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堪稱是我們這些粉絲最期待的活動了....

一方面可以一堵自己喜歡的偶像的運動實力、又能看看他們除了成員外~

還有哪些好朋友,另一方面也能滿足我們~想窺看喜歡的人的各個面貌了!!

哈哈~~沒關係,我們孩子們不擅常運動沒關係~~

因為~~~看飯拍,比看節目正式播出還有趣啊!!

((诶~可是這次射箭項目挺好看的~可以看到很多昇昊哥擠眉弄眼模樣~))

話說這次的奧運特輯運動會 根本就是楊昇昊網羅小弟的機會呀~

他網羅到的新小弟有無限家的弟弟們、還有TT的弟弟們~~

完全的大哥樣,不知怎的~~楊昇昊處在一群弟弟裡面~~就會有一副大哥在佈道的FU~哈!!

sol (2)  

看無限家的弟弟們~~多認真的在聽大哥講話啊~~到底是在說什麼~讓弟弟們那麼認真!!

楊昇昊你是要教人家怎麼樣可以狂吃然後還像你一樣可愛嗎??哇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他在教人家如何吸收更多的教徒們,但想到現實裡~無限的弟弟人氣實在不用昇昊哥教了~

因為~~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唉唉唉))

唉優喂呀~~運動會是要開心滴~~沒事講來這邊幹嘛~~口去!!!((巴自己

 

連TT小弟也臣服在楊昇昊的愛的架拐子之下了~~~昇昊大哥這樣子做~是在愛你們唷~~別害怕!!!哈哈~~

 

楊大哥~~~你家的弟弟們也都需要你的關愛~~請回家~~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910310MIRMI

我們可愛的咪嚕嚕~

影片一開始和動動兩人一起走~~這不是我們MBLAQ最可愛的可愛LINE嗎~^__^

咪嚕一回來馬上就跑去找楊昇昊討愛~但楊昇昊不知在忙什麼~

1:12開始~~我如果是mirmi的拍攝人員~我應該會手抖到一個不行吧!!

這死小孩~~誰讓你這樣的~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thatsright107

一開始,我們動動就獲得昇昊哥的大愛了~~咪嚕嚕只好負氣跑開~哈哈!!超好玩~

動動最近非常主動,主動地在跟楊昇昊撒嬌啊~

0:25還整隻趴到昇昊哥的大腿上~楊昇昊最近也很疼我們動動啊!!!哈~

看到 前面mir和準兒~兩人並肩聊天 好溫馨唷!!這樣我也放心不少了....兩人要愈來愈好啊!!呵

我比較好奇的是 影片最後 準兒到底是看到哪位??為何如此恭敬地90度鞠躬???= =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hongcha0207

是說~~準和動動兩人到底要玩那把雨傘到何時~

準兒好壞,對動動邀他一起玩丟草遊戲 視若無睹啊~我們可憐的動動~

但一方面又很開心 他一直在跟mir聊天 哈哈

四隻看起來都很累 但我想準兒更累 因為前天才去跑跑人的奧運特輯而已

今天又來偶像運動會  真的很操耶!!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0O5-lJCQvXmufnFRxHdVPw

看著他們三人往旁邊走,還在想 我們mir跑到哪去了,挨呀~原來自己一個人往另一邊走去了....

孩子~你要去哪??

然後看他們三個走在一起 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學生時期,趴在教室外的走廊欄杆邊

望著自己喜歡的人 在操場上的模樣~或是看一下帥哥之類的~~((青春期離我好遠唷!!

如果校園裡出現這樣的三個人物,我應該每天都會乖乖的準時去上課才對!!哈~~

但是想像到一半,畫面回到影片上~楊昇昊為何又對動動爆了一拳呢~準兒在後面擔心下一個被揍的是不是他~哈!!

但動動這次運動會和昇昊哥真的是形影不離耶!!有他就有楊昇昊  哈哈

是說 mir躲在昇昊哥的後面偷看女團們  好可愛啊!!真是個害羞的小孩

楊昇昊沒事去招惹 蜜腿uee幹什麼,招來一陣狠推~哈哈!!

sd (1)

昇昊大哥爆拳天動弟弟~~~哈哈!!是愛的爆拳啦!!

不認識我們家昇昊哥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個兄很可怕 很暴力~~哈哈!!但這一切都是愛啊~哈!!

弟弟們也喜歡((應該啦 o^o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tegopoy2

為何看他們穿著雨衣就像看到很可愛的小孩子穿雨衣一樣~有趣呢!!

楊昇昊甚至還擔心起雨衣會黏著他的凸肚子太緊~哈哈

那些藍藍黃黃紅紅的飲料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但藍色那瓶感覺有點可怕~像在喝毒藥~哈!!

我們李準si lovely會不會太愜意了,還趴著看比賽 也太自在了 真是很真實的idol~

把在家的一面都表現出來了 好 很好 非常好!!我喜歡這樣自然不做作的孩子 嘻嘻

動動拿著那把彩色雨傘 卻讓我突然覺得他們四個好像在等龍貓公車~超可愛的!!

是說李準為何要將自己弄成開喜婆婆 但姿勢又100分美麗~還翹腳哩~開喜準婆翹腳~哇哈哈((自爽))

1:22開始,他們四人突然站起來了 看起來好慌亂的樣子 好好笑 由其是準 看起來真的很像流浪漢style~

一時緊張還抓著隔壁mir的衣角 也太逗了

看著四位雨衣小綠人~好可愛,讓我看著嘴角一直不停揚起~哈哈哈哈哈!!!請繼續這麼可愛!!

 

【等待龍貓公車的四個可愛小綠人~】

un (5)un (4) 

哈哈哈哈......真的是無法忍住不去笑李準的模楊~~好讚!!

all (29)   

看著兩隻躺在楊昇昊的左右兩邊 這畫面未免也太溫馨了~~

啊你們真的要這麼自然嗎`~哈哈!!

 

是說~少了鄭丙熙也是會讓人感到有點不習慣耶~他在的話 應該會一直捉弄mir了~

因為太想他了~所以附上之前運動會的照片~哈!!

76270db3b70a0dcbd8335a75  

還讓楊昇昊陪伴著他 我真好心!!

GO:謝謝你唷!!ovo

 

上面都是影片區~~~現在終於要進入正式的照片天地啦!!

會不會看得有點累,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快點宣佈明天停班停課,這樣我就可以卯起來一次寫完了

((現在時刻 11:22 120731))

天啊 都已經要8月了耶,也太快了 本來還一直嚷著說818好久~

現在~再18天就要可以看到他們了 興奮啊!! 我買的天生昊動螢光棒和毛巾也在今天收到了~

整個很開心~~哈哈!!

我離題了啦 我是要說 我真的進度很拖 有時 時間過太久就會突然不想寫了~唉!!ˊˋ

d (4)   

天啊,哪來的雨中美男 真是很賞心悅目的畫面啊~好美好!!姐姐心醉了~~

動動:這個姐姐的神經真的 不太正常....

d (6)  

這樣屈膝乖乖坐著的模樣 讓我好想放進包包裡帶走唷!!

j (1) j (2)  

反觀我們準兒 他一副就是走 不耐煩+流浪漢style~~~

不過哪來的流浪漢那麼帥氣逼人的 但表情真的很不耐煩.....

第一張 讓我又想到 繃繃跳的李昌宣 好可愛,明明就靜止著不動啊~

m (1)

可愛的mir四連拍  看你的小腿 就知道你真的是有在做農活的乖孩子~~真不愧是長城蘋果家的兒子啊!!

m (2)   

我們咪嚕嚕真的很喜歡這樣蹲著~ 看著他這張照片 就會覺得這孩子好瘦弱 很需要人保護

緊急呼叫楊昇昊  你家的房狗狗需要你 快來~~~~~>"<

s (3)

昊:我來了 我的房小狗 我自己守護!!!!

((這是在跟飯們炫耀得到獎牌嗎??到底是什麼項目可以讓一群四肢不發達的孩子贏得獎牌呢~??

s (1)

小可愛楊昇昊 一人獨自坐在草地上 也讓我想打包帶回家啦!!

為什麼 他的鞋子跟其他三個人不一樣??為何??

還有楊昇昊穿這種亮亮的顏色的衣服都好適合他唷!!好看~~~

 

【昇昊大哥with弟弟們的 love story】

sd (4)

動動:哥 快給我一個抱抱

sd (3)  

哥絕對不會吝嗇給我們可愛的動動一個抱抱的~ ((但怎麼變成男子漢般的打招呼啊~哈哈

剛剛我的幻想學生時期校園裡出現的三位帥哥~~~ ↓↓↓↓↓ ↓↓↓↓↓ ↓↓↓↓↓ ↓↓↓↓↓ ↓↓↓↓↓ ↓↓↓↓↓ ↓↓↓↓↓

sjd (1)

到底在O什麼???其實楊昇昊的腳踝挺細的耶!! ((是想表達些什麼嗎??= =

sjd (3) 

這張好可愛 三人的表情都很可愛.....

sjd (4) 

這樣像不像楊昇昊想伸手去牽李準的手~~((挨呀~自己在以為~哈哈!!!

sjd (2)

準給人的感覺好像運動很在行啊,很像運動班的學生 ((但他是舞蹈班出身的~哈哈

sl (1)

硬是要放一下昊準~以滿足我自己的私心~哈哈!!

【楊昇昊連別人家的孩子都不放過.....】

sjl (2)  sjl (1)

他在珍雲旁邊顯得好嬌小唷!!好迷你~~迷你的昊昊~哈哈!!

是說 這位兄 人家珍雲比你小好嗎 整隻賴到人家手上撒嬌 這樣對嗎??

【喝的在眼前 就算一排美女也不看??】

ww (4)ww (2)   ww (1)  

是這樣嗎??我覺得楊昇昊應該是想帶弟弟們一起來攻戰整桶飲料才是~哈哈!!

sl (4)  

動動我可以說你嫉妒心很強嗎??不想讓你昇昊哥跟正雅姐姐一起撐愛的小雨傘~

就算糟到昇昊哥的白眼,也不惜一切 一直騷擾他~哈哈哈!! 作得好啊~孩子!!

 

all (33)  

難不成楊昇昊......是在教導弟弟們如何 跑步嗎???= =欸~少來了!!!

all (35)

sss (5)   

楊昇昊  你幹嘛  你幹嘛交叉站啊~~好女孩兒樣啊!!

sss (4)

前面的兩隻 也未免太可憐的表情 MIR呀~不要垮嘴!!!^__^

 

 

【看準兒如何將流浪漢表現的更淋漓盡致】

js (5) 

到底在看什麼??

js (4)

本來還好好地坐著跟大家一起快樂聊天  但明顯覺得第二張 已經在精神萎靡了

js (2) js (3)    

後來就不知不覺地倒在拿著青蛙扇子兄腳邊了....

重點是,他是何時默默把鞋子脫掉的 然後 襪子好髒好黑唷!!哈哈~~~

楊昇昊在一旁冷眼地看著他這位精神很渙散的紅粉知己~

他心裡說不定在想著:我們準兒假裝模作樣 真想睡覺的模樣真可愛!!哈哈~

js (1) js (6)

啊哈 這孩子 就真的睡著哩,就這樣躺在一群男團裡 睡著了 是說這樣睡得比較有安全感嗎??= =

他真的是一個很自在的孩子~~我喜歡!!

   

all (42)

最後放上一張 昇昊大哥只顧著玩手機 把弟弟們拋在後頭~~

說 是有什麼 不單純唷!!!!????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