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本週來到了第五週囉~~~

有消息指出,本週的人氣歌謠將是【這是戰爭】最後一次舞台演出了~

就要GOOD BYE嚕!!!

之後就不能每個禮拜有四天都看得到他們了~

真是傷心....

不過沒關係拉~因為台灣的節目都才剛播他們回歸而已~

所以可以看一下V台或東風的~哈哈哈!!!

還有每個星期四的哈囉北鼻~

接下來他們要去日本宣傳了,那.......何時要到台灣來呢~

 

 

 

120209 MCD

這套衣服上星期見過了......吧!!!是嗎~是吧~~哈哈哈~~~

今天準的中槍戲~~~彈出了一朵可愛的狐狸花啦~~~

 

120210 音樂銀行

一位後補~我們mblaq~~

我本以為有機會拿第一的說~結果還是  某啦!!! 不要緊~~總有一天等到!!!哈哈哈~~^ ^

今天楊昇昊的『哭妞~尬~都威家那~』為何唱得如此深情~

再搭配上他那雙水潤的眼睛,我都要哭了~~

天動part 這兩天 彈胸都彈得特別大力~~

 

120211 音樂中心

今天動動的v領都開到肚劑了吧!!真性感~

反倒是李準si~ㄟ~包得很緊啊~扣子從第一顆就開始扣了

今天的中槍~~感覺有點緊張~哈哈!! 胃口被他養得太奇怪~這種比較正常的死法都沒什麼fu~(真是的)

今天丙熙先生~~~沒把流海梳上去耶~~

今天也是唱壓軸呢~~

 

※這次的這是戰爭~真的是比以往的進步許多~不管是歌的本身還有舞蹈都是~

因為我不是在他們一出道就喜歡上他們的~所以感覺是更強烈的~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我是很客觀的~哈哈~

我們mblaq是愈來愈強大~~實力也有,支持率也在上升~剩下的就是運氣了~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愛拼才會贏~~((喔~我好老喔~怎唱起這歌來了))

現在就是差那三分啦~老天爺~跟你拼了!!※

下次CB你就知道~哼!!((到底我是在跟誰嗆聲~哈))

 

120212 人氣歌謠

李準今天中槍好可愛,側邊愛心~再加上他傻傻的笑容~OMO~~

回歸宣傳了五週~每週有四個舞台~每個禮拜要想四個中槍戲碼~

哇~他總共想了20個梗ㄝ~啊~要再減掉一個~因為有一週人氣歌謠沒有~

19個也很勵害啊~每個都是別出心裁ㄝ~

找到一個李準中槍全記錄的影片,這網友真勵害~~這是趴萬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z8igy8ygk

好期待趴吐喔!!!

((這還沒把不是這種現場LIVE的加進去喔))

還有一些在電台上唱的~用聲音來表現的中彈聲演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11F4vVTLs&feature=related

超搞笑的~~

 

最後一場戰爭.....

想想~我第一次追一個團的CB追得這麼認真~

雖不能看直播~但我只要一下班,就會趕快找影片來看~

之前的我都想說反正等台灣的電視會播再看就好了~

但唯獨他們這次   讓我每週都在等待星期四的到來~((不是因為隔天是星期五只要再上一天班的關係喔))

MBLAQ~~真有你們的~讓我這麼喜歡~

喜歡到還想要也來寫點什麼記錄一下此時此刻喜歡著你們的我~都在喜歡著你們的什麼東西~

就想記錄一下我跟他們的點點滴滴~可能也沒寫得像其他人那麼好看啦~

但就是想要記錄一下嘛~>3<

也許過幾年再看這些日記,會產生很多的回憶吧~哈哈!!

謝謝這五個年輕的肉體~(喔不是~))

謝謝這幾個傻孩子,在我無聊的生活,增添了些許樂趣~~溝媽哇唷!!哈哈~~^ ^

等著你們下一次的CB!!!希望不會太久,...

385525_252579514810558_239928679408975_622949_710259751_n.jpg  

 

 

MBLAQ 這是戰爭報告~本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