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MBLAQ 亞巡篇

來到了泰國篇 三哇低咖~^___^

感覺這五隻去泰國 玩得非常地開心 而且他們都會提早幾天就過去當地

所以  意思是說 也會提早幾天 就來到 台灣嗎??哈~~

雖說泰國場玩得很開心 但飯拍卻不怎麼多 但是 還是有我喜歡的照片 哈

順序一樣是 機場→HI5&錄影→CONCERT

這次應該會把它們擠在一篇了吧~哈哈!!

  

 

【昇昊哥 當起了隨行攝影人】

 SS  

S

都沒看到幾張楊昇昊的機場照 都是小小預覽圖而已,是說...我好想要楊昇昊仰天傻笑的大圖唷!!哈哈哈

他拿著相機,是打算要去泰國旅行的意思就對了

上次在某個節目中他有說到他對攝影有了興趣 但從不見他公佈一下作品啊~

該不會都是在拍他愛的弟弟們吧 那這樣 快公佈啊~我想看~~哈哈

昇昊眼中的弟弟們.....整個就很吸引人

 

【基歐還是恢復蓋頭蓋臉裝扮】

g  

這次87老人LINE的照片真的很少??

基歐又恢復以往的一慣打扮了 就是把自己包緊緊的裝扮 哈哈 就算你包成這樣 我還是認得你的!!!

 

【唷唷~小圓帽昌宣 你好可愛】

j (4)   j (1)

把玩著攝影大哥的攝影機 的李準SI~~

j (3)  

我喜歡李準這一天的打扮 好好看 簡簡單單 卻又超有型 哈哈 我不會形容什麼機場時尚啦

但 他穿衣服一向都很深得我心 說到底 他到底是有沒有花心思在打扮這回事上呢??

 

j (2)

小可愛 狐狸準兒~~戴著黑框眼鏡的李準 SO CUTE~~^__^

我也想要一副那種眼鏡.....是說我之前有去配一副,但是戴沒幾天 我都好暈就被我拋棄在一旁了

是因為我是大鏡視眼的關係嗎??怎麼戴起來如此沉重感呢??

 

【哪裡來的雨中美少年】

d (1)

很喜歡這張啊,不覺得很有意境嗎??

現在是我的桌布  看著照片 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 真的是哪裡來的雨中小王子啊~

d (2)

咦....你戴毛帽不熱嗎??

隱約感覺得到 衣服下 突出的胸肌....^//^

d

挨呀~我們動動兒 最近真的跟我們昇昊哥的關係愈來愈好呢!!

兩人站在一起 真是美妙的組合 好和諧的畫面啊!!

前面模糊掉的基歐都心碎了.....回頭望著他管不住的楊昇昊~~哈哈哈哈!!!!!

基歐:你哈個屁......

XD

dd  

我覺得這張應該不是 同一天拍的 但因為好看 就也一起放上來了

真的是貫徹地在走雕像小王子路線耶!!

 

【咪嚕  你是去做 搶匪嗎??】

m (2)

這孩子 到底在幹嘛??

因為昇昊哥被動動搶走了....所以只能守護好自己的包包嗎??

XXDD

m (3)  

m

咪嚕的黑色手鍊佛珠~~~總是不離手耶!!是不是因為很容易被鬼壓床的關係....= =((去哪道聽塗說的

 

m (4)  m (1) 

這兩張應該也不是 當天出國的照片 應該是回國吧?????

反正好看 就一起放了....

很靜靜的房哲鏞......

 

HI FIVE

話說 每一個巡迴地 都有這個活動 但泰國場感覺層次比較不同 好像是專門辦了一個這樣的活動

不知道台灣場的會是如何

很多韓團來台如有這種加碼活動 都是演唱會結束後 請幸運的粉絲留下再集體帶去....

這樣感覺 好草草了事阿  很不尊重得到此優惠的粉絲耶 不過 能抽中比較要緊吧 哈哈

我連買樂透對統一發票都不會中  這個嘛  我也不敢想 雖然我是首購日就去買了....

a (2) 

三哇低咖 我們是韓國來的絕對音質男孩 MBLAQ 請多多喜歡我們!!拜託囉~~哈哈!!

可愛滴五名傻男子......

a (1)a (3)

感覺他們很開心啊 你們開心 我也開心 請一直開開心心

泰國粉絲好熱情  所以我們孩子們也更加熱情了.....

a (4)  

gm

這張的重點其實只是想說 李準的表情好好笑XD 

什麼時後對基歐先生那麼關注了

基歐 李準在笑你  快醒醒吧!!!!!!!!

然後 咪嚕的臉 好BLUE....振作起來吧 孩子

 

sg      

我覺得這張好不像楊昇昊.....

基歐總是笑得如此真誠

j   

李準 你是很熱是嗎??在此活動場地的怪表情總是很多..哈

話說 每位的小背心都作得很合腰 很緊   但楊昇昊的那件感覺有再改過 哈哈哈

dm  

我們MBLAQ最可愛的老小LINE....動動&咪嚕

兩位一定要笑得那麼淘氣嗎??

呆瓜動動&小狗咪嚕 

 

mjs

ds

啊 看著那些幸運者的背影 就無限地羨慕啊 被楊昇昊那雙水汪汪的眼直直盯著 OH~~好害羞!!!!

真好啊 >"<

js  jw

李準喝水秀   是說這照片到底要從左邊看過去 還是右邊看過來呢??

您掖下如何??

準:我掖下好熱 ((猛煽風))

v (1)  v (2)   

我深深地覺得 MIR跟他們四人的主題一直兜不攏耶

上張哥哥們明明是想裝可愛 MIR卻一人在耍酷

下張哥哥們各個都正經起來 MIR卻裝了可愛 ((其實昇昊哥也好可愛 都是李昌宣那眼神 嚇我哈哈

其實這是MIR的心機,這樣才能博得注意 哈哈哈 好可愛!!

MBLAQ到了泰國 上了當地的CHANEL V 節目

我希望MBLAQ來台灣的時候 也能上很多台灣的節目 這樣曝光率就能提升 不是很好嗎!!

 

m2

vg

唉優~我們李泰均 這張 挺好看的唷!!!

 

喔耶,終於來到演唱會的天地了↓↓↓↓↓↓↓↓↓↓↓↓↓↓↓↓↓↓↓↓↓↓↓↓↓↓↓↓↓↓↓↓↓↓↓↓↓↓↓↓↓↓↓↓

BB  

是說 這個場地 是不是沒有看台區 全部都是平面的搖滾區........

很像是以前我在追傑尼斯時期的南港101場地那個樣子耶  ((好懷念啊~~近到一個不行 但是真的很小.....

可是他好像又比南港101再大一點的FU......

其實我們村傻們如果選在南港101開的話 應該票是會馬上搶光的 然後會再加開個兩場吧~哈哈!!

但這樣 對藝人來說 其實是很累的

 

【昇昊哥賣萌又一招】

s4 

唉呀  是有沒有 那麼可愛啊 我的天啊 楊昇昊你真的在家裡練賣萌練得很起勁耶

每場都不一樣唷!!!

照這情況看來 台灣場 應該是終極版的可愛必殺技了!!!期待期待!!!!

s2 s3   

你很驕傲嘛  帶著兩位 辣妹 出場  很開心齁!!= =哈哈~~~~

((诶~怎麼覺得有點酸酸滴~哈哈 沒有唷 沒有吃醋 只是羨慕 這只是表演而已 要尊重並欣賞昇昊哥的舞台))

s1

雖然你很可愛 但我不得不說 穿著兩件西裝外套在身上 似乎是 太腫了 哈哈哈

s5  s7  

我們昇昊哥這樣咬著下唇 真的很好看啊!!! 肉肉的臉 超可愛

s8   s11  s10

這張的意思是說  A+是我的心臟 他愛A+ 沒有 A+他活不了 ((是有沒有必要說得那麼嚴重....哈哈哈我誇張了

但,他一直拿在手上呢~~~~這是楊昇昊細膩的地方

有影片唷~~一直拿著 還跟底下人說話

大概從0.30開始 昇昊哥一直拿個他的心臟~~愛的A+ 然後跳起了老人舞 哈哈

 

s14  

拿著自己的楊昇昊...XXDD

這張這樣拍 很瘦啊 楊昇昊 你 其實不胖!!哈哈

s12

可愛.....相機擁有者很幸運 謝謝她還願意分享出來 俏皮的歪帽小王子楊昇昊

 

【基歐  唱將還是唱將呀】

g

真的不要問我為何 基歐照片總是那麼少  我也很想問問....到底為什麼??

哈哈  不過這樣基歐 很不經意中的模樣.....我比較喜歡  哈

gn  

我就是 了不起的唱將 鄭基歐 哇哈哈!!

q1  

天啊 好好唷,好真誠的鄭基歐啊~~可愛!!!! 不過這照片應該是HI 5的啦!!哈哈~~

 

【小粉紅李準】

J7 J8 J9 J10  

李準  你閉眼了  哈哈  演唱會服裝裡 最喜歡他穿這件粉紅網網衣了 粉紅色好適合他傻萌的形像 阿

J3J4     J1

這件衣服,原來本來就是設計成 一邊的腰是會露出的啊 哈 還真只有李準可以穿這樣耶,假如是楊昇昊穿....

噗...那不是很好笑嗎??哈哈~~~

上右那張的表情 不是很引人暇想嗎?? ((請自行想像 昌宣到底怎麼了 哇哈哈))

J5 

嗯  果然是我們準兒 

J6

這張的姿勢好玩味.....很妖嬈......O//O

J11 J12  

傻氣的李準  果然 這樣的李準 是我比較喜歡的....但其實我都喜歡啦!!只是兩者相比((誰管你那麼多))

旁邊的動動笑得好孩子

 

【雕像小王子 變成 性感的雕像小王子】

D1 D2

= = 動動 演唱會上 不是你可以這樣睡著的地方唷!!

D3  

深情唱歌的動動兒

D5 

動感張力十足的動動兒  嘿嘿  動動 你的手放著的地方 好色情 啊哈哈哈O//O

D4

我發現這孩子很喜歡 嘟嘟嘴 這樣子 姐姐能不喜歡你嗎~~T^T

D6   

其實.......我不喜歡動動穿這套耶!! 動動本身是沒問題的 只是覺得衣服怪怪的

只是個人感覺 哈哈哈 也許有人覺得這衣服好看 會不喜歡我這樣講 SO...別見怪啊!!

 

D7

泰國場 動動與舞者的性感貼貼舞 依然 很火辣辣啊!!

 

【咪嚕 你到底要把自己纏成怎樣】

m (1) m (3)  m (4) m (5)  

明明就熱得要死,卻把許多玩偶纏在自己的身上,在熱到一個不行 孩子啊~你還好嗎??

哈哈....這個有影片 就在上面昇昊哥部份那邊 哈哈~再轉回去看一次!!!

m4  

咪嚕嚕 你激突了 哈哈 

mn (1)

不覺得咪嚕這樣根本是漫畫人物現身了嗎??~真是美男啊!!

mn (3)    

mn (5)

傻氣房哲鏞......挨優跟舞者 一起小露了香肩唷!!

mn (4)

這就是舞台上帥氣的MIR

m (2)

這個攝影者,真是太美好了,蒐集到五隻的自拍照  ((可以兌換什麼獎品嗎??哈))

 

【五人五色自拍】

f1 (2) 

楊昇昊,我說真的 假如我好不容易把相機丟給了你 結果你送我這樣的你 我真的會很無言

會想衝上去叫你給我重拍一張 哈哈哈  人家想要可愛的你 不想要眼歪嘴斜的嘛~~^^

f2

看人家基歐拍得多好 拿到就會很開心 哈哈

這孩子為什麼幹嘛都那麼真誠呢!!好得人心唷!!

f3

似乎有點太近了 哈哈

f4 

像動動這樣拍的話 也好開心 動動在跟我揮手 這真的是在搖滾區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呢~~

突然很恨自己的位子是看台區.....= =

f5

嘟嘟嘴房咪嚕~~

55 

原來這件白色襯衫是在跳 STAY啊!! STAY舞最喜歡的動作....

4

咦~昇昊哥跑哪去了.......

R    

開場曲是RUN 所以開場他們會穿這樣子囉!!!

昇昊哥的衣服明顯很緊身 哈哈哈!!((都到尾聲了還是要嘲笑他一下))

【會後照】

11 

這張楊昇昊笑得好漂釀,基歐 你拍照一定要這麼有梗就對了

李準的外套我喜歡耶!!哈~~

動動&咪嚕就是我們MBLAQ的小可愛!!

33  

感覺 咪嚕喝茫了~哈哈!!

44 

楊昇昊真的很瘦啊!!!

22  

最喜歡這張照片!!好溫馨......

 

影片準自: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BLAQ
天昇昊動 Born to play{http://goo.gl/GUlsq
聯合製作

 我美好的昊準TIME~~~

我們楊昇昊心裡存在著李準,我們李準就別生氣了吧!!我知道你很在乎你們隊長~

哈哈哈....果然是紅粉知己啊!!

是說,楊昇昊你真是罪過,讓弟弟們為了你如此爭風吃醋!!!罪過啊罪過!!

哈哈

前面兩人在互捧對方帥也太好笑了!!哈哈~~~平常的話題就是這個....哈哈

昇昊是開心時會想到李準,

李準是難過時會想到昇昊,覺得自己完全地被昇昊給寵壞了

我就知道你們兩人是特別的關係.....呵呵!!

但楊昇昊是隊長嘛,必需公平地分散他對弟弟們的愛啊~~

 哈哈 看完影片 居然有幸福感!!怪怪,,,,昇昊怎會是夫人呢~

不過昌宣在想的 也是我在想的 哈哈!!

好啦,再送大家一個我超愛的影片......這必需要好好珍藏才是

影片轉字:http://www.youtube.com/user/ninssi1

進入影片的第一剎那 馬上會被楊昇昊的小皺鼻給萌死唷!!請作好心理準備~~哈哈哈!!!

楊昇昊  教弟弟們愛的打鼓片段 也是一重點!!!太美好了~~

 

 

此篇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