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發了~哈哈  倒數2天,就可以真的見到我們的孩子 在我眼前又唱又跳了....

現在就先看這個來止渴一下吧!!哈哈

 

韓國真的好多演唱會唷,所以他們就一直不停地出席各種大大小小的演唱會~~

我也追著追著追著~~~追得好開心又好煩!!!!哈哈~~~

mblaq (2) mblaq (3)  

This is MBLAQ!!!!!

 

 

先來看看影片們吧!!

昇昊哥~~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wooriseungho

昇昊哥 一開始在等待弟弟們弄好 要向底下觀眾問好,我怎麼覺得他笑笑地看他們 但眼神很銳利~哈哈!!

因為我們昇昊哥人實在太好了,不想讓下面的粉絲等太久~`哈哈!!

他還把自己的D肚肚當作大提琴拉~~好俏皮啊!!

然後....他一直不停地在臺上走來走去,看起來很像是有心事.....= = 一定是肚子餓了沒吃飽~~哇哈哈!!

還有還有,他的麥被工作人員收走,他的夫人GO兄~非常體貼的立馬很尊重他的把麥遞給他~~

嗯嗯~~基歐果然是他的賢內助!!而且真的很尊重他這個隊長呢!!!!好棒!!

 

很煩的鄭丙熙......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MemenGO87

丙熙呀~你為什麼要這樣玩弄粉絲的心呢~~~好煩啊!!!

先說~~天氣熱吃~冰淇淋的  粉絲一聽心馬上飄飄然~想說我們丙熙偶巴~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結果下一秒馬上說~那邊有在賣~自己去買,哈哈哈哈~~~然後還這樣面不改色~

丙熙~~你真是冷面笑匠~~我服了你!!!哈哈~~~好好笑!!

 

準兒影片2連發~~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KKEULIM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yje880302

準吶~~~你可以不要一直動來動去的嗎??我看得頭好暈啊~~不過,這樣活潑也是好事啦!!哈哈~

而且 好喜歡李準沒有化妝的樣子 就算是素顏也是個帥哥!!有魅力男~~但就是傻了一點~哈!!!

他的褲子真的好花俏 居然把動動最愛的女友 順子 穿在身上 這樣對嗎??

而且好像內褲啊~~哈哈 他要把那個機器掛在自己褲頭 我實在很擔心他動一動

褲子就被那機器扯下來了 ((OH.....怎麼沒有發生 好可惜唷!! O^O))

準和楊昇昊的髮色 在陽光下 是一樣的耶!!!  = =又怎麼樣!!哈哈~~

 

動動影片三連發~~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thatsright107

動動最後幹嘛跟我對看!!哈哈哈((北七的我))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thatsright107

動動好貼心 邊跳舞 邊跟粉絲露出可愛的表情~~~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thatsright107

我覺得動動應該認識 that's right的人吧~~因為覺得他一直在看她的鏡頭~~哈哈!!真好吶~~

我好喜歡 that's right ~~~只要是他們家出的照片都好好看~讚讚讚!!!!

動動啊~為什麼沒有採排的影片 為什麼??

 

但最可憐的是MIR,他不管是彩排還是演出 都沒有影片啊 為什麼~~我也想看咪嚕嚕呀~~

所以~~照片就讓他先發吧~~~姐姐對你很好吧....呵呵^_______^

m (3)  0814 (7)

哪裡跑來這麼可愛的男大生

是說....你不熱嗎??為什麼穿長袖  看得我好熱唷!!哈哈~~~

還有可愛的男大生 最近真的很愛癟嘴唷~~~

黑髮MIR看起來真的好乖......

m (2)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們MBLAQ每個孩子的側顏 都好好看~~

那線條之明顯啊~~~果然是臉讚啊~~((是嗎??哈哈  自己愛的孩子自己不會嫌棄的~~哈哈哈

m (1)

看起來好有靈氣的咪嚕唷~~~~是畫報是畫報~~~

是不是沒有刻意擺的模樣 那一瞬間被補捉到的模樣 看起來更像大明星~~哈哈!!

表示說 他們是真的大明星啊 從骨子裡就流露出來了...不一般的氣場~

 

靈氣更勝一籌的 動動

d (5) 

齁~~~昇昊哥~~報告報告~ 他 他 他彩排時 偷偷睡覺~~~~

他這樣 我真的覺得他睡得很熟 哈哈~~~

((我好像存了很多他睡著的樣子~~我是嗜睡男癖嗎我~

d (2)

睡醒了  把眼屎清一清~~~哈哈哈!!

動動的手錶我好喜歡啊 很大個 很個性 好好看~~~

d (7)

這也是哪裡跑來的呆呆版會走的雕像小王子啊~

沒化妝的動動依然 可愛漂亮  美男!!認證!!

動動:我的美 還需要你認證嗎??哼~

>^<

  

為了抱負動動 我要把你的臉爛掉照弄出來~~~~~哈哈哈!!!

算了算了 我會保護你的!!!你放心~~~~

((人格有病))

d (1) 

姐姐 對不起 我不該對你如此無禮的~~~

很好很乖~~哈哈哈!!!不覺得動動這張 感覺很無助嗎??手指頭應該要再動一動會更惹人憐唷!!好可愛啊!!

d (3)

每場都一定要來一張的發功照......

d (4)  

動動 的側顏 也是 讚讚贊讚!!!!

最近跟朋友討論 我們說 動動具有 淨化心靈的作用

心裡很煩亂的時候 看著動動的照片 似乎可以讓心裡變平靜

動動啊 你是心靈淨化大師嗎?? 以後你的照片 我得隨身攜帶了 因為我很容易就爆炸~~~哈哈!!

 

 j (2) j (3)

這是怎麼了 被順子咬到屁股了嗎?? 嘴巴張那麼大......= =

j (1)

因為被咬到屁股 所以心情急憂鬱~~~哈哈!!!

((瞎掰瞎掰))

 

j (5)

陶醉狀~~~還吐什麼舌頭啊~~~嗶嗶嗶~

j (11) 

這應該是剛剛影片裡面一直不停散發愛心狀的時候~~~818請丟個大愛心給我~~拜託!!!!

我沒有辦法更近距離地看你們 我好傷心T^T......我也想跟你們擊掌啊!!!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這種好事會發生 但知道結果後 還真的會有點 咩宋耶~哈哈!!!!

不過 也不能怎樣  沒有緣啦~~ˇ^ˇ

 

 j (9)j (4)

這也未免笑得太傻了吧!!!但是好自然 呆~~哈哈!!!

感覺呆這個字用在他身上就是讚美啊 很適合他~~對吧!!

j (8)

因為他實在呆得太可愛了,所以再附贈一張~~超級無敵呆的~~~~~後面的動動也好呆!!!!

 

j (7)j (10)   

不說他在抓麥線  真的會覺得他背好癢~~他在抓癢~~~哈哈!!!而且看下半身

真的會以為 昌宣穿著內褲就跑出來彩排了......^//^

j (6) 

不知不覺就存了好多準兒的照片 之前我偏愛存他的巨星風彩般的照片

現在我比較偏愛他自然微笑 傻呆 發呆 怪怪表情 陶醉狀 的照片~~~

所以 對於他 我口味變了嗎?? 可是我看到像上面那一系列的照片 我的右鍵就按得很快啊~毫不猶豫~

0814 (1)  

我怕有人還是喜歡他的巨星風彩般照~~~所以還是送上了!!!

這樣  真的是巨星啊!!!

不過我覺得巨星的頭髮差不多該修了 太長了啦!!

但千萬別剪得像昇昊兄那麼短唷!!!!楊昇昊是又要開始實施減肥任務嗎??不然頭 怎麼愈剃愈短....

g (2)

基歐的手臂好壯壯~~

是說 我們MBLAQ是什麼黑道份子嗎??採排全員都穿得一身黑嘛嘛~是想嚇唬誰人~

由其是楊昇昊現在又頂著那顆頭 更像組織的大哥了....

但裡面有人比較花俏的 例如 李昌宣 ~~還有他有穿著一件~順子內褲~~否則真的會被誤會吶~~哈哈!!!

 

0814 (6)

g (1)    

像基歐的照片 我發現 我大多存的都是 他看起來像童顏的照片 或是唱將般的照片~~~哈哈!!

他總是很像用著生命在唱歌的樣子啊!!唱將果然是唱將啊!!不用多說什麼~~~

 

s (1)

可愛表情三連發 昇昊哥感覺是個水腫型人 因為早上看他 就是會這樣水腫水腫的臉~~

但晚上看他 帥氣度馬上倍增個差不多100倍左右吧!!

s (3) 

是不是真的很像組織裡頭的大哥.....這顆頭 如果表情沒擺好 真的會很嚇人耶~~昇昊哥!!!

s (5)

但一會兒 又像在公園做運動的大叔了 哈哈 這個大叔 的ㄋㄟㄋㄟ跑出來了啦!!!^///^

s (4) s (2) s (6)

但 這會兒 又變身成為 可愛又陽光的美少年 楊昇昊了 

陽光 什麼的 好適合灑在 他們這 花一般的少年身上了 感覺帥氣度也是會倍增個好幾倍啊~~

就算 我們楊昇昊頭剃很短 又胖胖滴~~但是帥氣度還是因為陽光而倍增了!!!哇哈哈~~~~

0814 (4)

昇昊哥的手臂也好壯??大隻啦~~拜託你去練一下好嗎??但我實在無法想像楊昇昊有肌肉的樣子是如何耶???

= =不敢想像

0814 (2)0814 (1)  

這樣超帥氣的 超瘦的 這套舞臺服 好好看 好適合楊昇昊 還讓他擁有了腰身 這太神奇了~~

你們看  上午彩排時還很水腫 到了晚上 就又帥氣成這樣~~~

 

s 

現在是在跟GO 公然在舞臺上面談情說愛嗎??

GO在楊昇昊面前 真的很愛裝可愛~~~你好煩唷!!!!!!!!!!!!哈哈哈~~~~~

其實楊昇昊是在說 你弄好了嗎??快點給我過來排排站好跟粉絲打招乎~~~~~~

他因為被罵了所以就嘟嘟嘴了~~~哈哈!!!

0814 (5) 0814 (3)   

這是什麼分道揚鑣的情侶嗎??準吶 你幹痲老是背對著我們昇昊哥~~~

因為他在不爽早上楊昇昊只跟GO玩~~哈哈!!

hj (3)

這張好好笑  好像 楊昇昊很白癡地在後頭模仿準一樣~~哈哈!!!

hj (1)    hj (5) hj (6)  

昊準三連發 哈哈哈 好開心 笑得好開懷

不覺得 他們兩個笑的樣子很相像嗎?? 眼睛都會笑彎彎~~~好愛他們!!!哈哈.....

最後一張 楊昇昊要露乳溝了......

我真的很開心耶~~~有昊準站了~哈哈~~~~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

就比較讓我有感覺~= =((是什麼感覺~~哈哈

 

 

mblaq (1)  

This is MBLAQ!!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Rainrunway629

終於終於~~~讓我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了~~~好好聽唷!!!【不該說....】

很難得會唱這首耶~~~我們昇昊哥的假音真不是蓋的 唱得好呀!!!

怎麼可以唱假音 氣還那麼長啊 真是太佩服了 棒棒~~

是說 這首歌是我拿來製作昊準的影片的背景歌曲耶~ 

想不到這個韓國的新站 就是昊準站耶~~

我好開心啊!!!((講到哪去~~~~

這首歌真的非常非常讚讚讚!!!!!好聽~~~請聽吧!!!聽個100次也不膩唷!!

我真的會被楊昇昊的假音給迷惑~~想不到他唱功這麼好啊~~

真的不是我茫目在蓋的啊~~好就是要說給人家知道才對嘛~~ 哈哈哈!!!

 

啊~~再2天就要見到他們了 好緊張!!!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