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什麼主題的在發文~~哈哈

最近我的網路讓我很不便利 想去找東西 都要跑好久

整個讓我心生不耐煩之氣啊~~討厭!!>"< ((別抱怨了.....

 

唉優~這一個星期 從星期一開始 我就一直覺得很開心啊~哈哈!!

原因是秘密啊~~哈哈!!

 

這週 昇昊哥和房小妹 一起去了越南 做善事 .......順便渡一下蜜月之類的!!噗哈~

不讓~~李準去結婚 專美於前 他們倆搶先去了 蜜月 哈哈哈

房小妹 請好好照顧我們 昇昊哥~~~~

我真的覺得楊昇昊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好熱衷唷~感覺好像又認識了另一面的他.....

是說...下個月就是他生日了 但搶在他之前 是動動美少年的生日 哈哈

為什麼兩人生日要那麼近呢~~姐姐會很累 然後 隔短短的幾週~鄭丙熙的生日也到來了

 

然後 我的版頭也想換....但尺寸一直弄不好....電腦無能的我~~嗚!!>"<.......

 

好了啦~~廢話不要說那麼多 馬上來分享一下 照片囉~~

ysh  

我們昇昊哥 真的是有在認真運動減肥的耶....

瞧瞧他 那壯碩的手臂肌 不再是鬆垮的白肉肉 是真的有健壯的肌肉唷!!!!

但感覺他 有在用力....哈哈哈!!虛勢男啊虛勢男.....

當時我一看到這張照片 我內心也不知是在激動什麼  就覺得 楊昇昊原來真的有在減肥運動耶

然後又燃起 更愛他的 念頭 哈哈 ((好怪異的原因...

但好像很多人不是很喜歡他變瘦....但是我覺得他有在運動也是件好事呀

我可不想他 睡覺睡到心臟在痛 然後變成最年輕中風者...再也看不見他 迷人陽光的微笑 那可不行啊!!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楊昇昊 的蛻變吧!!

還有 楊昇昊是真男人 每次腿都開好開~~~~~是說 男生為什麼腿都要那麼開呢??!!= =

 

koica (13)   

唉優喂呀~我們楊昇昊  怎麼才瘦一天  好像就又復胖了.......

減肥這條路 果然是 很辛苦的 加油!!!^__^

然後 歪帽小王子 真的是 歪帽小王子 連戴著牛仔貌也要把他弄得歪歪的...哈哈!!

做苦工的楊昇昊 也還是帥氣!!!!!!!!!!!!!!!

 

koica (11) 

跟農地 十分沒有違和感的房咪嚕~~

哈哈 瞧他一臉 很大地之子的表情.....

咪嚕呀~~你可得好好照顧我們昇昊哥啊.....好好教他 大地的奧妙之類的~~~

koica (12)  

唉優 這兩個 到底是在帥氣什麼

因為要去做善事 讓他們兩個帥氣度又倍增了大概50倍左右...

還有 楊昇昊去做善事 鞋墊還是沒有忘記要墊....= =!

koica (14)  

為什麼做苦工 還要化眼妝......

這張真的是甜蜜蜜呀~~~~昇昊哥和他可愛的吵鬧 房小妹!!呵呵.....

什麼時候 回來呀?!

然後....楊昇昊 你為什麼這麼堅持帽子一定要戴著 其實可以拿掉再拍啊~哈哈哈~~

 

koica (10)

後面那房子 不曉得是不是 我們昇昊和咪嚕的 愛之屋

哈哈 楊昇昊的肚子都不見了 跑到隔壁這位兄的身上了 哈哈!!

我想~~四五十歲的楊昇昊 應該也會擁有這顆肚子的 令人好安心!!噗哈..

koica (1)  

我們最可愛的咪嚕  這樣子 好可愛 沒有妝吧 好沒有距離感....好親切!!

但是 人家這兄 也沒有矮到需要你這樣蹲那麼低吧~~

koica (9)  

這兩個 到底在幹嘛  哈哈........是要把這兄抬起來嗎~哈哈!!

兩位 請好好地去做愛心 好好地 健健康康地回來 

 

JTC 公開了 他們在橫濱進行戶外拍攝的照片~~~

jtc (2)   

這個團體真的好奇怪唷 到底想表達些什麼.....呵呵

房咪嚕和昇昊哥是想學女明星擺性感姿 想擠乳溝

然後 基歐兄是 什麼藝術雕像之類的

準吶是漂胚ㄟ男子漢之類的~

動動.... 嗯 就是冷眼看著這一切怪像發生的經過的一名美少年

jtc (6)   

他們五個穿這樣都好好看

然後準吶 你真的是只要在國外 你就堅持一定要戴著墨鏡就對了..((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jtc (9)

昇昊哥的獨照 不知是在認真聽人家說什麼~~就是很沒創意的姿勢~~哈哈

人家 就是很認真嘛 幹嘛這樣...

我們昇昊穿這樣 好好看 最適合穿紅紅亮亮的衣服呢!!!

jtc (1)

楊昇昊因為他自己的獨照太不好笑了 所以又送了我們一張 他在搞笑的照片......

挨呀~好可愛 好虛勢啊!!

一樣的動作再重現 我怎麼覺得扇子裡的比較可愛 哈哈哈~~~

那隻手 是個女生的手......我一開始以為是房咪嚕幫他拿扇子的哩~~~

後來發現 诶 有擦指甲油~然後 手指有點短 哈哈哈 = =是誰??!!

 

jtc (4)

基歐兄 也是被補捉到很認真的一面

然後 我一直沒有辦法忽視掉那顆大粒的戒指....

這兄 最近真的很愛嘟嘴 去錄不朽也嘟嘟嘴......

上面兩位兄都很認真......

jtc (8)

這位 他腦袋燒壞掉了 噗哈哈

這POSE 實在是 好SET啊~哈哈!!!我喜歡......他真的很漂胚~~

這人 為什麼每次都喜歡把袖口蓋住手掌呢~這不是小女孩才會有的行為嗎~~

但聽說 他要去結婚了.....

 

jtc (7)  

畫報人生啊 畫報人生 不管走到哪 拍的照都像畫報一樣

動動啊~~~要不要這麼美~~~隨便拍 隨便好看

我怎麼覺得動動 最近是不是很累 常常 眼睛下面都會多一條~溝溝

快快修復你的元氣吧 我們MBLAQ最漂亮的動動 美少年!!

但即使這樣 這照片還是值得收藏 哈哈~~~

↓↓動動給大家的情書~~~↓↓

do      

圖轉見LOGO~~~~謝謝翻譯!!!

動動啊 沒關係 慢慢來吧 藝能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做好的....真的不用勉強自己

好好地創作 好好地在音樂上 在MBLAQ裡頭 做好

做最認真的一面給我們看就好了!! 知道你真的很想怒力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東西

也想讓大家知道你的野心......

期待你的煥然一新唷!!! 我很喜歡 【不要走】 晚上睡覺都要聽呢!!!

 

jtc (10)

這麼乖模樣 好像在等公車 哈哈~~~

咪嚕的小腿 真的很健壯 肌肉真的都長在下半身了.....

這樣乖巧的樣子 好可愛!!!房狗狗~~~

mir

ALL THE K POP 的吉祥物~~~~~這吉祥物可以借人家帶回家擺放嗎??

MBLAQ的孩子都好愛比 V唷!!

好貼近 普通人的 一群帥氣得人疼的偶像們~~~呵呵!!

 

話說日本安可場真的很棒~好令人羨慕啊 多了好多我喜歡的曲目

櫻花妹的福利真的是很多啊~~好好!!!

ysh2

楊昇昊難得的自拍照........

是在兇什麼你......

殊不知自己翹嘟嘟的嘴唇已經洩露了你其實很不兇的秘密 虛勢男 虛勢男~~哈哈!!

工作之餘不忘拍張自拍照 送給大家 謝謝 我接收了 存檔!!!!!!!!!!!!!

 

登登~~~不朽的G.O 鄭丙熙 登場~~~

我們基歐兄好棒棒 才回歸不朽 第二次就拿到了第一名 好勵害!!但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唱得真的很好聽 雖然我不知道歌詞是在唱什麼 但聽著 我們基歐唱著

也是可以進入他想傳達的情緒裡頭

最喜歡基歐 的嘶吼聲了 還有那哀切的像訴說什麼痛苦一樣的聲音~~

不愧是我們MBLAQ的當家MAIN VOCAL~~~~~讚讚!!!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MBLAGOGO

 

g (1)g (2)   

我想 基歐一定很開心 因為也得到了原唱者的稱讚 真的是純粹以歌聲感動人心啊!!

繼續發光發熱吧~~~鄭基歐~!!!!加油!!繼續用你的歌聲 感動更多人吧

只是 最後那 洗澡淋浴到底是怎樣 真的是 很不正經的人 哈哈

MBLAQ雖然怪異 但卻好讓人喜歡唷!!!

這點也很怪.....哈哈!!

JOON & WIFE

然後 這照片怎麼那麼小.......哈哈

我們準 參加我們結婚了 昨日終於播出了

說也好笑  一開始聽到這消息 我確實是有點 不是很想要他去參加的感覺產生

然後說 可能得邊撫著胸口 邊看這節目了

但昨天 我看了 哈哈 我是邊笑邊看的耶 一點也沒有需要撫胸的必要啊~~

反正看完他們的 我是覺得還蠻甜蜜的啊~~

而且準好好笑 好可愛 講話都結結巴巴的 然後這位吳妍書小姐~也是蠻漂亮的~

而且不是那種作作型的女生 這點 不錯~~哈哈

我真的受不了做作的女生啊~~

其實我結製作單位對我們李準也蠻好的 給他這麼一位漂亮的夫人~~

然後 我覺得 她以後會辛苦點了 哈哈 因為我們準吶講話結結巴巴

然後 好像不是很會帶領女孩子的感覺~~~只會一直傻笑~哈哈!!

辛苦你了!!!!

等等要來去看中字版的~~還有 閃光夫婦的也好好笑~~~

 

本周忙瞎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