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直很想介紹MBLAQ的歌 讓更多人喜歡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淺薄知識似乎不會寫得太好

沒達到推薦孩子們的力量

反害他們就糟糟了~~~~

但是,因為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他們的歌了

不管抒情曲 動感曲 都很好聽啊~~

所以,不管那麼多了  就是要寫  寫不好~要見諒啊!!

其實說寫 充其量也只是把歌曲貼上 再寫寫自己感想~哈!!

這樣.....到底是要不要寫.....

挨優~管他的  就當作是演唱會前的預習吧~~

((可是他們會唱哪些歌啊??摸拉唷!!

一起把孩子們的歌聽熟 到演唱會上 就可以一起大聲唱~OH YEAH~^__^

 

本篇會介紹比較抒情的歌~~

 120620 第一章

 【I Shouldn't Say 不該說】 收錄在MONALISA專輯

歌曲的開頭就由GO濃厚的情感 讓我一下子就陷進這首歌裡了

雖然一開始聽不知道歌詞在唱什麼,但是一聽就覺得很好聽~

聽了 心 會微微的痛~~後來知道歌詞後 恍然大悟

哦~原來是在講這個啊~~廢話不多說~~請欣賞↓↓ 

啊哈~影片是我自己作的~因為在網上都找不到這首歌的中字

剛好有個妹妹也在尋找  我就索興自己來了......

我是照著~我買的專輯裡的歌詞本的中文歌詞打上去的~~~

哈哈~喜歡他們又讓我學會了一件事,第一次作~不是很好~請不要介意唷!!呵呵~~~

還有~因為是分手的歌嘛~所以主角擔當~就由昊準兩人主演了.....

很適合啊~((自己覺得......雖然現在流行昊咪~但我還是喜歡昊準啊~~~哈哈

歌詞:

我不該說分手的 因為我對你不好
你若討厭這樣的我 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只能成為你的負擔 才會如此

come back to me
我不想 不想就這樣結束
come back to me
什麼都好 對我說句話吧
come back to me
我想了好久 只要你回來

come back come back
我不該說的 我不該說的
明知會後悔還那麼做
那是不對的 那是不對的
因為我沒出息的自尊


現在連我的話都別相信
別忘了 我只是假裝要放妳走
無論我說什麼 我腦海裡都只有妳
i'm in love it you
妳只能留在這裡而已
come back to me
討厭不斷悲傷地哭泣
come back to me
如果就連妳也拋棄我
come back to me
我想了好久 求你別離開我

come back come back
我不該說的 我不該說的
明知會後悔還那麼做
那是不對的 那是不對的
因為我沒出息的自尊

sorry but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oh oh oh oh oh~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oh oh oh oh oh~
我一無所有 無法讓妳過得幸福
無法成為妳期待的那種男人
我真的想放妳走 離開我也可以
即使知道會後悔
還是像個傻瓜放妳離去
妳獨自痛苦了很久
現在沒有我就能幸福了
快走吧 妳這樣的女人並不適合待在我身邊
but i love you
因我沒出息的自尊 一旦回頭
我的眼淚就會再次潰提

我對你來說並不夠 我很清楚 真的
即使獻上所有 仍舊不夠的啊
但還是像傻瓜一樣想望著啊

come back come back
我不該說的 我不該說的
明知會後悔還那麼做
那是不對的 那是不對的
因為我沒出息的自尊

sorry but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oh oh oh oh oh~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oh oh oh oh oh~

對,GO你真的不該~~不該唱得比說得好聽~~((這是稱讚~沒錯!!!
你這樣 誰走得了呢~~
動動的聲線真的很好認齁~~扁扁的 唱得也不錯~感情也很足夠~
接下來就不得不提MIR的RAP~~
齁~帶著濃濃的感情 完全詮釋出 後悔的男子心聲 作得好啊~房咪嚕!! 

然後~感情真的是一百分的李昌宣 值得嘉許!!!
當我細細聽 MBLAQ的歌之後 我對李昌宣真的感到驚訝~
之前我不知道他是個這麼會唱歌的人耶~
真的不論什麼歌給他唱 他都能唱出哪首歌的味道.....
果然還是要深度去瞭解一個團 才知道這團的美妙~~
居然第三大男主唱也這麼會唱 這還得了
那第二大男主唱更不用說了 哈哈~~楊昇昊
後面的假音 可是他唱的呢~((剛開始都會以為是GO唱的
知道是他唱的 真是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呢~
害我還想說 怎麼整首歌都只唱BABY~BABY而已~
原來是有段高潮的啊~~假音唱那麼好 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讚賞一下的~
原來你也這麼會唱 果然第二大男主唱 不是蓋的~
那第一大男主唱~更不用我說了 RAIN爸爸都說了~他是有出SOLO曲的實力的!!
MBLAQ裡面有他在 真是感謝感激~~
這首歌的心臟刺痛程度:五顆星

 120623 第二章

【Rust 녹 鏽】收錄在BLAQ Style正規專輯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Liloneone   謝謝翻譯的好心人士啊~~

這也是首 悲傷至極的歌曲 聽了也是心臟刺痛程度:也是 五顆星 哈~不是五顆星的不推薦啦~哼!!!
一開始 應該是GO的聲音 說著他的心生鏽了((這小子 怎麼連說得也那麼好聽....
((一開始我在睡前聽 我以為我聽錯 以為聽到什麼了.....哈~以為誰在我耳邊說話...害我嚇一跳..怕怕))
然後李昌宣那好像邊哭邊唱的第一句

§忘了我吧 就當作沒有我  現在真的很討厭你§

完全中了啊~~於是更讓人聽著聽著~
心也要生鏽了......李昌宣真的是感情一百分耶!!這麼深情 誰能忘得了你~~唉!!
楊昇昊難得的溫柔嗓音~~聽了也是跟著他的情緒走~
動動的聲音有種生澀的男子 初次戀愛 但卻被傷害了~在訴說著他的情傷
欸~這首歌居然沒有MIR耶~

現在知道原來歌詞是這樣 有沒有更覺得這首歌真的好讚好好聽呀~~

總之在我一片很不怎樣的介紹下~~客倌們,這首絕對是首好歌
如果台灣KTV有的話 不是很適合點來唱一下嗎~~
由其是失戀的時候 很適合唱啊 保證 第一句就讓你掉眼淚~
多好的歌啊~可以讓你邊聽 邊釋放自己的情緒~~
值得嘉許 放進音樂播放器 天天聽~~~

這回就先介紹這兩首吧!!哈哈~~深深覺得我真的書沒讀很多~哈哈!!

好不會形容唷我~~唉!!!

對了 M黑們還有一首超棒的歌~CRY 我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首歌~開啟了我認真去聽M黑的歌啊~超讚!!

點我進去神曲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