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好像宣傳期結束,但是他們依舊是很忙碌的~

飛來飛去  時間好錯亂!!

一下在舊金山  一會兒又跑到泰國的足球場內蹦蹦跳~~

好累人的行程啊!! 時間空間錯亂了~哈哈!!!

所以本篇是綜合版

先從5.20 由機場出發 → 5.21 舊金山 孤狗 演唱會→5.23 泰國

說到機場  準絕對是 最亮眼的~~穿著一身大紅衣~有夠搶眼的啊!!

所以照片他會比較多張 不是因為我偏愛他唷~是真的就他比較多嘛!!

【金浦機場他最  紅

 j2 j3  

 為什麼過馬路的樣子那麼呆.....

j1 

孩子  那樣咬其實很髒的!!

手都被禮物給塞滿了 所以連嘴巴都用上了!!

j7  

壯壯MAN~我喜歡壯壯MAN~YO~

j5

李準倒數四連拍~~

還自己倒數著跟拍他的飯們說掰掰~~好可愛的行為!!

【我們是配角嗎??不是嘛~>"<】

s1 s2 

歪帽小王子再度現身了 ^ ^

楊昇昊貌似是那種早上起床 會有起床氣的那種人!!((我自己感覺的....哈!!

s4  

因為  你看  這表情像不像在不爽  哈~~很不明朗的表情ㄝ他~ 笑一下嘛~

s3

他的眼鏡是無鏡片的嗎??  如果是的話 

挨優~~他也是有花心思在裝扮自己嗎??((遮一下黑眼圈....哈哈

m1

那隻小猴子不是518去MCM掛的那隻嘛~~

m2  

我們MIR也是適合戴這種帽子的人耶~好可愛~整個想到”我不知道”時期~~^__^

g1 g2  

第二張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帥勁~~~~哈哈哈!!!!他感覺 心情有點不美麗的FU~

基歐兄~你幹嘛啦....= =

d1  

毛線帽小王子也現身了....

皮膚美男動動 為什麼要把自己遮起來.....

其實是他也長痘痘了 為了保護MBLAQ的門面 所以要把臉藏好~((你好會幻想喔!!

是說楊昇昊和李準 都不戴口罩遮自己 是怎樣~~對自己素顏超有自己就是....哈哈XD

但其實我都喜歡他們不化妝的樣子~~比較真實!!比較親和~哈!!!

還有 那口罩把整個臉都遮住了~挺實用的~騎機車可以戴這種比較好!!哪裡買??~~

【紅色李準 with 他的兄弟們】

mj mjb

經紀人丙基哥~長得挺可愛的!!他好像也是87年的!!

有人會問說 mir和他準兄的感情到底好不好

我想第一張相片就說明了一切  說說笑笑~很開心啊!!應該是不錯吧!!

sj 

為什麼我覺得準用一種很崇拜楊昇昊的感覺在注視著他....^ ^

sj3   

他們手上的禮物 也愈來愈多了

這樣可以解釋成他們人氣是有在增長的嗎?!

jd3   

除了楊昇昊  我覺得準兒也挺適合紅色的!!好亮眼啊~~~

這是準動line~~他們兩人一路有說有笑的走著 畫面多感人啊~((感人在哪??

jd2 

李準輸了......XXDD

附上影片  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blaqchoco

這是全員的~~感謝BLACK CHOCO 拍的影片~~

我覺得每次楊昇昊要進關前都會再度回頭望一下飯們,這樣的動作 我覺得好貼心啊!!

但 他好默默喔!! 我們昇昊是隊長 但總覺得 ......唉~~哈哈哈 有些話還是自己放心中就好!!

基歐兄真的很悶的FU~~>3<他到底怎麼了啦!!那天~~((其實只是睡不飽啦~哈哈!!

然後裡頭有準動小朋友時光~~還有MIR和他的CODY姐姐女友~哈!!

我發現MBLAQ的工作人員們好多是女生....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annac277

準的飯拍~~也有一點點其他成員的

他好北七喔~戴墨鏡感覺要戳到鼻孔~哇哈哈!!

他跟動動到底為何要邊走邊猜拳啊~難道懲罰就是 跟飯倒數5 4 3 2 1嗎??~~==

【孤狗舊金山總部】

可能因為跑到國外去了,所以圖片就比較少了

個人照更是少得可憐喔!!所以~~一定要放個影片來歡樂一下!!

有我們MBLAQ在的地方 總是歡樂滿天飛啊~~

影片轉自: http://www.youtube.com/user/amaplusSUB  謝謝翻譯人員~大愛

這節目的女主持人也挺HIGH的嘛~好搞笑!!哈~

多毛男基歐不打算再留鬍子了((我也覺得不要再留比較好....現在這樣多清爽多童顏啊!!哈~~

哈哈~準兒的腿筋好軟Q喔!!說抬就抬~~

比來比去問答遊戲~

大家都覺得楊昇昊會第一個結婚~他自己也說過好幾次想當年輕爸爸~~

你討得到老婆再說吧!!= =

有一題真的好好笑 誰最用功讀書 他們真的比不出來~超誠實~哈哈!!

楊昇昊還說 我們有人讀書很用功嗎??哈哈哈XD

基歐說出了我一直以來對準的感覺~對啊~為什麼大家在聊天~

他就一個人靜靜地在那聽~~~真是....COOL啊!!呵~

((其實是還在想要說什麼~但大家已經跳到下一個話題了~來不及加入~

最後咪嚕的亂掰中文~好好笑~謝謝(*&*#@)

楊昇昊真的很愛陷害咪嚕耶~~整他~然後其他兄們就會很開心....^-^

然後最後整李準 更是樂開懷 要他用英文說 他還見笑登生氣(台)

幹嘛打動動~ 動動是無辜的!!哇哈哈

然後~~我們基歐兄真的是MBLAQ的最佳公關了~不只是留言給粉絲~

還順便拉攏了二位主持人的心~讓他們都開心地飛上天了!!值得嘉許!!

 

【紅毯照】

f2

g

j

m

【舞台照】

f1f3f4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blaqismycolor

唱歌跳舞影片看很多了 還是來看看 歡樂阿里郎~五位少年郎~

每次ENDING 總是阿里郎~~~

 

【三哇低咖 MBLAQ薄紗裝再度駕到】

本來還在舊金山 怎麼一下突然跑到泰國去了

還開了個記者會 是要宣傳演唱會&當什麼亞洲夢想盃的表演嘉賓~

老實說 我也不清楚 ((ㄟ~這個人好不負責任 都不做功課  口^口 你管我!!哈

但是飯拍多多唷!!~~~但我也沒存幾張 總覺得FU都很不對~~

但在好空曠的大草地上表演~~還挺特別的 而且還是有當地的A+在那裡

替MBLAQ們加油打氣唷!!~~

其實如果對那些跟本不認識他們的人 來看他們在那裡表演

那處境其實是蠻尷尬的 所以還好還有那些熱情的觀眾們啊~感謝!!^^

【足球場上五位青春少年郎的表演】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PlayparkTV

李準中槍片段 後面三位在搞怪!!

【記者會】

 f1

三哇低咖~這張照片為什麼呈現一種~

左邊是:身材高挑又精壯二人組

右邊是:身材嬌小肉又鬆垮三人組!!   XXDD

g1g2

我.......性感嗎??嗯~~~XD 那胸前黑黑的陰影好像乳溝~再配上基歐兄的表情  啊哈

h

這張好好笑......基歐兄冏冏MAN 李準 肌肉MAN 動動 僵面癡呆MAN~

j

具焦的準兒!!

j2 

眼神失焦的準兒啊~~~

dd 

最後就讓笑開懷的動動跟大家SAY GOODBYE!!!!

沒有放個人照片的二位是因為我要守護他們的人權 

楊昇昊充滿甜美微笑的溫馨雙下巴~我自己留著就好!!

房哲鏞充滿幸福花開的可愛小紅痘~我也是自己保存就好!!

 


晚上看到的影片補充一下好了

M BLAQ 懷挺~~好溫馨的加油打氣時刻啊~看了就開心,也不知是開心什麼~哈!!

這個應該算是花絮嗎??~~我也不知道~= =

反正片頭有胖哥帥弟楊昇昊騎腳踏車~~好有活力啊!!

還有大家一起看李準扮演少女時代~~一起取笑他~哈哈!!

 

以上兩支影片都是轉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mblaq101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