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真的是很悠閒,如果上班可以寫網誌的話

那我的進度應該會飛快地~~

因為公司網路速度有夠快~

跟家裡的比天差地啊~為何我的網速要龜速.....

不要再囉嗦好了.....哈哈


這天我們MBLAQ孩子們 有白天場 和晚上場的活動要跑呢~

最近我在想 這些都是公開的行程

那沒公開的行程 或是大大小小的校園演唱會之類的~

好累 好辛苦 但他們為了夢想 為了讓更多人喜歡

不得不這麼苦撐啊!!不過至少他們做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哈哈  我想太多不關緊要的事情了.......

但會這樣想 就是因為看飯拍影片或照片

每隻看起來都很累啊 眼睛下都又多了一個眼袋呀~

由其是楊昇昊  晚上都不睡覺 都在打電動吧~~哈!!

應該是為了亞巡在練習吧!!!

(((一定要這樣想啊~~~打電動只是休息時間才打的))

那一樣從 變得有點累歪的楊昇昊開始囉~~

【昇昊眼裡星空還在不在??】

s1 s2 s3

這張看起來累歪了......

s4  

好像有點不見了 那水潤的雙眼 不知跑去哪了.....

但我相信晚上場的就又會出現

我發現現他早上的行程都會有點水腫 但到了夜晚就又好了!!

但是,就算如此......還是會被下面這個飯拍影片給迷倒~

楊昇昊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這該怎辦??~~

所以喜歡他的我們絕對不是什麼顏飯啊~對不對~~~哈哈哈!!!!

影片轉自:[BLACKCHOCO]

我硬要覺得這是昊準TIME~好有默契的二人啊~

李準現在在自己要掀衣PART都喜歡去弄我們昇昊兄  昇昊兄也很配合他ㄝ~只是沒撩衣服而已~

可能怕嚇歪下面的觀眾朋友們~~((不會啊~~我多想看看啊~~

準兒 何時才能成功將楊昇昊的衣服給掀起來  讓我們靜靜地期待下去吧!!!

1:54的楊昇昊也太可愛 邊利用跳舞動作邊SAY HI~~

 

【毛哥不知為何看起來好憂鬱】

g1 g2 g3 g4  

早上的基歐感覺精神也不是太好 到底是怎樣 把我們的孩子各個都累成這樣.....

而且覺得聲音狀態不是太好  但我相信到了晚上場的他應該會OK了!!!

((到底是在相信些什麼???!!!!!!!@@別管我!!

基歐表情不明朗 難道是因為 深愛的昇昊在他眼前 活生生地跟準兒舊情復燃嗎??哈哈!!

這樣硬框個故事給他們演 就覺得好有趣....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letsgoinho

為了在全世界各地都很紅的基歐~~放送本影片!!

請好好享用啊,雖然影片中的他 被很多情的昇昊兄傷害了.....哈哈哈!!

hjhj2

基歐兄是因為這兩張照片在鬧脾氣嗎??哈哈哈哈~~~

昊準~~我好喜歡!!他們兩個之間就是會有一種很有默契的FU啊!!

楊昇昊跟他的成員們之間:

鄭丙熙:是個會瞻前顧後的好太太類型

朴天動:是個默默守護 默默暗戀類型

房哲鏞:是個會吵鬧的小女友類型

李昌宣:完全是個紅粉知己類型啊~~

總而言之,楊昇昊是百搭型,跟誰都可以弄個故事給他們~~哈哈!!

 

 

 

【就算再累 準兒在舞台上還是很多變唷】

j1 j2 j3

笑得好開懷的準兒啊!!

然後衣袖好長好長  這樣包著手 好萌好萌~~好女孩!!!

j4

噓什麼??  他是要大家好好聽他們唱抒情歌啦!!

j5 j6 j7  

為什麼每次拿MIC給底下觀眾唱時~表情都那麼呆滯呢

j8

手擺這樣 好秀氣....

看這張照片 不知不覺就會一直看著他的小指頭...挨呀!!

j9 j10 

 j24j12  

j13

李準吐舌頭 李準靦腆笑 李準咬下唇 全部都要好好收藏好啊!!

j14 

被A+強大的愛的力量給射中的李準.....

j15

到底在瞪誰??好有趣??哈哈......

j16

黑白李準好憂鬱......

這孩子  是MBLAQ裡頭最累的吧!!!! ((這樣說 應該沒有人有意見的吧~^_^

我是在替我們昇昊哥心疼李昌宣啊!!!!

有些團 可能有個人活動 然後團體的活動就不參加

但昌宣還是都會參加啊~這小子 值得嘉許!!

j17

這張看起來手臂肌都快不見了......

j18

能這樣近距離看著他們  感覺好幸福     818還好久喔!!!

j19

流汗了  辛苦你了  穿這樣很熱吧!!!

j21 j22 j23 

這張好可愛!!!!!!!!!!!!

j25  

李準中槍 基歐在後面瞪他 楊昇昊眼神呆滯 MIR在偷笑 天動不知在幹嘛~~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amablaq

SCRIBBLE的飯拍 一定要看李準拍手手~~

明明就是首傷心指數五顆星的慢歌  為何李準瞬間讓我以為是兒歌

而且還拍不在拍子上  才有趣.....喜歡拍手收的李昌宣  好可愛.........呀!!!

 

【收圖王快讓天動搶去當了】

d1 d3

動動的眼睛為何如此有靈氣,是誰讓他歪著頭唱歌的,也太勾錐嚕!!

雖然他常常呈現呆呆的狀態   但一有神  就會輕易地把姐姐給殺史了~~ 

 DARA看到弟弟如此帥氣可愛 應該很驕傲自豪!!哈

d2  d4 d5

哼哼 是想炫耀自己的臉 比拳頭 比巴掌還小嗎??哼哼>:<

d6  

昇昊兄帶水的眼睛 好像不小心跑到你眼裡去了......((快還他 口"口)

d7 d8

這兩張我好喜歡 好可愛地揮揮手系列!!!為什麼一碰到這些孩子 我瞬間語言能力喪失

只剩好可愛 好帥氣 好迷人

我要再去多看點書 學點稱讚人的辭彙了!!

d9

這孩子是有默默地以為自己在拍畫報嗎??太帥氣的表情 太不羈的POSE!!!!!

d10d16 

哈哈哈XXDD 這表情也太不屑了!!!好輕挑啊~動動!!!

d11  d13 d14 d12

HI HI HI HI~~~~如果818動動可以這樣跟我揮到手的話 該有多開心呀!!!

d15   

這樣的動動 我更喜歡 哈哈!!!但那樣輕挑的動動似乎也頗性感!啊~~兩個我都愛!!

動動這場都沒有飯拍影片ㄝ~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既然這樣就放大家最喜歡的昇昊哥再一個影片好了~~~

 

影片轉自:[BLACKCHOCO]

明明問候的時後,楊昇昊還跟我們基歐一搭一唱 基歐兄好開心的~~哈哈!!!

OH YEAH瞬間李準奪得昇昊歡心~~笑呵呵!!!

((嗯~我發現喜歡韓團久了,也會深陷這種什麼LINE之中!!醬子好嗎~哈哈))

動動~只有開頭一咪咪~我相信你不會跟你敬愛的昇昊哥計較的!!哇哈哈哈~~

動:這版你的~隨你開心!!>"<

hjd

那補這張照片給你嘛~~昇昊兄和動動~好認真  準不知道在忙什麼~

動:主角也是我知心好友準兄啊!!!

我發現我打網誌就偏愛自言自語ㄝ~~怎辦~~這病希望不要加重啊~哈哈!!!

 

【小卷毛房咪嚕好可愛】

m1 m2 m3 m4

↑這幾張照片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收藏著!!!太值得嘉許了 這孩子~

表情給的超多啊~~真是適合舞台的孩子!!

m5  

咪嚕笑嗨嗨~~這場的他看起來也是頗開心的!!整個很有勁

m6 m7 m8 m9 m11

舞台魅力十足的MIR  為什麼之前我會說出在舞台上不會注意到他這種話呢~~

我真是不應該呀,我自行掌嘴總行了吧!!!咪呀捏~~

m12  

殺氣十足~~~難不成你是想殺我嗎??

因為我亂說話 把你的昇昊哥許配給了準兄~

ㄟ~他們只是一時的,你跟昇昊哥才是永久的~~你們昇昊哥最疼愛你了!!

m13 

咪嚕急歡心......哈哈哈!!!^___^

m14 

昇昊兄拜託你要一直欺負我唷!!((好變態......

m15  

昇昊兄是我的  你這隻狐狸別來搶~~~但準咪好像也不錯!!!哈哈~~~

好混亂的世界唷!!

還是來看影片好了~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user/910310MIRMI

這影片不得不讚賞一下,裡面滿滿的房咪嚕~~

一下可愛 一下性感 一下認真 一下俏皮

時不時還不小露了肚子  和很花花的內褲!!!是不是值得嘉許一下!!!

這樣的小卷卷髮型好適合咪嚕呀!!!!!

f 

正在想POSE的動動 忙著和觀眾聊天的87LINE 深情望著觀眾的咪嚕  &很怕鬢角飛走的準兒

到底是多怕他跑走~~男生真的很在意鬢角!!!!

 

f2 

這張實在太有趣了~~~哇哈哈XXXXDDDDD 這瞬間~~抓得太準確了!!!觸咪啊!!!

昌宣抓MIC好像在過什麼遊戲關卡一樣~動動就像個飛躍美少年!!!

 丙熙~~哈哈哈!!眉羽間也跟著飛上天~昇昊哥的肉肉也瞬間飛上去~~

f3 (2) f3  

就讓激情中槍表演者~~李昌宣和他的兄弟們~跟你們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