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覺得心靈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是因為忙碌嗎??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 就是三周年紀念~第二天是我們大家的昇昊哥生日

感覺這兩天 1015 1016 從今以後 在我的無聊日子裡 都變得很特別了

哈哈

說到昇昊哥生日

哈哈 成員們有一起幫他慶祝呢~好一個溫馨的團體啊~真感人!!QQ

 mblaq (7)  

(((楊昇昊到底要不要去跟基歐學怎樣自拍~~~他的角度都取的好怪異~哈)))

基歐又搶到個好位子了~哈哈((唉ㄜ~可以一直黏在我們昇昊旁邊~~哈哈

但有沒發現 其實是兩對cp 熙咪~& 昊準~哈哈((以帽子來區分~

我們準兒最近都改走歪帽路線了((我可以自己把他當作是對昇昊哥'迷戀的表現嗎?

唉優~好可惜唷!!!沒有見到我們動動的身影

該不會是動動生日時 沒有一起過 我們動動在生悶氣吧~

唉呀~~怎麼會呢~~動動應該是累累了 所以就先回去睡覺了~動動不喜歡夜生活的~

動動雖然過得很清悠的生活 外表也很清新~但是 他的內心可是很火熱的唷!!

他先透露了一點點點的~~fan song~

 

cr: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HelloMyBLAQ(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BLAQ)
    天昇昊動 Born to play(
https://www.facebook.com/BornToAPlus)聯合製作

我們基歐兄超有心的啊~還在推特~誇獎我們動動很帥氣~~哈哈!!

我也覺得動動這樣很帥氣!!

看著一張張動動的照片,再聽著他創作的音樂~不知為何~心裡是很暖的~很感動的!!

((也不知在感性個啥咪鬼))

總之,動動~~~期待這首歌的完整版唷!!

請你繼續努力的創作~~~~~!!!

 

然後這樣大方稱讚我們動動很帥氣的基歐兄~~我也覺得他這樣很帥氣~~

只是轉推了動兒的作品,我就覺得再次看見那天在幾場的那位鄭總裁了~帥氣十足呀!!毛哥~

他在百忙之中??也抽空去幫ailee拍了mv~~

我覺得這mv 還蠻好笑的 挺逗趣的~~ailee 我也蠻喜歡的~之前的歌~很好聽唷!!

這次的歌是比較動感嗎??!!

總之~~鄭丙熙~你實在不該這樣的((是劇情劇情~~~哈哈!!! 

mblaq (6)  

其實....兩人也蠻般配的~~但是最近因為看了請回答 1997

覺得基歐兄的紅粉知己珠妍好漂亮~~哈哈!!((意思就是說~跟銖妍配啦~哈哈))  

 

cr: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HelloMyBLAQ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BLAQ)
      天昇昊動 Born to play (
https://www.facebook.com/BornToAPlus) 聯合製作

有沒有覺得~~我們基歐兄很帥氣啊!!!而且有好幾cut都快笑翻我~~哈哈!!

為什麼最近基歐都喜歡 一臉正經地 但卻是在搞笑的路線~~為什麼~

還是其實他一直都是這樣.........恩~~好像是一直都這樣齁~((陷入我的基歐記憶卡思緒中~

還有我們基歐兄不只是帥氣而已~~他還很有心 很暖男~

在三週年時 在官咖留言~又在推特po文~

((真是很讚的行為~果然是我們mblaq心思細膩擔當~棒棒))

G.O  

 

cr:見圖~

感覺~~話有玄機 是要CB的意思嗎??不要讓我們期待落空唷!!加油~

好好照顧你的靈魂雙胞胎~好好地在日本把舞台劇作好~~

等你們CB!!!

推特  

 

cr:翻譯by曼甜
    轉載請註明
    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HelloMyBLAQ

好消息~~到底是什麼??是CB吧~~唉呀~基歐兄  每次都會給A+好多愛唷!!真是溫暖~

mblaq (2)  

謝謝房咪嚕上傳 此等溫馨 有愛的圖片~~咪嚕 讚!!

87兩人一起練習吉他的樣子也太美好了 真的是靈魂雙胞胎啊~~

一個眼神 一個點頭 都能知道對方 要什麼~~超棒的!!

((只是楊昇昊的髮色我好不習慣.......))

推三  

cr:翻譯by曼甜
    轉載請註明
    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HelloMyBLAQ

唉優~~這兩人 自己偷偷去約會慶祝!!!!

楊昇昊幹嘛咬毛巾啊~~他最近真的要改走妖魅路線了嗎???= =

咪嚕真的是楊昇昊很重要的弟弟耶 只是都同住宿舍 幹嘛拋棄基歐兄 哈哈

 

 

三週年~~我們孩子們還去做了善事~~

mblaq (14)

這是將當初飯捐的米集結在一起~~送往育幼院幫助小朋友們~~

真是太感人了~~~做公益不落人後~而且還親自到場~還陪小朋友們玩耍~一起吃飯~

mblaq (1) mblaq (15)

三位 逗趣的大哥哥

其實楊昇昊和G.O也想一起去的,但是 因為要練習舞台劇 所以沒辦法去囉~好可惜!!!

mblaq (11)mblaq (4)

動動啊~~你要不要這麼可愛啊!!!姐姐的心~因你再次溶化了

你念書給小女孩聽 我想女孩們是沒辦法專注的聽故事的~

光看眼前這位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的王子都來不及囉!!啊哈哈~  

mblaq (12) mblaq (13) 

準吶~~你好童心未泯唷!!so~cute~^___^

我覺得上面那張他坐在那 已經把那位小女孩迷得團團轉了~~真是有女孩子緣~~哈哈!!

小妹妹~~那位偶巴~很單純地~不要對他有太多幻想~嘻嘻   

mblaq (3)

mblaq (10)

我們咪嚕小朋友~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怎麼覺得上面那張圖 他沉迷了玩遊戲的世界裡頭了~~真是孩子咪啊!!

才沒有哩~~人家他是很認真在陪小朋友玩耍啦!!!

 

 

有點莫明的就這樣結束掉一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