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即將進入尾聲了

一邊好快樂 一邊好傷心 ((傷心個屁~~~~哈哈

因為又是一個結束嘛~~~

我最受不了 結束 這種玩意兒~~

不過STAY結束了 我可以再倒回來一點看MONALISA時期嘛~~哈哈!!!

或是在更往前去看 Y 或 OH YEAH~但好像會很累

所以 先擱著 好了 哈哈哈!!!

 

【110212 音中 STAY】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sokayi2001

怎麼辦 我看完這場 卻沒有什麼想法 哈哈哈 我腦袋裡的形容感覺的詞 應該已經差不多用盡了

只能說 嗯~~就這樣 可能孩子表現得 很好 也沒什麼好批評指教的 哈哈哈~~

而且今天李準那一趴 有自己唱唷!!然後楊昇昊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的RAP那麼沙啞嗎??

然後 基歐今天襯衫太緊 讓他拉不開衣領 只能隨便拉扯一下 就趕快 在胸前畫愛心

我每看一次胸前畫愛心 我就起雞皮疙瘩一次 怎麼那麼油膩膩啦!!! 但 這就是毛教的威力所在~~

喔  對了 說到基歐  我一直到最近 才知道 原來基歐的G O 中間是有加一個點的  是這樣→G.O

對不起毛哥  我太不關心你的這種細節了 我好過份!!!

當我知道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用心耶 ~~真是糟糟糕!!!!!!!

 

在YOUTUBE搜尋 110212 會跑出好多~~~東西啊!!!

所以不經意地又讓我看到一個之前看到過的影片~~順便一起貼過來吧!! 然後又可以看到房咪嚕啊~~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sweetcandyraincloud

不一樣風格的CRY~~

也是很棒  用LIVE BAND 的方式演唱  楊昇昊 似乎把他唱得較柔軟一點 不再那麼硬.....

但我又默默感覺到楊昇昊的ROCK魂在蠢蠢欲動

這樣的詮釋方式我們基歐兄 根本就 很在行 有基歐在就很令人感到安心....唱將果然是唱將~

而且這節目 也可以讓大家知道 我們MBLAQ孩子們 也是有實力的 不是只是表面好看的偶像而已~

突然很羨慕韓國的粉絲啊~因為聽過一次演唱會後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現場唱也是非常好聽的~

而我們海外的粉絲 要得到一次這樣的機會 根本是很難得~~所以 就突然好羨慕~~哈哈!!

然後 每次孩子們穿黑西裝 帥氣度為什麼都會上升個50倍左右~~

難道是說平常私服 穿得實在是太隨性嗎~~~哈哈哈噗~~

還有楊昇昊傳說中的萬年this love  ↓↓↓↓↓↓↓↓↓↓↓↓↓↓↓↓↓↓↓↓↓↓↓↓↓↓↓↓↓↓↓↓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sweetcandyraincloud

棒~~~真是棒~~~~87LINE 兩人琴瑟合鳴 好恩愛 好有默契~~哈哈!!!

動動 突然竄出 嚇到我老人家 哈哈~~念完RAP 我覺得好尷尬~~因為 沒事做 乾在那 真的很乾啊!!是不是~~

不過還好 也到尾聲了 不然我們動動 真的得僵在那裡了!!!!

看到這種舞台 就會想到基歐 在不朽的樣子~~ 他又再次回歸不朽了唷!!

大家要好好鎖定一下~~~~不朽的G.O~~那真摯歌唱的孩子!!!

 

 

哈哈哈哈........

110213 人氣 只有這段而已  因為準和MIR 都不在 然後 這是情人節特別篇~~

有我們最帥氣的昇昊哥 和最油膩的基歐兄~以及我們最可愛的動動~~和雪莉~帶來的演出~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Harukpopkatt

一開始 楊昇昊 又用他鋼琴小王子的樣貌 在那邊亂誘拐人~

接者 細綿而溫暖的嗓音的擁有者~~鄭丙熙 登場

挨優喂亞~~楊昇昊是什麼時後跑到另一邊的後面去的 難不成 這也是魔術~~妹居科~

然後 抿著嘴 邊跳舞 我知道這是你的習慣 但是你知道你的習慣 會攘人情不自禁覺得非常可愛可口嗎~

((這時期的楊昇昊 還真是美好啊~~那些年 我錯過你了~哈哈  我到底為什麼會在他變豬豬的時後 愛上啊))

就在我深陷在昇昊哥的可愛風情中 動動  你 你  何時跑出來的??

扁扁聲動動 努力的RAP~~~想要一親芳澤啊~~可惜!!

雪莉喜歡的是成熟穩重的毛哥~~((要是我是雪莉這年紀的少女 一定會選動動的~~哈哈 年輕真好吶))

還有 楊昇昊 表演垂頭喪氣 也演得太認真了 是真的被甩了嗎~~哼哈!!

動動真是個小淘氣 最後還頂了基歐兄~~哈阿哈哈哈~~~

我看影片擁有者寫的附註 應該是 這場就只有這表演而已吧~因為準和MIR都不在((因為某事??))

他那也不是英文 我好難猜~~~哈哈!!((就算是英文也猜不了多少啦~~哈哈還裝自己會英文~__~))

 

嗯亨~~STAY舞台全集~~終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不過如果一直接續看 像我這樣 是會有點累的~~哈哈!!

可以一星期看一篇~~然後 一邊等待MBLAQ 10月OR11月 CB~~~~~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