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

OH YEAH~~

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MBLAQ終於拿到久違的一位了~

(好可惜沒有看到他們的鼻涕......)

不過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啊~

也感覺得到他們每位的開心~

哈~開戰第三週終於取得一勝了~~再接在勵!!!!!

 

120126 MCD 

開場的燈光好強烈,都看不到他們了~

是說~~~我覺得楊昇昊走出來時走得好急~是要去趕火車嗎~?走那麼急幹啥~~哈哈!!

今天依然是蛇皮戰士裝......

這場的看點是趴波李準~那噴血的場面~第一次看時讓我嚇了一跳~好逼真啊!!

感覺好痛~~還噴得他自己滿身血~~痛痛!!!

這天實在是太開心啦!!!得第一~~終於得第一了,((是說不要把這個看得那麼重))

楊昇昊的臉真的好開心啊~開心地都在地方翻滾一圈了~((好遲緩的翻滾~哈哈)) 

這是有翻譯的~~

下面是完整版的~ 

看了就是很開心~~((你也知道人在開心的時候,是沒有太多的形容詞的~啊哈))

大家一起射擊李準~哈哈哈~~~~好喜歡看他們一起欺負李準和MIR~

感覺這樣看起來就是因為太喜歡他們兩位了~所以才會想要欺負他們~這樣感情才好嘛!!!

喔~原來那個彈舌的部份是楊昇昊用的喔~~我還以為是MIR耶~~

啊~好羨慕在場下的粉絲喔~可以一起同歡~慶祝取得一勝了!!

我想我在現場應該也會很瘋狂地狂叫,但我在家裡電腦前~總是得矜持一點~

必竟我都像天動的姐姐一樣大了~唉!!過了年又更大了....唉~~

別說那些~此時此刻是開心地時後~oh yeah~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120127 音樂銀行 

今天是白色戰士裝~

為什麼我覺得開場時,特寫每個人的臉~~都顯示他們很累~

嗯~應該是真的累爆了吧~每個人都變成楊昇昊了~

這場的燈光也好強烈~趴波李準倒地的那段都看不到他了~

我想看完整版的~中槍、翻白眼、倒地、迅速站起來厚厚叫~

看了這場我更加確定那個彈舌拉是昇昊用的了~到底要怎麼拉~~真是靈活的舌頭~^///^

基歐改變了~第二段的~一真~撲通NO的地方的唱法了~~

今天沒有一位,但是二位也不錯啊~~因為下星期就可以再前進一名了~哇哈哈~~

就像楊昇昊在官咖留言說的~覺得現在才是開始啊~

感覺MCD的一位對他們來說是讓他們加滿了油有再繼續戰下去的~動力!!

表情啊~什麼的都跟上週不太一樣~還是這樣可愛~繼續保持~~呵呵!!

不過有一位的表情我覺得還是很不明朗~是房MIR~他是怎麼了.......= =

 同場加映

我要暈了~好可愛的小胖胖~

我也好想喊你~昇昊歐八喔~哈哈哈~~~

是說開個迷你FAN MEETING~~嘴裡也不忘要塞個棒棒糖~你真的要變成胖胖堂了~

再送些照片~我只看到這三人的~應該不是我故意忽略基歐和天動動吧~

203fb80e7bec54e73df35aacb9389b504fc26a60.jpg  

戴眼鏡的楊昇昊~好老成~更像個阿伯~哈!!!

35a85edf8db1cb1363767ca1dd54564e92584b60.jpg  

拿著棒棒糖的胖胖堂~是說要他做這樣的行為好像很難為情~但我覺得他明明做得很開心~哈....

這個BUINGBUING~~現在很流行是嗎?!!~~~

9f510fb30f2442a7aa11bd17d143ad4bd1130260.jpg  

MIR戴眼鏡挺好看的,比較有知性的味道散發~((戴眼鏡可以遮掩掉一些我是傻瓜的錯覺~ 哈))

83025aafa40f4bfb86ccdee6034f78f0f7361867.jpg  

是說房MIR為什麼拋棄他的胖隊長哥~獨自變成瘦子了~好像太瘦了~吃胖一點~偶像要胖胖地才可愛啊`((是嗎??))

500fd9f9d72a6059fe65a1a82834349b033bba0f.jpg  

趴波李準的招牌動作嗎~做大愛心,畫小愛心~

最近這位仁兄在HELLO BABY的表現讓我默默地在心裡為他加分~

雖然小孩們還是不關注他~哈!!但你獲得了我的關注了~哈哈哈~~~~~

如果之後再看到基歐和動動的照片再貼上來~

120128 音樂中心 

今天這套是新衣服ㄝ~好像沒看過~

每週都要穿不一樣的四套衣服~我如果是CODY我會瘋掉~乾脆都不要穿好了~

^//^嗯~這樣也行~哈~但有人應該會哭著說~不行拉~為了保護楊昇昊的人權~

我還是會用布把他的那些小垂奶和小垂肚遮住的~((我好無聊~哈哈哈))

挨優~~今天趴波李準的開場姿勢換了喔~變成妖媚的戰士了~ㄜ~

自從發現彈舌拉是楊昇昊用的之後~我就會在MIR段注意看昇昊的嘴有沒有拉拉~

有ㄝ~是在0:44左右~他的嘴拉了一下~是說哪天如果拉失敗了~也蠻有趣的~~~

我又發現一件事耶~要說嗎~~~這樣好壞,應該就讓他隨風而逝就好了~

請注意~1:28的天動趴~

就這樣~其他我不說了~哈哈哈~~~~~

120129 人氣歌謠 

高清的影片轉不過來~所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LGB-UK6hQ&feature=share (自己點去看吧)

後面的地球刻上MBLAQ大字,感覺好像MBLAQ此場戰役已經攻戰下了世界各地粉絲們的心了~~

是的,沒錯~~~就是這樣啊!!!哈哈哈哈~~~((請搭配上楊昇昊有自信的阿伯笑聲~~))

今天的底色服是灰色~昨天是卡其

今天的趴波李準中槍秀實在是太好看了,跟之前的戲路是不一樣的

今天的更有中槍的靈魂~哈((是怎樣的靈魂~???))

反正今天的就還蠻不錯的!!

話說今日楊昇昊的推特又再度上演著他放棄減肥秀了~

不過A+們準備的食物那麼豐富  要他不吃也太過份了~

你就吃吧~反正我都是在你已經很胖時期喜歡你嚕~

I don't care  OK!!!!

 

 

開戰第三週的整理就是這樣,以上!!!

第四週再讓我們攻下幾勝呢??

這週的他們似乎很忙~(CB時期不忙的話就糟了~))

有好多的東西可以看~~~如果我整理得出來的話~

就再發吧~~~哈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