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32)    

五顆愛心送給大家~~~~接收完畢!!!!!

 

唉優優~~我們可愛的傻孩子們 也出道三年了啊~

真慶幸 我能在三周年紀念之前 與你們相遇了

雖然我錯過了一周年和兩周年~

其實 我也滿訝異自己竟然能這麼喜歡你們

還喜歡到開了個部落格記錄與你們一起的這些日子.....這些都是我沒想到的

一直到今日 對於我來說 是我喜歡你們滿一年的紀念日 哈哈 也太剛好

因為我存的楊昇昊照片第一張的日子是 去年的1016呀~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地把那天訂為我喜歡你們的第一天了 可以吧= =!!

mblaq (30)    

從這一刻開始 更加深對你們的喜歡......

喜歡昇昊哥的靦腆微笑

喜歡基歐兄的崩壞大笑

喜歡咪嚕的可愛微笑

喜歡動動兒的迷人微笑

喜歡準兒的.....好啦我沒梗啦~~準兒的殺人微笑~哈哈!!!!

就是喜歡你們那看了就讓人忍不住跟著你們一起笑的 溫暖微笑~~~

((害我常常自己一個人起肖~~~喔耶!!...冷))

mblaq (26)  

((謝謝你們 這一年來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一起 過著每一天.....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驚訝的是 我到現在還是 很喜歡你們 喜歡的感覺是一直在增加中的

好像都沒有消退  除了偶爾有點懶墮之外 但內心對你們的喜歡 是有增無減的唷!!

mblaq (27) 

(我真的很想問楊昇昊~~你憑什麼敢坐在第三個~~~還笑得那麼可愛!!!

沒看到365天都可愛的咪嚕被壓得一點都不可愛了嗎~~哈哈!!)

mblaq (29)  

((為何楊昇昊每次壓人的時後 表情都那麼明朗~~哈哈 ))

 mblaq (41)  

唉呀呀~~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團體 可以讓人如此愛不釋手呢?

又可以帥氣到不行

又可以搞笑到不顧形像

又常常做些讓粉絲溫暖的事情

唱歌又那麼好聽

跳舞又那麼好看

有令人值得信賴的隊長 昇昊哥

有著甜蜜蜜嗓音的主唱 丙熙兄

有傻到一個不行卻又魅力滿分的 昌宣兒

有著完美如雕像般的外貌 又有創作力的 動動兒

有365天都可愛的精力旺盛的 咪嚕呀

mblaq (28)  

 

彼此間的感情 又好 他們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但是他們的信念 一直沒變

就是要把MBLAQ推向高峰 他們彼此信任著 鼓勵著 支撐著

這就是 MBLAQ 充滿著愛的MBLAQ

好溫馨的一個團體唷!!((忍不住想要配上咪嚕很爛的哭哭演技~哈

要說什麼MBLAQ的好話 我也不會說

我只知道 他們真的很好 即使不被所有人給認同接受

你們還是 我眼中 最耀眼的 星星......散發著迷人的光茫

mblaq (39) 

這張好棒!! 準兒你很不合群耶 大家都V就你5~~~哈哈 我知道 因為你喜歡獨特一點!!!!

 

mblaq (21)

第一次得到第一時的感動時刻 雖然我遺憾我沒參與到

但還好 戰爭時期的 久違的第一 我參與到了

當時 真是整顆心 跟著你們一起七上八下的......

mblaq (25)  

總是在舞臺上給我們最好看的~~表演!!!!

 mblaq (40) mblaq (10) mblaq (51)  

還有你們的首次亞巡~~我也參與了 很開心去看了你們的演唱會

我可以說 MBLAQ的演唱會 不看真的是非常可惜

還好我有去看!!!

期待你們的二巡 希望這天快快到來.......

((好像會有點因為看過你們的演唱會了 對於其他團的就失去很大的興趣了......))

 

我們最棒的MBLAQ~~~

唱歌實力 有

mblaq (50)  

舞蹈魅力 有

mblaq (24)  

綜藝搞笑 有

mblaq (22)  

外貌實力 有

mblaq (33)  

((怎咪辦~~看久他們崩壞的樣子,現在看這個那麼認真的樣子 莫明令我想發笑啦!!歹勢~ˊˋ))

認真 努力 有

mblaq (36)   

 

各項大家認為 作為一個藝人應該有的 我們MBLAQ全都有~~

孩子們啊 你們只差一個運氣 時機

現在 好像 愈來愈好了 只差一個證明 ((雖然在我心中 你們已經很好))

但是 好像 還差那麼一口氣

等你們CB的時後 老娘啊跟你拼了 乎乎哈~((要拼什麼??噗~

mblaq (48)  

 

喜歡你們真的很棒 很幸福啊 讓我的日子常常都繞著你們

很充實啊 好像你們真的是我的弟弟 家人一樣~~常常會想到你們

如果有一點點不對勁的感覺 被我嗅出了 我也會很擔心

但只要你們很好 我也就很開心

看著你們每個人都露出溫暖的大大的微笑

我也會跟著笑 ((像個白癡對著螢幕笑.....

我對著你們笑 你們對著你們的夢想而笑 ((抄襲楊昇昊的名言 哈哈

 

他們更讓我喜歡的是 他們之間的情感 

mblaq (43) 

明明大家的SET都不一樣 但卻莫名的諧調感~~哈哈!!!

前面兩個走虛勢路線,後面三位走可愛路線~~唉優 好可愛的咪準吶~~

G.O:我不可愛嗎??

你 你你是笑得很誠懇~~~哈哈!!!

mblaq (47) 

這個設定又是什~麼

MBLAQ門面三擔當嗎??最帥三位嗎??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照片 最沒有進入狀況的人是 楊昇昊耶......他的表情太一般般了 哈哈哈~~

mblaq (38)  

他們之間是很有凝聚力的啊~~

啊~這照片是好久之前的了 

mblaq (37)   

三周年快樂 This is MBLAQ!!I LOVE MBLAQ!!!YOU R MY MBLAQ !!!

((這是啥咪爛英文~~哇哈哈))

mblaq (45)  

我會在你們背後默默守候的.....我的孩子們呀!!!

 

今天在MBLAQ百度吧存的圖片~~

是各家親媽站 慶祝三周年的圖圖~~

1015

1015-1

認真的背影最帥氣!!!

1015-2

 

最最最喜歡這張的氛圍了......有一種老照片的FU嘛~??哈哈

就是一種令人值得回憶的時刻

想不想在看 以前學生時代的照片 的那種感覺

1015-3  

班上總是有一位同學 總是傻里傻氣的

班上總是有一位同學 總是充滿著領導者的風範的

班上總是有一位同學 總是不經意的微笑就可以迷史一票女同學

班上總是有一位同學 總是比同齡的朋友都成熟 有著超齡的心思

班上總是有一位同學 總是吵吵鬧鬧 但認真起來 卻格外有迷人的氣魄

 

還有 我覺得最有愛的時刻莫過於 運動會了~~~

所以 把我所存的一些運動會的照片 在此時此刻~~放出來好了!!唷耶~~

mblaq (15) mblaq (5) mblaq (54)        

((靈魂雙胞胎呀~~~    

mblaq (3)mblaq (7)mblaq (6)mblaq (55)mblaq (12)

((吵吵鬧鬧小情侶~~~

mblaq (8) mblaq (49) mblaq (4)

 

mblaq (9)mblaq (2)mblaq (53)mblaq (14)

((好愛拍照的一個團體~~

 

((可以點大來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