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 出來了

蛇與 鱷魚的對峙  唉呀~不是,是GO&MIR 為了亞巡的PART1 歌曲出爐了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BornToAPlus

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萬能 女神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BLAQ


天昇昊動 Born to play{http://goo.gl/GUlsq   聯合製作

中譯超級無敵快就出來了~~超級無敵感謝!!!^__^

圖片轉自:http://www.facebook.com/#!/MBLAQImYourAPlus

 

嘿~~一出來 感覺就中了 會讓人想繼續聽下去~~

這是首 有自信的男人在吹噓的歌 哈哈

好適合GO 來主唱啊  再搭配上 MIR的RAP......

完全好聽~~~喜歡!!要把他聽熟啊~演唱會上 再一起跟著唱 OH YEAH~~

 

歌詞是GO和MIR寫的

其中有一句歌詞  『我笑 你也绽放笑容...』 唉呀.....一看到這句就想到楊昇昊的名言啊~

還有MIR   其實姐姐的心不會不好懂喔~~哈哈!!

還有間奏的部份 也喜歡.....登登~登~~登登~

讓人聽了 就想跟著旋律輕輕搖起來.....1:28 是在喘什麼氣啊~很亢奮耶~我知道!!

哈  這首歌感覺就是要做給眾姐姐們聽的 

姐姐的口味吃得都比較重一點......哈哈(自己重口味就說得所有姐姐都這樣.....哈

看完歌詞後 不覺得這是在吹噓什麼的歌啊~~但報導是這樣寫滴.....

我覺得就是個 有自信的男生 但是又有點害羞的男生 但不知跟誰學來的油膩膩~跟有點A的FU~

想追 又不敢追  只是內心很澎湃......所以說穿了 就是男生真的只剩一張嘴嗎??哈哈~~

管他三七二十一  好聽好聽 好好聽  然後發表的照片也好帥好帥好帥~~氣!!

563360_351937821541393_1315112342_n

這是什麼概念 JTC 我真的不瞭解你......

意思是說 這首歌 可以看到GO & MIR 多變的樣貌  然後 可以帶給大家 不同的面貌嗎??

應該是吧~~((自以為......

 

251943_351927671542408_1637767825_n

來了 蛇與鱷魚的對峙來了.... 到底鹿死誰手呢~!!哈哈

389089_351927694875739_189029510_n  

個人照~~MIR  帥~氣逼人

165994_351927688209073_148456019_n

基歐~~唉優 帥氣唷!! 是從何時 開始會覺得基歐帥氣的....哈哈  難不成我也中了毛教毒了....= =!!

gm  

MIR感覺 腿有被拉長  哈哈哈.......

兩位這樣真帥氣  請支持喔!!! 

下週還有我們可愛的創作小王子 動動 的創作 『不要走』 持續追蹤

那意思是說  昇昊和準是一對嗎??哈哈~期待

演唱會這樣加碼演出 真的是更吸引人 讓人更加期待 演唱會之日的到來呀

所以....還沒買票的 還不快點去買.....這樣不行唷!!

再播個影片: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mblaq1015b

哈哈哈.....楊昇昊講第一句話就令我發笑....((你們瘋了嗎??是要宣傳亞巡耶...哈哈

基歐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哈哈  反正你幸福 我幸福 大家都幸福就對了

講到你姐姐呢 動動  為何還是一臉 無臉男呢??你笑笑啊孩子~~~

這隻影片的重點 難不成是 李準把咪嚕的蟲子踩死了...

咪嚕那怨恨的眼神  真的是很傳神啊  好像恨不得也把準兄踩扁  哈哈

楊昇昊到底是蹲在那幹嘛  完全一動也不動 

好像也沒人發現他也蹲在那一起變小朋友.....

最後 他把麥克風交給準  自己卻莫明的緩緩動身 到底想幹嘛??哈哈

你們.....真的要宣傳亞巡嗎??哇哈哈....不過他們怎麼可以連訪問都那麼有趣

雖然不正經了點搞笑了點  但這樣便是他們之所以為MBLAQ啊 

才會讓我那麼喜歡~哈

所以,大家不會因為這樣而更想貼近他們一點嗎??

想   對不對  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  按下面這個 去買個一張票吧~~哈!!

點我進去可以近距離接觸 五隻傻子的世界吧!!

 

那不然再來看看照片好了

這是他們要出發去香港 音銀的機場照 

五隻感覺都好開心啊~~由其是楊昇昊......所以來台灣時 也請你保持這樣的笑容

s

誰來幫我把他放進我的背包裡頭.....太可愛了..... 

 

s (13)

s (3)

為何楊昇昊手扶著 扶手 的樣子....    抬頭仰望天空.....

也讓我好~ 歡喜..... 好可愛啊!!他是不是就像個小孩......或 在想  天為何如此藍呢??我為何如此帥氣呢~(= =

 

s (2)

壞小子楊昇昊  快把他抓起來.....這樣逗弄粉絲  對嗎 嗶嗶.....他好壞!!

s (8)s (19)  

楊昇昊是在害羞嗎??因為空姐在搭訕他....^///^ 可能在誇他本人很帥氣之類的....哈

g (2)  

炳熙看了都要生氣了....不要動我的昇昊~~哈哈!!!  嘟什麼嘴啊你.....

 g (3)

他感覺 心情也是很好 難得沒有從頭包到尾了 很好!!!

我覺得他的身材是不是傳說中的倒三角啊~~那很好耶!!!

 

j (4)  

昌宣聽了好不開心  什麼  我才是MBLAQ的身材代表  哈哈 我的壯壯MAN回來了

包包跟鞋子是一套的呢 = =

j (2)

這就是傳說中的皮膚美男嗎~?!!!嗯  果然很好 有資格代言保養品....再來代言一個大廠牌也不要緊!!

gj

李準&基歐 狂奔吧 MBLAQ......

一副就是他們不知道是逛免稅逛太久 拖到時間了 

李準跑步的樣子 好好笑喔!! 也太陽光了 呵呵

會動的更有趣.....↓↓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PTRIST3

 

d (5)

動動說 我才是真正的皮膚美男......皮膚真的好嫩啊~好羨慕好想要.....

d (1)

動動又變假人了 但他真的不得不令我讚嘆他的視覺擔當身份啊~~好漂釀 還有毛帽小王子也不是被我叫假的

楊昇昊你嘟什麼嘴啊~~d (3)  

這天的機場照 動動 穿這樣 讓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他穿這樣喔~好好看 然後又露出他結實的臂膀~~好愛!!

 

 

m (2)

你是猴子嗎??恩 真的很愛抓癢耶 好寫實好貼近 平凡人的行為啊~哈!!

 

m (7)  

這樣笑 很可愛......

m (3)

這樣笑 好老......(為何一樣的笑容 近拍 卻好成熟 哈哈  

MIR你的肉有點鬆了 就叫你不要拋棄你的昇昊兄獨自變瘦吧!! 現在瘦太快  肉都鬆鬆的了.....

a  

楊昇昊又一崇拜者出現了   這次輪到動動了  兩人好好啊~~害我還一度以為他們是PART2哩!!

但是  楊昇昊  我真的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叫你不要站在動動旁邊 這樣真的很顯矮和胖啊~哈哈!!

MBLAQ這次全員都是後背包耶  五個小學生 要去校外教學了.....玩得好開心啊!!

 

 

s (14)

這樣像不像楊昇昊跟女友在挑手錶 不小心被偷拍了

而且兩個人正在意見不合中  楊昇昊在罵女友.......哈哈((那是工作人員啦

可能上次掐她  現在在向她賠罪  ((我還真會掰哩~~~哈!!

楊昇昊真的是交際圈很廣泛啊~((沒來由得幹嘛丟這句..........

 

再見啦!!各位.....

一起期待下週動動的PART 2 唷!!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