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臉大概就像這樣吧!!

今天上班還有同事跟我說 我看起來很失落.....

對啊,真的好失落唷!! 那種很HIGH的感覺~~急速降落......TTOTT

不過今天看到這個影片 有小小治癒了一下我 很空的心靈!!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MBCplusm

喔~摸~~真是可愛的五個孩子們.......

※這真的只是純後記而已~沒啥特別的要介紹~哈哈 想抒發一下 內心的很多OS~※

 

【接機後記】

星期四一直在等待主辦公佈班機時間,但只等到了不公佈這樣的訊息。。。。

真的很想(&*)*@((自行加話哈哈)

然後 這中間我的心情 千迴百轉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上上下下 起起伏伏的

((所以就略過.....哈哈

到了星期五 和朋友約在西站見面 這是第一次見面耶 好害羞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們的緣份嗎?? 一眼就認出妳了 哈哈.....

哇~本人皮膚超好的 好白析 好羨慕.....呵呵

坐在客運上 一路聊著MBLAQ 天南地北 這個也聊 那個也聊

終於到了機場了 整個心臟一直繃崩跳 好緊張 繃繃繃........

到了接機處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等待了,,,,,,,

然後,他們的班機居然延誤 也太好笑 這是他們的宿命嗎??我真的覺得他們需要去祭改一下~

什麼事都遇得到~~哈哈!!!!

反正中間等待過程就省略,因為我沒有接機的經驗,所以我就想說 那站在後面一點的地方看就好

然後 等著等著 我看警察伯伯 不尋常 我就快點伸常我的脖子....

然後@@ GO  是GO耶  他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是真的嗎??不是在看飯拍吧~整個很幻覺~哈

然後GO本人真的是很帥 有股帥氣十足的氣場 在機場散發著 ....

接著 我看大家跑 我也跟著跑去前面一點 回頭一看 就看到李準了

天吶   這小子 怎麼會帥氣成這副模樣 這真的是我平常在笑他的準嗎??

是巨星沒錯 認證!!!真的是巨星啊 雖然也是一副很驚嚇的樣子.....哈哈

後來我就開始在找 我的楊昇昊哩  看到咪嚕~~((咪嚕對不起 因為我太想看楊昇昊了

就把你乎略了,,,)

楊昇昊  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很感謝站在我前面的都比我矮 讓我可以不用墊腳就看見他

((不然他感覺那天鞋墊沒塞半個啊~哈哈))

他好小一隻唷!!五隻中最嬌小的~~然後 本人超瘦的啊 我實在 不知道為什麼隔天在演唱會上看他

他的臉有浮腫的跟什麼一樣......是珍珠奶茶喝太多嗎??噗哈哈

真的是很短暫~~

興奮完之後 後來在客運上 又開始回想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開始想到底看到了什麼~~才意會到 動動呢??是沒來嗎??

才驚覺 動動呢 然後又快速地在腦海中尋找他的樣子~~~

我好像有看到一個戴著毛帽的人走過去......但又很不確定

我一直以為我沒看見他 但後來看飯拍 動動真的是戴著黑色毛帽的啊~

原來 動動真的是雕像 默默地走過去 讓我都沒驚覺到了~王子的現身...太可惜了

所以後來在演唱會場外等他們出來時 我就很認真地再看了一下動動

天吶~~他的側面 那線條 真的是像雕刻一樣的 鼻子之挺~我的媽啊!!

然後楊昇昊很開心地跟兩旁的人碰手嗎??反正看他笑得挺開懷的

但最開懷的是MIR~~也許是因為昨天沒看夠 所以那晚我剛好卡到一個好位置

可以一直看著MIR走上車 看得我好開心 可以一直看著房咪嚕的可愛笑臉

他真的走到哪就笑到哪耶~~好親切好可愛 好得人疼的孩子啊!!^__^

 

【送機後記】

當送完機,回到家後,整個人真的很像靈魂被抽掉一般....((好誇張....

然後晚上睡覺 就開始回想 從星期五的接機開始 到演唱會 到等他們出來 送機

真的是歷歷在目啊!!!!

房咪嚕可愛的笑臉 我忘不掉啊~然後讓我覺得很傷心的楊昇昊 你的痘痘我也忘不掉~噗哈哈

還有動動從我眼前滑過去 當下真的覺得時間靜止了 我要好好把動動漂釀的五官給看個仔細~

可惜 在手扶梯下的太瘋狂 一度讓動動無法上梯~~所以動動都一直頭低低的~TOT~~

但還是看見他白白的皮膚 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臉 真的是娃娃啊~雕像小王子 再次親眼認證!!

然後原來GO就跟在動動後面啊,我是看別人飯拍才看到他的.....

但當時好像也有看到一個戴帽子的人影一直藏在動動的後面....

準吶  每次見到很多飯 就會把肩膀都縮起來...ㄟ~我們也沒那麼嚇人吧~幹麻這樣~

像隻收驚嚇的小兔子~~哈哈!!!!準的皮膚真的很好 雖然送機時你戴著墨鏡

但還是又再一次被你帥到了......跟接機的份一起帥到.....天吶 真的很帥耶

然後咪嚕 每次見很多粉絲 表情都很明朗超開心的~我要封他為MBLAQ的親切王~

站在那裡跟他們揮揮手 說掰掰....現在想起來 好好笑 他們都沒往我這裡看一眼哩~

然後我的影片也不知道是在拍什麼.....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好沮喪~

我有鼓起勇氣喊了一聲 昇昊啊~但他都沒任何反應...哭哭!!!!

不過 算了 我本來就是去送機的 是我自己要去看他們的 我的目地就是看他們

看到了 就該心滿意足了 不該再有太多的妄想了.....

第一次為了喜歡的偶像做這種事情,對我來說 是很瘋狂的體驗~

追星好累啊,就是一直不停地等等等 然後只為了那短短幾秒 幾分 短暫的時光

對於他們 我很害怕啊 我不敢把手伸出去摸他們  雖然他們跟我的距離就僅僅只隔著

一個樓梯扶手而已.....硬要摸也是摸得到 但我真的不敢 我怕他們會不開心....

所以 當媽媽的心 就是只能 目送孩子們一個一個離我遠去而已~~

明星真的是明星啊  他們都會自體發光 沒有光照他們 依然閃耀動人啊~~

哈哈.......不過雖然楊昇昊令我很傷心 但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超幸運~~

我真的親眼看見楊昇昊自己伸出手跟妳握手滴~~你不要擔心了~哈哈!!!

謝謝妳帶著我一起體驗追星的快樂啊,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們再一起去追~我們的夢想~哈哈!!

 

【演唱會】

星期六一起床就一直在等待晚上七點半的到來,但一方面又不想他太快來...

因為怕來了之後 就是空虛的開始...變得沒什麼可以期待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演唱會吧!!

1.run ((開場曲))

啊啊啊~~~影片播放著他們每個人拿著武器的帥氣畫面~天啊~

楊昇昊拿鞭子耶...好嚇人~哈哈!!

終於 期待見到的五位巨星 就緩緩從升降梯上升起了

喔摸....我真的見到他們了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尖叫了.......

我真的覺得現場的A+因為期待這天 等待的日子實在是有點長~~

所以把心裡的各種心情 都叫出來了 反正就是很大聲~~很驚人啊!!哈哈~~

我也是一直叫叫叫~~~~哇哇哈~~

2.Y

3.again

 again 舞台時 李準的麥掉了 看見楊昇昊在他後面幫他拉線 看到這一幕

我可以說這是昊準甜蜜蜜時刻嗎~~哈!!

打招呼時間

他們五位一一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但現在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他們的中文到底是說什麼

腦袋中的橡皮擦 你可以滾嗎??

然後工作人員就擺上椅子 他們就當場套上白色西裝外套

我覺得我真的很無聊 一直在看 楊昇昊的外套 是不是比其他人大件很多...哈

然後抒情歌登場啦......

4.rust

5.i should'nt say

天吶~這兩首是慢歌裡我最喜歡的兩首...不敢置信地聆聽著 我真的親耳聽見現場版的了

感動....

楊昇昊的假音 現場聽 也一樣好好聽 不愧是楊昇昊

((但我真的很奇怪 一邊聽 一邊想 他會不會唱到破音啊~哈哈,但他真的氣超夠~我又再次要溶化了

talk

這時GO去換裝,其他四個就往T台前走 然後說粉絲的反應很熱烈 早知道就快點來開唱之類的~客套話!!哈哈~

然後不知是準還是動動 說要聽1F還是2F的尖叫聲 誰比較大聲

然後1F叫完後 他們就被嚇到了 就說根本不用比了

但又不知是準還是動動說 這樣2F的粉絲會很失望~所以還是讓2F的我們又叫了一下~~

然後楊昇昊就介紹他的夫人的SOLO舞台了

6.GO  ((Eric Benet - Cracks Of My Broken Heart))

他唱的是這首,還好之前有先查過 不然我聽到不認識的英文歌 我真的會很= =

但 GO的SOLO 根本是個人演唱會啊 那之好聽的~歌聲啊!!果然是唱將啊...不愧是我們MBLAQ的主唱

然後 我又注意到別的地方了 他怎麼那麼瘦啊 他的身材不就是傳說中的狗公腰嗎~~

抱歉 我很會扯....哈哈!!

7.動動 (DON'T GO)

我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擺椅子 就知道是動動 我們可愛的動動個人舞台要登場了

天吶~動動 我立馬拿起我的望遠鏡 想好好欣賞那段傳說中的對著椅子WAVE舞

WOW~當下看到 我真的害羞 這...這太性感了啦!!

然後當動動走到走道那去給乾冰 噴  那乾冰是否噴太多了 一度把動動的聲音都噴走了

而我忍不住噗哈了一下....動動啊 別再吃乾冰了 我知道我們很熱情 讓你也熱了..

最後動動跪在地上 成員們又出來了

8.stay

老實說 從這段開始 我腦袋裡的橡皮擦又來找我了

我記得的是 這首歌啊 但好像又不是....所以,有錯的話 請原諒一個腦袋有很多橡皮擦的姐姐~哈!!

為什麼我會記得是這首,好像是因為 我有注意到說 動動有去換衣服嗎??

诶~結果他還是穿著他的麥克裝在台上繼續演出啊

然後有走到右邊舞台去RAP順便上頂了一下~~((這樣形容很鹹溼,但我就記得這樣~哈哈))

9.can't come back

上一首的順序都不知道對不對了 更何況是這首 我到底這段時間在幹嘛

為什麼一點都想不起來 就連這首歌在唱時 聽前奏 我還一直想不到是什麼歌

還問我姐 明明就是每天都在聽的啊

10.cry

我乾脆直接說 這三首歌的順序我都不是很確定好了 哈哈~~

但CRY前奏一下 聽到 A....我好開心啊~因為我一直在想 怎麼都還沒唱到CRY呢~

他就來了....愛歌之一 是傳說中的神曲啊 太棒了 坐在2F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

他們躺下來跳舞的動作 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棒棒 唱得好好聽 舞也好好看

11.GO&咪嚕 (WILD)

大家都退到後台 ,只剩下這兩隻,然後他們就開始在那邊說 衣服要怎麼樣脫才性感

咪嚕說他要從上面脫比較性感 GO說那他要從下面脫~

然後....又說現在滿身汗 唱這首歌最適合了

12.咪嚕SOLO ((影片))

影片在播放時,我還想說是什麼??那人是誰?? 這影片到底想怎樣....

後來看到那位戴面具的人在電腦前被八頭 我就想說 是咪嚕嗎??

然後打他頭的人 我自己猜想是昇昊兄~哈哈

接著咪嚕就出現了 他很歡樂 舞台也很歡樂 但是那首RAP是什麼 我真的沒聽過= =

13.one better day

14.good luv

喔喔~~哥哥們出來了一起歡樂,然後 因為我太喜歡李準穿粉紅色這套

所以我就鎖定李準在看....唉呀~真的好適合粉紅色的準吶~好好看 好可愛

然後那蓬鬆的頭髮 真的 我親眼見到他在我眼前 飛舞著了

然後 我對這個舞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我想到楊昇昊跳這舞時 屁屁肉會晃動

所以我也注意了一下((我到底在注意什麼想什麼啊~為什麼那麼奇怪....

還有舞台結束時,準吶要走進後台 不知為什麼身體亂抖了一下 好好笑

是在預告大家等等是他的舞台嗎??

喔~對了 這裡 咪嚕一開始就又叫大家站起來 但是大家都不站 我也不好意思站啊!!

15.李準SOLO

一開始先播影片 影片裡的準吶 有時帥氣 有時傻氣 很可愛的

然後就坐著電梯下來 然後門就開了 他要走出主舞臺時 突然不知道想到什麼還往回走

害我想說 他怎麼了 難道是忘記帶麥了嗎??哈 原來只是要去拿瓶水

然後選幸運粉絲跟他一起上臺 那為粉絲穿著狐狸裝 準很開心地弄著她的耳朵 那樣子很可愛

那位幸運可愛女孩 整個呆住了 動都不動 哈哈 有趣!!

然後李準還把人家作的面具的線用斷  他真的很搞笑 李準耶 這真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李準耶~

在綜藝節目上傻傻的準吶 真的在演唱會上 上演 準的GAG SHOW了 哈哈哈

他一直結結巴巴地在講話....真的是結巴準耶 好親切唷!!

我記得他的SOLO舞台 我笑得很開心啊~然後他要開始表演前 又一直對著觀眾說對不起

他快被每次表演完後的議論 弄瘋了 哈哈 後來又看到地上有髮片 他也要瘋了

重點是 他管那髮片幹嘛 他還把它剪起來拿去後臺 超好笑的 很執著的孩子

他不許他的舞台上出現任何瑕疵是嗎??

然後 他唱的這歌又是誰的??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只記得他把襯衫脫了一半 又扣了扣子回去 只露出胸肌的部份

我立馬拿起我的望遠鏡 瞧瞧 哇 真的是胸肌耶 嗯嗯~但我要看的背肌呢

那性感的背肌呢 為什麼沒有 你給我個交待啊你....TOT

姐姐等的就是那一刻啊!!

16.昇昊SOLO (sad memories)

一開始在擺準的沙發時,就看到左邊也擺了台電子琴 所以我就一直等著楊昇昊

當我熟悉的 SAD MEMORIES 登登登登.....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真的親眼聽見了現場版 再也不是用耳機聽著 我又偷偷地自我感動了一下

鏡頭還TAKE著楊昇昊胖胖的手彈著琴 那手指 真的好白好可愛啊~

是才子 真的是楊才子啊~~~

然後就是 可愛的舞蹈 魔術換裝秀 紅西裝登場 帥氣的楊昇昊來了

走出台前 震動著他的胸 真的超讚的 側翻也棒棒  我們帥氣的楊昇昊SOLO好短啊!!

TALK

GO一走出來就問大家 剛剛昇昊的舞台帥氣吧

((GO 你真的很愛楊昇昊耶 連在舞臺上也要這樣偷偷地不著邊際示愛~受不鳥耶!!哈哈))

然後咪嚕動動GO就開始閒聊 說楊昇昊變魔術把自己的內褲也一起變成紅色的了..

((但楊昇昊那天真的穿紅色內褲耶 有被拍到 哈哈他真的很愛紅色 噗哈....要買一打紅色內褲送他嗎??))

動動這時講了一句中文 但我真的聽不懂啊 你到底在講什麼??你們最?你們真?啥毀啊~

然後GO就講了一句 我愛你 大家就又開始尖叫 然後說什麼說這簡單的這樣台下的反應就有之類的

我也忘了 然後咪嚕也講了一句 但我也忘了 ((我到底在幹嘛  自我反省中...))

然後他們就開始在背後說壞話 說準因為太愛漂亮 所以要去把頭髮吹乾 妝要重化

咪嚕說 因為他太想見到粉絲 所以也沒把汗擦乾就急著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然後說準哥這樣是因為 他現在正青春期 這時準哥正好出來 就把咪嚕拖去後面揍了一頓

愛裝可憐戲碼的咪嚕出來時還遮著臉 貌似在裡頭被準哥賞了一巴掌

GO就罵準說 幹嘛為了這小事就打他呢??~哈哈 很好笑啊

準又在那結結巴巴要粉絲幫他作證說他沒有揍他啊

然後又說到昇昊哥 嘲笑他說 準哥要吹乾頭髮就算了,他都沒頭髮了為何還要吹乾 還吹那麼久

哈哈 真的很賤耶~~好好笑 好有趣的TALK秀啊!!然後楊昇昊就靦腆地從後頭出來

就說要介紹接下來的歌 說什麼下雨天啥毀的 然後要動動接下去介紹

講了一堆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肉麻話 然後就是.......

17.scribble(塗鴨)

好聽好聽

18.If you come into my heart

這首我也超愛的 也好聽好聽 不知道是哪首 GO一度有點破音...可能太累了!!沒開好嗓

我之前每晚都要聽這首歌入睡耶 現在聽現場版 我內心之激動啊

19.you

接下來 我的橡皮擦又回來了 我也忘記是不是 確定接這首

但YOU的舞台看點就是楊昇昊的WAVE啊~一定要鎖定他看的

立馬拿起我的望遠鏡 鎖定目標 哈哈 真的好性感啊 怎麼那麼會扭 是因為肉肉地扭起來比較可口嗎??

真的超性感 哈哈

但用望遠鏡看到一半 我跟我姐說 我們這樣好像在賞鳥唷!!噗哈哈

但為了楊昇昊的性感WAVE 就算用望遠鏡看得頭有點暈 我也要舉起我的望遠鏡啊!!

video

((內容是他們被壞人抓走了 哈哈 楊昇昊的臉好肉肉啊 好搞笑的演技))

20.THIS IS WAR
21.MONALISA
22.oh yeah

這三首歌 尖叫聲簡直要把屋頂給掀起來了 大家真的很激動 我也好激動 一直叫

這根本是全場在大合唱了

真的超棒 !!!!!!!

然後唱完 GO就說 時間真的好快啊 已經到最後一首歌了......

我內心 也突然傷感 對啊 怎麼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呢~~

23.beautiful

歌唱完他們就真的跑走了......

然後大家 的安可 不知為什麼喊得有一段沒一段的 WHY???

以前年輕時去看傑尼斯演唱會最喜歡喊安可了 哈哈~~

但我看過的每一場韓國藝人演唱會 好像安可都喊得很無力...是個謎啊!!

然後是這裡有播一個影片嗎??記得好像有.....

 

24.100%

畫面出現0%時大家就又開始尖叫了 我也一直狂叫到他畫面變成100%

老娘跟你拼了 哈哈

然後他們又出現了

這裡有個橋段是 楊昇昊選妃時刻 他要去抱咪嚕前的準備動作 好可愛啊!!

但~~咪嚕好像早就知道昇昊哥會來抱他 所以就先轉過去把昇昊哥舉起來了

咪嚕啊~~你力氣好大唷!!辛苦你了 把重重的昇昊哥高高地舉起了

我想 楊昇昊應該沒想到自己被舉起來了吧 哈哈

然後後段他們有走出台前玩耍了一下 所以當他們回頭要走回主舞台時

A+應援影片登場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yidayidaq1

他們五個看得好專心啊 我不知是眼睛瞎了還是坐得太遠 我完全看不到那字寫什麼

然後他們看完後 GO就說 心裡真的很感動 不知要用什麼話來形容內心感受

楊昇昊就說 我們只能用歌曲來回報了 .......

我有看到咪嚕用兩根手指頭在擦眼下 不知是擦眼淚還是愛擦汗

啊~應該是擦汗啦 我太遠也看不清楚~只看到他有用手弄眼睛而已

現在終於看清楚字了....原來咪嚕發的推是這個意思~~哈哈~~果然是貼心王咪嚕~

MBLA+Q

25.you're my +

26.oh yeah(remix)

這首歌一下 大家就又瘋了 這首歌根本是搖滾區的主打歌啊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噴水得噴水 自拍的自拍 ......

坐在2F的我 好無聊 好羨慕 好無奈

然後一直在等楊昇昊過來對我們左邊看台的揮揮手 

但只等到了 咪嚕 動動 GO 準 就是沒有楊昇昊

((好啦 不知在哪一首歌他是有來揮過 ,但就那麼一次而已.....關於這點

我真的很想叫他去跟尹斗俊學一學 尹斗俊人超好的啊 很會觀查現場氣氛 都會照顧到每一邊的觀眾....>"<

我是真的很傷心 才這樣說 不要介意我這樣罵楊昇昊.....

可能太喜歡他了 對他的期待感就比較深 沒有得到想要的期待 就會不開心

所以到後面 我都不想看他了

其實是準跑到左邊還下階梯跟那邊的粉絲一起拍照 然後又在那邊亂舞

天吶  我又再次看到他那蓬鬆的髮絲在飛舞著了...好可愛!!

好啦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去搶到搖滾區的票的

嗚.........

當然這只是我回家後自己的感覺 在現場的我還是無比的激動啊

只是這件事讓我很失望 然後送機也失落  天吶 我把自己逼到那去了 哈哈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 他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讓我有機會親自去體驗

不用再只是看著YOUTUBE的影片看他們 這點就很開心了

還有接機送機 等他們從會場出來 這都是我親自去體驗的 不是靠別人的影片

真也是很值得開心的事

而且那樣的記憶 會一直保存放在腦袋裡 希望不要隨著我年齡愈來愈大 就漸漸模糊了

 

經過這三天 17 18 19 這三天美好的相遇 我想我會再繼續愛著他們的!!

謝謝他們帶給我的美好的回憶...... LOVE U  MY MBLAQ!!

m (2)  

噗哈哈~楊昇昊的臉好白~動動的臉還整個反光不見....

親切王咪嚕~來台灣都有發推特 雖然並沒指名是給台灣粉絲~但是就是發了啊!!!

偷偷講.....我每次都覺得台灣有被冷落的FU~

算了,那些話還是不要這麼公開講好了。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