~~~~大愛唷!!!

看完心情都好起來了~~~可愛的楊昇昊魔力,令人無法自拔 呵呵.....

 

我希望楊可愛的這個篇幅能夠再出第二篇~~~~哈哈,所以請楊可愛~

你要繼續製造可愛的東西出來唷!!

 

最後放上一張 站在動動旁邊的嬌小楊昇昊   這樣不是顯得他更萌嗎~~~哈哈 身高差.........

FSSD  

 

所有圖片請見LOGO~~全是從各大網站蒐集來滴~~~~~

此篇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