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喔~已經過了~~

大家有沒有吃很多粽子啊~~哈哈!!!

我只吃了兩顆~~配著金曲獎~~~

原來.....我好忽略台灣的流行樂啊~~該檢討一下~~>"<

但五月天依然勵害 不愧是我曾經所喜歡的樂團~~讚!!!!

 


 

這天 孩子們跟著昇昊兄一起回到了他的故鄉 【安陽】囉~

楊昇昊感覺特別的開心 然後愛慕著他的弟弟們也跟著好開心~

而我看得也好開心....哈哈((關你屁事==

我再寫個兩篇,我就可以跟到MBLAQ的腳步了~~加油!!!呵呵~~

到底是想逼誰啊~~行程好滿.....累((揮汗

但沒有行程出來活動一下  我又很空虛~真是矛頓啊!!

但 楊昇昊的賢內助GO  因為拍戲並沒有跟著來......

嗯~說一下好了  幽靈真的是愈來愈好看了,但有幾集在半夜看

真的是會把自己嚇死  我超怕看跟鬼有關的...嚇嚇

一樣為了廣大的毛教迷們獻上基歐兄的照片~~

幽靈 基歐 (2)幽靈 基歐 (1)幽靈 基歐 (4)

基歐坐在蘇志燮大哥的旁邊 真的好妙啊~~哈哈!!

我想他應該也很高興~~是吧~李泰均刑警^_^

幽靈 基歐 (3)  

控制一下你的表情啊~別那麼快就讓人知道MBLAQ的底~~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不夠~~再獻上一張~GO自拍照~

g    

ㄜ~~我覺得 他這張 挺帥氣的~~果然是自拍達人呀~~哼哼!!

MIR有在後面喔~有看到嗎??哈哈~~

 

【這場子是我的 我是來自安陽的~可愛鬼楊昇昊】

h (13)

你們看  他的嘴角又在默默的想耍可愛了~就說你的心裡有默默住著一個可愛鬼在裡面!!!!

h (1) h (11)

在我還沒看到此場照片時 就有聽聞他瘦了 後來看了

嗯  真的是瘦了不少耶~~然後 有瀏海的楊昇昊好好看~好可愛

所以 沒瀏海是MAN 帥氣  有瀏海是帥氣加可愛~還有比較年輕~

h (12)  h (14)

你看  他的D型肚肚 好像真的不見了耶~~

然後這張的側面 也未免太帥氣了....我的媽呀!!!

h (15) h (16)

怎麼連後腦杓都這麼吸引人 是怎麼一回事啊!!((你也得了 昇昊病

h (17)

昊:怎樣 我的瘦身成果很驚人吧.....嘿嘿!!!

真的是很驚人 怎可以如此胖瘦自如呢~~教教我吧!!

h (18)

整個都笑開了 有沒有那麼開心^______^

h (19)  

一直遙望著家 的昇昊兄 

楊昇昊  還特別推了推特說 當歌手後第一次回到家鄉演出~~~

所以~~他才特別的開心嘛~~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DAYPLAY1016

整場都一直笑咪咪  讓我看了也跟著笑咪咪  啊~~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人兒啊!!

然後 準兒依然想要挑戰 讓楊昇昊露出計畫  但很可惜 楊昇昊早他一步先把自己的衣服壓住了

嘖嘖 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我們昇昊兄 沒被露出成功 整個笑得更開花了.....

這場也幫沒出席的賢內助 代跳了 基歐的PART

楊昇昊還開心地跳下舞台耶~~台下的歌迷又是驚叫連連~~

真的感覺得出 他回到家鄉真的好~~~開~~~~~心~~~~~啊!!!!

再來個影片~~~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wasser00000

楊昇昊害羞的喊著~安陽市 懷挺 好羞!!哈哈~~~

0.19開始楊昇昊會對你唱情歌....請享用!!

然後搖來搖去的昇昊也好可愛~~天啊~我的昇昊病也太嚴重了點!!

 

不知道看我這樣一直稱讚楊昇昊 看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哈哈!!

但 這場的他就很值得人稱讚嘛~~SO.....唉呀~不管了!!!這場子也是我的~哈哈!!

 

【卯起來飛吻大放送 我是李準】

j (2)

準兒最近都以卷毛登場  但我喜歡他直髮順順的樣子~~還有 你的頭髮太長了 該剪了唷!!!

還有 你的飛吻我接收到了.....

j (6)  j (1)

準兒放送完飛吻自己還靦腆笑.....這樣子  好害羞 好昌宣啊!!

還有,雖然主角是準  但我不得不說 後面的昇昊兄 哈哈 好可愛~~~

然後  後面兩隻老小LINE 是快睡著了嗎??= =醒醒啊孩子~~

j (3)

這樣的準 好自然 好可愛  我發現 我似乎都很喜歡準這種走自然風格的~圖片!!

就不經易的露出 自然的微笑  滿分  值得嘉許啊!!!(到底是值得嘉許什麼 王世子的病也不輕....

j (4)

然後這張 一樣啊~純粹就只是想放上來笑一下而已~~哈哈!!性感蛙腿~李昌宣是也!!

j (5)     

這樣也是我最喜歡的微笑~~~好看!!!!!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onlyMBLAQ1

太過份了 太過份了  你好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唷~~~真是壞壞!!!

我覺得本來沒有飯他的人 看到這個 都想要飯他了 ((那楊昇昊怎辦??

所以楊昇昊可以給我一些甜頭嚐嚐嗎??

如果哪天楊昇昊也開始獻飛吻~我想我會嚇史加開心史~~吧!! 但他似乎不會來這套~哈哈

他不走這種路線的  .........>3<但這樣 我還是很很很很喜歡他啦!!!就繼續走你的虛勢男路線吧!!呵...

 

【管你這是誰的場子 我依然是雕像王子】 

d (2)d (1) 

很有氣勢的兩張照片......

d (3)

我想 我如果是拍這張照片的人  我應該會抖兩下再按快門吧~~唷乎也太萌太淘氣了吧!!!

d (4)

這樣是女孩兒動動  整個也太漂亮 太文靜~~~

d (7)  

動動  揮手~~~~~我覺得這樣的動兒 有點太過份地好看了~~

d (8)

然後  是又再默默地炫耀自己的臉很小嗎??哼~~~>3< 哈

d (5)  

動:姐姐別羨慕我 要找到像我這樣 臉小的美男是不多了....呵呵呵呵~~~~~

.............我臉也不大啊~~奇怪!!!((我到底在演哪一齣....

可愛的天真的 招牌笑容  這樣也是我最喜歡的動動

但動動的舞台演出風格好像一向都走 全世界他最酷的路線齁~~~

所以不是舞台演出時的小孩笑 我更喜歡啊!!((誰管你....

 

【我是長城蘋果農場王子 房哲鏞是也】 

m1   

MIR:姐姐 為什麼我的照片才兩張而已......

........   我就只找到兩張嘛  有什麼辦法(攤手......

m2

姐姐 YOU OUT.......

= =!!咪呀捏唷!!!

 

【你兄我弟 甜蜜蜜開心時光】

dhj dhm

楊昇昊好興奮地在告訴著大家 我家就在那頭啊~然後動動也知道!!!哈哈~~~

f 

李準 到底在用什麼給咪嚕看.....難不成是我所期待的壯壯MAN回來了!!太棒了(灑花呀~~哈哈哈

hd 

喜歡兩人這樣對視而笑  好溫馨啊~~

hj (1) 

李準真的很變態   哈哈  楊昇昊又好防禦心重  到底哪一天準兒才能成功呢~~

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呵.....

 

【大家都有話要跟昇昊兄說】

hj (3) 

昊:我跟你說喔  我變瘦了.....

hj (2)

準:我知道 我有發現 這樣的你 變得好可愛 好萌~~我好喜歡......

mh  

咪嚕:昇昊哥  準哥跟你說了什麼 ((我可是得了昇昊哥病ㄝ~~

 

h (20) 

昊:難道帥氣也是一種罪嗎?? 天生完美 沒辦法!!唉~~~~~

 

 

 

 

......你好敢講喔!!!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