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耶~終於趕在第二場開唱前把亞巡首場印尼控交出來了......

哈哈.....值得嘉許~((自己在演哈哈哈~~~

話說 最近天氣爆熱,熱到我都沒辦法好好思考 整天只想著冷氣 我要冷氣

所幸 今晚 好像沒有那麼熱了 而我又剛好有FU~就來寫啦!!自己慶祝((大開心~^___^

其實,不寫也不會怎樣啦.....但總覺得對自己交待不過去啊~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這照片怎麼永遠都收不完啊~~~

每當我收完一批 準備要好好整理了 唉呀  又跑出新的一批出來~~讓我整個要重來

但說是這樣說......覺得最後篩選過的這些 好圖((自認為)) 好少.....哈哈!!!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U^U 你有哪一次不說廢話滴.....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行啊,人客啊~~~我想 應該會很長喔~~因為有三部份的圖圖 要擠在一篇裡~

機場出發→記者會→演唱會

那就從機場開始囉!!!GOGO>>>>>>

 

【賣萌傾向愈來愈嚴重的昇昊兄】

s (3)s (1)

唉優喂呀~~我們昇昊哥 怎麼會如此俏皮可愛呢 T^T真是太恰咪了!!嘟嘟嘴好可愛

我真的覺得他在機場就已經在偷偷透露他SOLO部份是賣萌了.........

他真是認真的孩子 一直都在偷偷地練習賣萌~~太賣力了,孩子你不用練習  其實就很萌了~~哈哈!!

s (2) 

嘿嘿  我看到你隱藏在墨鏡下的明亮雙眼 其實正在看鏡頭耶!!!HELLO ((墨鏡好似也遮不了你的黑眼圈....

s (4)

又在抿嘴唇了......

s (5)    

這天的條紋+正字標記歪貌 再加上墨鏡  帥氣度&可愛度 爆表了!!!

喜歡穿這樣給人很清新感覺的楊昇昊  

【基歐你 帽子原來喜歡戴歪的】

 

 

g (2) 

耶黑~你其實是不想被發現自己在偷偷想跟昇昊戴情侶帽吧!!!哈哈......

g (1)

怎麼從背影看來  有如此妖嬌的錯覺

g (3) g (4)  

美男??丙熙隨時都會注意自己的儀容~~

自戀的他此刻一定覺得自己帥氣度破表吧~~~哈哈哈!!!

演唱會上到底要如何迷惑我的教徒們呢~~~

【你 幹嘛改走 酷男路線】

j (1)

天啊  只是這樣 簡單的樣子 都覺得帥氣度十足耶!!! 而且令我欣喜的是 狀狀MAN真的回來了!!唷耶~~

 

j (3) 

只不過是過個馬路而已  搞什麼憂鬱~~然後還這麼帥氣

j (4) 

衣架子再次認證  只是隨便的白上衣加牛仔褲  就那麼好看!!!! 喜歡他的鞋子~`

 

j (2)  

 

【黑髮動動 根本是小學生動動】

d (1) d (2)

黑髮動動 真的一下大概視覺年齡又掉了五歲左右 所以他才18歲!!

d (3)  

動動這張 有點漂釀過頭了  雖然漂釀  但看久了 我會害怕   假人在微笑~~~~~好帥好漂釀又好可怕!!!什麼跟什麼~

【咪嚕嚕的氣色不太好 怎麼囉】

 m (1) m (2) m (3)  

像個受到驚嚇的小朋友  乖 別怕 哈哈 

這孩子不知怎麼了跟李準在機場上演著 我們結婚了 的戲碼~~真搞笑!!!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 粉絲擔心他們兩個真的在不合

所以為了讓粉絲心安  他們就上演了這場戲  哈哈哈~~~不過他們兩人本來就沒事啊!!

jmlove

看咪嚕小鳥依人  李準 為何手臂還出力  哈哈哈~~~~~李準露出兔寶寶牙 好好笑 

到底怎麼回事啊~~~哈哈哈!!!! 真是令人不解的一個團體  完全跟不上他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怎麼辦 好失職喔我!!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太不敏感了 為何有些人會有那樣的感覺 而我卻沒有

是否因為我太看表面 ........這突然讓我有點驚慌我是否不夠  唉!!

唉呀~~不管了!!= =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PTRIST3

李昌宣一開始的吊兒郎當樣子~~真的好想揍他 完全個痞子樣 哈 然後為何對粉絲如此輕浮的點頭....= =

但畫面一轉 昌宣在機場例行的奔跑模式又開啟了 哈哈

這次的成員 變成了MIR~~小跳躍跑步模式真的好可愛

MIR為何有一種在公園看到的阿伯在慢跑的FU~

然後我們結婚了 就上演了 哈哈 好羨慕咪嚕

 我也想挽著狀狀MAN的手臂啦!!!((幹嘛把願望說出來.....

 

 

再來是到了印尼當地開的記者招待會唷!!

s (3)   s (4) 

WOW~好喜歡這張 笑倒了的楊昇昊  有一種成熟大哥迷人的風範啊!!

 一副 唉呀~真拿你們沒辦法....我就是如此帥氣啊!!哈哈

對對 沒錯 認證~~哈哈!!

s (6)   

基歐你  你在幹嘛  連在記者會上 還不放過我們昇昊兄~~楊昇昊很可口我們知道!!!

s (7)s (2)

他的鼻子是肉鼻嗎??還是獅子鼻??((這有什麼好研究的口_口

左上角的他 笑得好靦腆  左下角的他笑得好輕挑.....右邊的他笑得好乖巧 然後招牌熊掌給你一掌

g (2)   

唉呀~這樣的GO 難得可愛!!這次怎麼都收他可愛模樣~~

g

這樣笑的丙熙好真誠~~而且那上揚的兩個嘴角 是有計算過角度嗎??哈哈 真的像貓咪的嘴耶!!

((ㄜ....我超怕貓的....

但話再說回來,他看起來也好累,又要拍戲 又要練亞巡 還要做飛機 真的是會累爆.....

j (1)  j (5)   

為何你一直在犯規    第一張 讓我想到 臉贊照片 哈哈哈~~~

你現在已經不用在算角度拍照了 因為隨便拍都可以散發出屬於你李準的獨特氣息啦!!!呵呵^ ^

少女的祈禱好好笑

j (3) j (4)

兔寶寶牙又跑出來了  還有 又換一副耳環哩耶!!亮晶晶  喝水你就好好喝  不要裝無辜了 你這小子!!!!

   

d (1)d (2)

這位18歲少年郎一朵花  記者會 不可以偷偷發呆喔!!!要專心 哈.....

 m (7)  m (10) m (9)m (11)    

房小狗在記者會上 好開懷 表情超多 果然是得人疼的房小狗狗啊!!!

阿 你的眼睛是怎麼了><

all (1) 

基歐這張表情好好笑  帶點淫邪的念頭 想侵犯楊昇昊.....哈哈!!!

沒有啦,其實是很可愛啦!!就喜歡罵他一下.......

 all (3)

從這張照片看來  鞋墊真的很好用齁.....大家都一般高了 動動 你~~有察覺到有人比你高嗎??哈~

ha jh  

這兩個 動作好一致啊 是在照鏡子嗎??啊哈哈.......

※圖片出處 請見LOGO!!※

怎麼辦,寫到這裡有點累,想休息一下.....演唱會的就下一篇再繼續好了

根本也沒寫什麼 累個屁啊!!

唉優~我想 看得人也有點累啊!!哈哈~~~

就這麼決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