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go (4)  

我們MBLAQ 當家第一主唱 歌聲最溫暖人心 他的歌聲擁有會讓人溶化的魔力....

他的搞笑 會讓你止不住的大笑 想揍他~~~

他的貼心 會讓你對他一直加分加分加加分~~~

歌聲讚 臉讚 身材讚 說話讚 什麼都讚的基歐兄 鄭丙熙 生日啦!!!!!!!!!!!!!

 

總算是~~等到你了!!哈哈.........你是MBLAQ最後一位生日文啦!!!!唷耶~~~~~

 

 

基歐兄~~你知道嗎??

我 真的 跟你很不熟  哈哈哈~((好欠揍的一句話))

但 一認識你之後 好像 你就會深植在人的心裡 揮之不去啊!!

((開始陷入接機時 第一秒 你落入我眼裡的帥氣光芒~~OH MY GOD!!!)

有時,真的不曉得該拿你怎麼辦??

那不然 來說說 我和基歐兄之間的心路歷程好了...((什麼鬼啊))

鄭丙熙 19871006 天蠍座 MBLAQ的當家主唱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人~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毛啊~~

又戴墨鏡又是鬍鬚張的~明明就有副好嗓音~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唱得那麼少~整首歌 我只一直感覺他在OH YEAH~((無限重覆))

我當時心裡想 這人真的是偶像嗎??這位大叔~~~真的是偶像嗎~

2 

1

3  

((其實墨鏡摘掉,明明就是個很性格的男子))

 

我內心無比惶恐啊~想說韓國人的接收度好高喔!!

((但在我看過他本人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該為有這種想法的我向他道歉))

诶~這人的價值觀怪怪的

不是應該說 在我開始認識楊昇昊 認識MBLAQ 開始聽他們的歌之後

就開始對基歐兄改觀了嗎~~~真的是絕對音質男孩啊!!哈哈~~

其實 我也有點忘記 我是怎麼跟他認識的了 哈 我真的覺得我該去吃一下補腦丸~

好容易就忘東忘西的!!!>"""<

4 5  

((Y時期,居然那麼帥氣.....JTC到底一開是是想怎樣塑造基歐啊~明明人家就長得一臉帥樣~哈哈))

 

我只知道當我開始 接收楊昇昊 接收MBLAQ 就開始把弟弟們也都接收了!!((各式各樣的~

當然啦MBLAQ的入門一定要看的節目就是芝麻囉~

基歐在裡頭 一直對我們家的昇昊哥 佔有侵略性很強~真的很想罵他一句色郎~哈!!

由其是在玩 他家鄉的昌源頭對頭之比誰頭比較硬的遊戲時~

真的是邊看邊想去搶救我們的昇昊哥~~

但87LINE 其實真的也挺溫馨的~基歐對楊昇昊的愛 讓我也感動了~哈哈哈((什麼鬼~

說真的 每次戳中我笑點的人 總是基歐兄~他真的綜藝感好強

但他最近的精神真的是有點瘋掉了~哈哈!!感覺到他有點崩潰~~但還是好好笑~

((寫到這....突然覺得自己到底在寫什麼~有沒有重點啊~好像只是想罵罵基歐兄而已~

基歐:對啊....什麼時後要開始稱讚我的蜜嗓?!

還沒啦......其實是,因為你已經唱得很好了~還有需要再多說什麼嗎??

我只想說一句,感謝MBLAQ裡面有你的存在!!!!!!!!!!!

br g (4) 

哈哈哈~~我們的公主大人~哈哈!!

br g (3)

他真的很容易就壞掉....

br g (5)  

雖然他常常想要保持一種形像,但......哈哈 真的變成奇怪的人了啦!!

br g (6)

拜託你.....不要這樣!!!!哇哈哈哈...........

br g (7)   

br g (8)

 

我總覺得 基歐兄雖然常常很搞笑

但其實,他也是有一顆很脆弱的心 只是我覺得他是會化悲憤為力量的那種類型

雖然有時~~我也覺得他有點宿命觀~

((搞到來我們MBLAQ每個孩子都是人前裝堅強,人後偷擦淚的類型嗎??))

他是想很多的,他對唱歌的夢想 從很小的時後就有了

還為此把學業整個停掉,只為了上首爾來實現自己的唱歌夢

還經歷了被壞蛋房東簽假合約...

在MBLAQ之前 基歐兄曾經以TYKEYS 將軍出道過 但沒有成功

後來進入了MBLAQ 但和前公司還有合約的問題在身~~

那段痛苦的經歷基歐曾經在不朽裡頭有說過~

還讓我們基歐兄說他當時真的很想死 @@

當我聽到他說這段過去時,我真的嚇到大一跳

我不知道他有這樣的過去 也不知道他所承受的這些經歷~

在我的印像裡總是非常搞笑的基歐先生 居然會說出想死這樣的話 讓我非常震驚啊~

好像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側頭側尾地對他改觀 也該始關心起他來了~哈!!

這孩子真的很辛苦呀,自己一人上來首爾,只為拼出一翻成績,只為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是,人生嘛~總是得經歷一些顛簸的路,才能嚐到現在甜美的果實啊!!

family

還好~RAIN師父有發現到基歐的才能,才得以讓我們在MBLAQ中聽到這麼好的嗓音~

G.O的聲音,嘶啞中又帶點甜蜜感~

他的 【即使在我夢中】我聽了一次就愛上,每晚都要聽著入睡~~~是我的搖籃曲唷!!哈~ 

還沒聽過的,一定要聽一下的~~~聽過的,一定要再聽一下的!!^___^

 

CR:http://www.youtube.com/user/keitawai

對基歐以前在TYKEYS時期的歌有興趣的可以點來聽聽看看~~

想不到我們基歐以前的MV尺度那麼寬~~好激情唷!!哈哈~~((臉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TOMLHqcZS8&feature=related

sing go (9)  

((後面的動動,會不會美得太不可思議.....真的是假人動啊!!))

& BRO (9) 

我實在無法忽略後面那位 超美型男夢幻假人~動動!!就像無法忽略基歐兄手上的毛一樣`

真的是多毛男呢!!

sing go (1)sing go (3)  sing go (10) sing go (2)           

sing go (5)  sing go (6)sing go (7)sing go (8)

真的特別喜歡存我們基歐認真用力唱歌時模樣的照片~~這樣的他在我眼裡是特別帥氣的!!哈~

基歐呀基歐~~你就好好地繼續用你的蜜嗓唱出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吧!!!

還有我默默覺得他創作的歌曲,音調走向有愈來愈高音的趨勢~~

是想~~讓我們等著期待著你..................................破音嗎???哈哈哈~~~

才不是呢~~我們基歐只是很會玩花音而已~R&B高手~轉來轉去~~~聲道控制完美恰到好處!!

 

我覺得基歐兄是個很注重形像的人~((哇哈哈.....但又常常在節目上壞掉...

他好像常常表現得很真心 但不知為什麼又會覺得有點油膩膩~哈

s g (13)  

s g (1) s g (2) s g (8)  

每當基歐這樣靜靜的時後,我就會覺得他很成熟.....像個大人

感覺是個內心沉載了很多東西的男人.....很MAN!!

((雖然他在唱鼻屎歌的模樣~一直深陷烙印在我腦海裡.....))    

s g (11)s g (12)s g (15)

有沒有覺得G.O很適合黑白照~~

我發現他的照片有很多都會將他用成黑白照呢~

氛圍會特別地帥氣!!哈~~

 

基歐是我們MBLAQ的媽媽擔當~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我覺得他對弟弟們的關心也是很多的.....他也是很珍惜我們MBLAQ的每一位的~

((雖然他跟我一樣都特別地對楊昇昊好~~~哈哈))

& BRO (4)  

((我們MBLAQ孩子真的是很喜歡拍照時,設定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主題耶!!))

我覺得這張是...

楊昇昊是保鑣

基歐是粉絲

天動是大明星

準只是個路過的人

咪嚕是路克  哈哈!!

 & BRO (1) & BRO (2) & BRO (3) & BRO (7)

& BRO (10)   & BRO (6)& BRO (5)& BRO (8)

 

 

mblaq f (20)  

請你以後 除了唱歌創作 之外

也好好得繼續對楊昇昊還有弟弟們多多關懷他們吧!!!

br g (9) see   

我覺得他對粉絲也很好....會跟底下的粉絲對話 會用眼神交流~~

是很珍惜著自己的粉絲們的!! 

但~說到這個~~雖然你是公認的暖男什麼的,但是818來台灣為什麼沒有任何推特表示~>"<

((是因為看見他們去智利這位兄發了很多推~~讓我有感而發的~~哈哈,硬是要比較一下

但還是會原諒你的~~哇哈哈))

然後他也超會自拍的,真的想叫他自拍達人~~哈哈

((去教一下你的靈魂雙胞胎該如何自拍取角度好嗎??))   

self GO (13)self GO (15)self GO (9)self GO (12)

靈魂雙胞胎~到哪裡都一定要一起的,齁~~真讓人羨幕啊!!

 self GO (2) self GO (3)   self GO (10) self GO (19) 

第三張的咪嚕超可愛的~哈哈!!

突然想到咪嚕說 跟哥一起去看電影 還要把票和可樂和爆米花都買好~

基歐呀~~你真的很會使喚我們咪嚕啊!!!!

self GO (1) self GO (16)self GO (7)   self GO (20)  

原來我們動動也這麼喜歡抱著基歐呀~~我發現他常常都會跟基歐一起拍照呢~

兩人居然單獨去約會 去吃7的店~~感情真好吶!!!哈哈~

 

接下來是~~我們自拍達人教你如何取自己最帥的那瞬間課程教學~

self GO (4)self GO (11)self GO (14)   

他是不是~鄭左臉呢,拍照都喜歡取左邊的角度~哈哈!!    

self GO (6) self GO (17)self GO (8)

肌肉男鄭丙熙~~你也是個狀狀MAN!!!但~第二張那手臂肌是否有點太壯了!!

第三張在模仿旁邊的那隻,嗯..........你真的模仿得蠻像的 =3=

 

緊接著是~~萬眾矚目的甜蜜蜜 LOVE LOVE 的87 LINE照片分享~~

我一直都知道87很紅~但是沒去研究過到底有多紅

就在這次基歐兄的生日將臨之時~我為了要去找很多好看的照片出來~~

在這過程中 我數次被87給閃到一個不像話

基歐的愛真的是太濃烈了~~~膩到一個不行唷!!!!!!唷唷唷唷~~~~~

twins (2)

靈魂雙胞胎連衣服都要穿情侶裝是怎麼一回事......="=

twins (3)  

他倆的眼睛裡都有一大片湖水耶~~~好水汪汪啊!!!

twins (4) 

其實,我很欣賞鄭丙熙的~

他雖然貴為主唱,又沒小楊昇昊多少~~是同齡的親姑~

但是,我常常看到他很多方面 都是很尊重這位隊長朋友的~

也常常幫楊昇昊 太直白的話語 緩緩頰 再解釋一翻 真的是最賢慧的賢內助了!!

他讓人有一種值得信任的感覺 雖然他常常在節目上耍小白癡~~

但如果有事要相談的話 我會找他啊~感覺他就可以給人很多可靠的意見~

 

twins (5)

昇昊哥這樣真的超級可愛的~也難怪 基歐兄常常在舞台上 都要注視著我們楊昇昊了~

他實在不想錯過任何楊昇昊可愛的一幕~~哇哈哈!!

twins (6) twins (9)

這兩張的氛圍我好喜歡,有一種~~我們背對著背,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意是相連的~

我們是最有默契的~靈魂雙胞胎~~~哈哈!!

twins (8)

在舞台上都不放過我們昇昊哥~~看著他豐厚的LIPS是想幹嘛~~

鄭丙熙~你不要那麼強烈~~哈哈哈!!!

 

twins (7) twins (1) 

其實,我們楊昇昊也很常這樣注視著基歐兄啊~~艾呀~基歐你開心了吧!!^__^

我們昇昊也是需要丙熙的~

以口才來講 丙熙的口條是比較好的 有時楊昇昊講話在含魯蛋時~

就很需要鄭丙熙的出現 他是楊昇昊的黑騎士~沒錯!!!

 

twins (10) twins (11)  

這張真是我們基歐對楊昇昊無微不至的照顧啊~~

先是看看我們昇昊的水潤雙眼,假藉他臉上有東西要幫他拿掉~實則只是想撫摸我們昇昊的臉龐~哈哈!!

拿掉之後,又馬上給我們昇昊一個 嗯~你現在真的太讚了超級棒棒的鼓勵~哈哈!!

讓我們昇昊整個不好意思的笑了~鄭丙熙你這樣躲在我們準兒的後面做這些事情做什麼~~~

喔~我實在無法忽略準兒的狀狀手臂~~

((這整張照片實在是可以有太多的聯想了~~~歡迎一起來掰故事!!呵呵

 

 

題外話

回首看我寫的每一篇生日文,我突然覺得 怎麼MBLAQ的孩子們都有許多的面貌

好像你以為他是這樣,但是下一秒 好像又會被另一種想法給推翻掉了~~

真是太神奇了

楊昇昊 你以為他是惡魔,下一秒卻又笑得像個天使

鄭丙熙 你以為他唱得很深情,下一秒卻唱起了鼻屎歌唱得不亦樂乎

李昌宣 你以為他是魅惑人心的妖狐,下一秒卻只是傻笑起來像個呆子

朴相鉉 你以為他是靜靜很高傲的美麗假人,下一秒卻又對你展開熱情無比的孩子笑顏

房哲鏞 你以為他是個很吵鬧的死小孩,下一秒他又變身為魅力十足的RAPPER

真的是太千變萬化了,這個團體~~一定要好好給他支持一下

喜歡哪一面就去研究那一面 都能讓你滿載而歸唷!!((瞎咪~~= =))

self GO (5)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存了太多的照片囉

想看的可以去相簿觀賞囉~~就不用出來了!!哈~~

網誌上小小上的相片 也是全部都可以將他點大來看唷!!

 

最後~~~~祝福我們的超級帥氣 無敵美聲 的 鄭丙熙歌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