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吃飽了飯又有體力再來繼續奮鬥了~哈.....

 

繼續  接著登場的就是 演唱會上的照片了

嗯~我應該不會放影片那些的  因為我自己都很猶豫要不要先看演唱會片段~

因為  我怕到時演唱會上會沒有驚喜感啊.....

雖然我已經偷偷先看了 個人表演的部份.....= =

所以就決定了  只放照片就好  如果有好奇心重的話

隨便上YOUTUBE 搜~都超多的 哈哈((根本只是自己太懶的關係嘛......

NONO....真的不是我懶喔!!我怕雷到人啊~~~哈哈!!

 

s2

天啊 光是這樣看著靜靜坐在那的楊昇昊

就覺得應該花錢買一張演唱會票進去看的.....但我坐看台區 應該會無法看得如此近距離才是

楊昇昊的眼睫毛真的好長~~

s4   

s5

昇昊SOLO秀即將開始.....嘿嘿!!

先來點鋼琴秀吧~~~SAD MEMORIES是一定要的  

((想不到我也可以親耳聽到他彈奏此曲耶 期待期待

s7

第二步,賣萌我最萌~~~

這小子 終於把平時就很勵害的賣萌特技搬上演唱會表演了.....

知道大家愛他這一味齁....被他發現了

s9

第三步,跳舞我最帥氣....((覺得他穿紅色西裝這套好帥氣....

這就是魔術秀後的昇昊哥啦!!!!哈哈......

s11    

快來 快來一起JOIN我們的演唱會吧~~昇昊大哥如此溫馨甜美可人笑容歡迎你~~~~

唷齁~~怎麼可以笑得那麼陽光可愛耀眼啊!!!!我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哈哈哈!!

 

g2 

演唱會值得去看的一點是  可以親耳聽見 GO的動人美聲啊~~

這應該是在他表演SOLO曲時  我原本以為他會唱 即使在我夢裡~但不是喔!!((有點小期待落空的FU~~

所以我說嘛不要先去看片段的啊.....>"< 但他唱的這一首英文歌也蠻好聽的唷!!

    

g1

我想在演唱會現場聽到他唱歌 我應該會很安靜的欣賞他的表演 不會在那邊吵鬧~尖叫吧!!哈哈~~

我會帶著一股崇拜他的心情來聆聽的.....期待!!

g3

這麼狠   是想嚇唬誰....

g4

挨呀 被你嚇到了 手臂肌如此驚人.......好棒!!哈~~但表情好好笑......

是在舞台上直接換裝的意思就對了...((啊 不小心說出橋段來了

g5

貼心的毛哥一直拿搖滾區粉絲的各種拍照機器 來自拍 太美好了

喜歡這張拍立得裡的 鄭丙熙唷!!!很真誠  這照片的擁有人 應該也很開心很喜歡吧!!!哈

 

 

j1 j2  

演唱會上第三賣點  李準 的多變樣貌

一下是開開心心的可愛鬼  一下又變成風情萬種的牛郎風

到底想把我們粉絲的心折磨成怎樣啊你  真是壞壞......啊呵

j8 j11  

演唱會上 在底下找的A+女友 他很壞 不時的一直逗弄著那位LUCKY GIRL.....

這真的是種煎熬呀  看著性感逼人的李準靠近著自己  卻無法用手觸碰  好煎熬啊!!!!!!

真想唱一首 李佳薇的煎熬~~~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唷呼.....

j7

上面搭配的圖 真是太決了  我看到如此近距離的李準 我也要飆淚了 狀狀MAN如此清析地出現在眼前~喔耶!!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也可以看到李準在我面前撕衣服~~裸露昌宣 期待期待

還有賣萌李準也是個賣點!!這些那些 全部我都好期待

 

d2 d4 d5 

演唱會上又一賣點  可以看見動動日益成熟的表演舞台

動動的SOLO絕對是一大看點啊 有性感的對著椅子 好害羞的動作舞~~哈哈!!

我發現【咖機媽】有點像會令人中毒的歌耶  聽第一次還好 但一直接著播放中

腦袋就會不自覺地一直哼著這歌了 就跟WILD有異曲同功之妙啊~~~

動動 你好棒啊!!

 

d9  

動動:謝謝姐姐的誇獎 

唉呀笑得如此甜美......18少年朗果然一朵花啊!!

d8

啊~還有演唱會上還可以看見一具如此美麗的雕像小王子 在你面前 不覺得也應該買票去看一下嗎~~

d16  

唉呀~在姐姐心裡純潔無比的我們動動  你 長 大 了 哈哈~~好親密的動作啊!!安ㄋㄟ咩賽喔!!!T^T

 

m2

咪嚕:姐姐們  我性感吧 可口吧 迷人吧!!!

= =!!恩恩~~~沒錯!! 咬什麼下唇啊你.....

m3 m5   

咪嚕  小飛俠  好可愛  你脖子上的金項鍊好粗啊!!

m6

真是穿得非常花俏啊!!

演唱會上的一大賣點就是 他會一直不經意的玩著他的舌頭 壞壞!!!!!啊哈哈~~

我想在演唱會上 他應該很能吵熱氣氛吧 因為咪嚕本聲的聲線就是屬於吵鬧派的

在演唱會上簡直就是他的場子了啊~~哈哈!!期待期待你來撩撥姐姐的心啊!!!

((怎麼這句怪怪的  哈哈

 

會不會覺得有點短  哈哈  我覺得有一點呢~~

所以 不甘心 只有自己 被雷到 只好放上一段楊昇昊SOLO片段 哈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siszywon

看著我們昇昊如此陶醉於彈琴 看著他的我 也跟著一起掉進他美妙的琴聲之中了

他穿著兩件西裝 真的很好笑 很像一隻大熊 還好把黑西裝脫下後

帥氣的紅色西裝登場~~~啊!!!!!!!!!!!!!!!!!!!!!!!!!!!!!!!!!!!!!!!!

1:27還偷偷擺了一個愛心!!!

一直振胸的楊昇昊好性感!!! 唷乎~~整個SOLO舞台就是個自信帥氣小子的舞台

((雖然我覺得為何沒有唱歌 只有跳舞 感到有點小小小小咪的失望啦))

 

BEY啦 泰國場即將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