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回歸終於正式開戰啦!!!!

這星期加班~又加上他們回歸~搞得我好忙~哈

是在瞎忙啥~~~

雖然加班很累,但想到回家就有一堆MBLAQ的影片可以看~

嘴角就不自覺地微笑了~~((我中毒很深.......))

 

120112 MCD 

第一天是白色塗鴉

穿全白的讓我好替楊昇昊緊張~~

這是戰爭 以黑色斗篷戰士出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場~所以動動兒的聲音有點不太穩定耶!!

但很喜歡動動PART的那段旋轉娃娃舞??(是這樣說嗎??)

但最喜歡Don't you cry cry cry那段的舞蹈喔~好好看~~

 

120113 音樂銀行

 

 

今天是卡其線條塗鴉

幹嘛讓楊昇昊穿白褲呀~~是不知道他不瘦嗎~~哇哈哈~~~還好上面有加一件外套~

但是~~卡其也是顯胖的啊~不知道嗎??~~蛤~~

塗鴉的看點在~從門後走出來~房MIR帥氣的開場~

把手架在MIC架上~真有你的~這小子~去哪學這招~害我差點變心~

另一個看點是 李準假音PART~~他唱得好好聽喔~~又害我差點變心~~

這是戰爭 今天依然是黑色皮衣戰士出戰~

每個人褲子都在比緊的((看錯重點.....))我真的很擔心 楊昇昊的破掉!!!

 附上後台訪問~~

他們真的很勵害耶~~

在舞台上那麼CHIC,私下又那麼蠢~哈哈哈!!!! 好有趣~~愈看愈尬意他們~~

 120114 音樂中心

 

今天是藍色線條塗鴉

房MIR一定是有偷偷聽見粉絲說他那樣架在MIC架上很帥,

所以今天就又忍不住想再耍一帥氣,哈~~還好我的心已經穩住了.....嘿嘿!!

這是戰爭  今天化身為太空戰士出戰了....

動動兒愈唱愈好了~這天的感覺都很不錯~~

只是他們的褲子真的好緊~害我看一看會看到別的地方去~我真糟糕~哈哈哈~~~

120115 人氣歌謠 

今天也是白色   不過是白色線條塗鴉~~

看點是~~楊昇昊PART~~唱著唱著,白雪就這樣緩緩地飄下來~

楊昇昊又用他那真摯的雙眼~含著一點淚水看著我~~把我的心又抓回來了~哇哈哈~~

純萃是自己喜歡這部份!!!但今天的這場塗鴉是四場下來我最喜歡的一場~又有唱整首~

每個人也都唱得很好~~再加上又飄著雪~再聽著他們唱著~歐都ㄎㄟ~

聽得我都要哭了........mblaq有鄭基歐真好~~~好好聽的聲音~好繚亮啊~好聽死了~

歐都ㄎㄟ~怎麼那麼好聽啦~~~

這是戰爭 今天是以紅色戰士裝出戰~~~帥氣喔!!

火紅的顏色~將預言著接下來你們準備要大發了~用輪得也該輪到我們了吧~

是不是~~再加上這次真的是100%讚讚讚啊~

所以~我好期待看他你們五人痛哭流涕的樣子喔!!!!

話說這四場下來,李準第一天被瞄準那裡真是好看啊~還噴血ㄝ~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他都被擊重了~~~是說,接下來每一場,他都要這樣中槍、倒下翻白眼、再爬起來齁嗎~~

好辛苦~~~但是他真的不愧是演過好萊塢的耶~~演技真不是蓋的~

 

P.S

楊昇昊在推特上說他又要再次變回豬了~他好老實!!!

哪裡來的這麼可愛的豬啊~哈哈~~我要吐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