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唷耶~~~

太棒了~我們MBLAQ選在這天進行後續曲的回歸之日~

真是太好了~~~HAPPY HAPPY!!!^ ^

廢話不囉唆~馬上進入~

 

120301 MCD

這舞台.......這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

好喜歡一開始 RUN RUN YOU BETTER RUN RUN~~大家好整齊劃一的動作~

一下隱身術~一下分身術~看得我都眼花了~太讚了!!

好像還沒有看過有哪個團體這樣齁~~~直接把動畫影片搬上台演出了~

我看房咪嚕整個很陶醉在這個舞台上~終於圓了他的動漫夢了~

李準的開場也超帥氣的~真的是忍者刺客啊!! 最後的忍者小跑步滑走那裡也太好笑了~

那我想到忍者亂太郎了啦!!天動把瀏海放下來也太好看了~害我以為舞台是漫畫場面~

雖然大家期待的基歐先生的~啊啊啊啊啊啊~沒有出現~不過這舞那麼累~最好他還可以啊啦!!

所以沒關係的嘛~呵~

哪來這麼帥氣又可愛的五位忍者少年呢~~老師~~我要報名學忍術~哈哈!!

不過,在我一回家打開電腦的瞬間,我卻看到楊昇昊送醫院了~

之後瞭解一下情況知道無礙後,才開始找影片來看啊~~~但看著他的表情就會聯想到他是不是

因為腰在痛所以表情不太好呢~~

他的那一翻滾~~真的是用生命再翻的~讓我們用力地給他鼓掌一下

JTC是說不會影響到後續曲的活動進行,不過他的腰之前就有受傷過~

唉~~~希望是真的沒事囉!!

再附上JTC公開的舞蹈練習視頻吧!!↓ 

視頻更可以看出這舞的精隨啊~~請享用~準滑著忍者步要到哪去呢?!!!

 

120302 音樂銀行

今天楊昇昊就沒有上場演出了,不過聽說他好像在觀眾席一起觀看台上的弟弟們演出~~

看來他是沒事了,只是需要復元休息一下了!!!等他好了~~再一起RUN吧!!!呵呵~^^

昨天是在樹林裡跟忍者對打,今天是在和室裡~忍者們入侵了~~

這次動動和咪嚕的髮型好好看~動動看起來更加地童顏了~喔~好可愛!!

這舞的元素還真多~還有一點中國的功夫哩~編舞的老師實在是太勵害了!!

 

120303 音樂中心

今天忍者們直接入侵到了道館的總部了~

還是依然喜歡開頭的RUNRUN舞~真的像在跑了啊~跳起來就是一股帥勁在啊!!

今天的RUN光影特效好多~~~更加強了分身術的勵害了!!

看起來就又更真實了~讚啊!!

這歌簡直就是為了咪嚕打造的~~~咪嚕~就看你的囉!!!!看這次能不能改變一下版圖啊~哈哈!!!

 

120304 人氣歌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些消息,所以今天的舞台就比較不怎樣了((不是指他們的表演))~

沒有任何的風格~((是指舞台的設計,就少了那麼一點味了.....))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不過MBLAQ的表演還是好看的!!((那還用說~~>3<))

這首歌講究的是舞台的表演,所以基歐都沒什麼可以唱歌的地方~哈!!好可惜~~

不過這舞就算我看一百遍我也學不起來~真的想學一下前面的部份啊~

感覺跳起來就會很好看ㄋㄟ~~

這星期的RUN到這裡了,不曉得楊昇昊下星期可以登場了嗎??

好想他啊~嗚!!但一方面又希望他可以好好地~腰對男人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好好保重保養~哈!!

可是~~~我又好想看到有他的RUN啊~~~~~啊~~~~~啊~~~~~~~~

 

對了,準SI~今天是特別MC呢~~~表現地還不錯唷~~或許可以固定一下~更不錯啊!!嘿嘿~

另一個特別MC是秀智耶~~好可愛好漂亮~咪嚕應該羨慕死準哥了吧!!哈哈~~

 

RUN~~到這裡休息一下,下禮拜在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