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TOT......本週是GOODBYE舞台了,真的要辜的掰了~

所以讓我們盡情用力地享用最後一週暫別舞台吧!!^^

先說說這個 

 3/21發行的BLAQ % VER專輯~

這封面也太樸實了吧!!好自然的表情~

只有李準一個人不知道是設定什麼主題~哈哈!!

搞得他變得很好笑.....然後基歐這張還蠻帥的((似乎很少誇獎他....啊哈哈哈))

咪嚕和他的昇昊哥笑得好自然好好看~

然後動動....你是在腐笑嗎~哈哈~最近動動很多笑容都像這樣~呵!!︿ ︿

off  

然後這是內頁~~也好有趣.....真的該去買一張來收藏~((要去哪裡買??))

7af40ad162d9f2d3d11eb155a9ec8a136327cc79

誰能告訴我,楊昇昊到底在帥氣什麼??

ofc

 

還有這個五人一排共七種表情~~~太棒了~~~

al  

第一排的楊昇昊好得我心~~好可愛~~好歡樂~最喜歡第四張(其實每張都喜歡)

(一開始我還看錯~看成第二張是他在吃東西~~哈~~結果是咬手指...餓成醬...呵)

第二排的基歐~果然常讓我發笑的功力是一等一的~最喜歡第三張!!

第三排的李準~集帥氣可愛魅惑搞怪呆呆笨笨於一身,不愧是李昌宣啊!!最喜歡第二張!!

第四排的朴動動~這個主題非常適合他~就是可愛呀!!!最喜歡第二張!!

※警告※

第五排的房咪嚕~先生你很過份ㄝ~你要不要抬頭看看上面的哥哥們都擺什麼怪表情~啊哈!!

怎麼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擺的很帥氣~~這怎麼行~~~只有第六張合格~但最喜歡第一張!!

 

 

接著開始暫別舞台吧!! LET'S GO!!!!!

今天的特別是咪嚕和趴波準兒~唷!!!!趣味十足的搭擋~~

SMC  

 

好醋咪的兩個人~~~哈哈!!

120322 MCD 

 

OP

HJK

S (2)  

好清新啊~

GG

你的歌聲比花蜜更甜....(我要吐了)

J (2)

原來你是在跟溫流告白~哈哈!!!

JW

這兩人的愛情也來了.......

 

嗚呼~~特別的舞台~사랑이 온다 (beautiful)/愛情來了

前奏好好聽喔,整個充滿春天的氣息,彷彿都聞到花香鳥鳴了呢~((好誇張哈~))

感覺真的愛情要來了,要沉醉在mblaq所帶來的甜甜的愛河裡頭了~~唷~

濃密的愛情濃得我化不開嚕~~~((挨阿~~要吐了))

↓轉自百度mblaq吧~中文歌詞

S2  

今天run舞台是穿之前穿過的白色忍者亂太郎衣~~哈!!!

但好像是壽司裝~但我覺得就是忍者亂太郎啊~哈哈!!管我~~

都還看不夠~就要辜拜了~不過愛他就要放他走~~~哈!!(什麼言論)

OO  

好喜歡五個人一起的合照~呀!!!哈~~

 

120323 音樂銀行

  

啊哈~今天穿不一樣唷!!不過為什麼穿這樣~還要帶那個刺刺手環哩??

怪異FU~~~哈~~~~

我怎麼覺得楊昇昊今天特別帥(你哪一天不覺得帥的.....)

今天李準沒有最後那招了~~變哪招~~變成演歌感謝風嗎??

mbb 

↑照片轉自百度MBLAQ吧!!!!

可愛的五隻~~但感覺得出來~他們真的有點累壞了~~哈!!!

 

120324 音樂中心

 

喜歡今天的皮衣背心~~挺帥氣又好看滴........((楊昇昊穿這個看起來有瘦一點~哈哈))

可能因為是倒數第二個辜拜舞台~所以底下的粉絲喊得好大聲喔~~

不過A+本來就是翼龍啊~~~只是因為要短暫告別~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們了~

就更大聲了??((是在說自己的內心吧~呵呵))而且他們的喊叫聲是有深度的~

不是只是啊~這樣,是啊~啊~啊~~~是有旋律的呢~~!!!!!

再來就是~~~今天的舞台~~~覺得五個人都特別地帥氣~然後舞也跳得很賣力

((是說~平常也很賣力啦~~所以今天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加強的感覺~哈))

李準solo段最後那裡也太可愛了吧~嗚唷!!!還用劍畫了一個大愛心~

 

120325 人氣歌謠

 

今天服裝依然是皮的長背心~~好帥氣啊!!

準兒一直在對鏡頭擠眉弄眼的~~真是俏皮~想迷死誰~~哈哈!!

然後今天的大愛心~~外加轉一圈~~唷唷~好可愛!!

還有楊昇昊的頭髮長長了~~~變得好年輕~~然後我好喜歡~((哪種樣子你不喜歡的))

今天的舞台真的是最後的了~~所以我看得更用力了~((也沒必要這樣子啦~哈))

然後覺得他們都一直在用力地放電~哈哈哈!!!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80333

↑音悅台網址~~

 

※他們參加完這個後還有舉辦小型FAN MEETING~

真好,我也想去參加啦~^^到底何時要來台灣呢??五月的行程我看都是在日本跑~

台灣~台灣~~何時何時有??!!

 

 

 

從宣傳期開始,每天都有MBLAQ~真是好開心~

這下......突然下週就沒有了~真是好傷心啊!!!!

嗯~沒關係~他們也夠累了,我們昇昊哥和趴波準都成傷兵了~~還是放他們回企休息吧!!哈~~

連MIR的手腕也都受傷了......

所以還是放你們先回去好好充電~等充好電再回到我們面前吧!!呵~~

期待你們下一次的再出輯喔!!

SEE U NEXT TIME!!!!!

RUN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