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一個會喜歡上韓國團體的人了

十年前我明明就瘋狂地喜歡著傑尼斯藝人~~~

十年後~我卻瘋狂地喜歡著我的孩子們~~

這世間的變化真是很大.....哈

 

說說~~我跟這波韓風~~的淵緣~

應該是從09年後段開始的~~~

那時流星花園好紅,我也不小心看了就看上癮了~~

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 我們結婚了 又一個不小心又陷入了....

之後台灣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韓團進攻了~

第一個被我注意到的團體是 2PM

他們好狂野啊~~heartbeat~~~整個又陷入了

但也僅止於在台灣看得到的節目上(v台播的)

並沒有特別說要去找什麼來看來瞭解~~~

然後10年就這樣給他過去了~~~就是一堆的韓國團體~~在電視上出現

我也就照單全收~都看~歌也都聽~

但都沒很投入~~沒有辦法找到一團可以像我以前喜歡傑尼斯一樣瘋狂的團~

登登~~~

終於   在11年~~~我找到了~~我遇到了~~再次激發起我的熱情的團體啦!!

登登~~~~

beast~~哦耶!!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看綜藝節目然後就會突然莫明地喜歡上

當初v6也是看校園瘋神榜就尬意囉!!後來也是跑去看演唱會~就更尬意拉!!

其實~~ㄟ~~我現在想想~~喜歡上beast的路徑~跟v是一樣的耶!!

((到底是有多喜歡看綜藝節目~哈))MBLAQ也是耶!!看偶像軍團和芝麻~

這樣回想起來~~我真的開始瘋狂喜歡他們~~真的是在看完fan meeting之後~

在這之後我每天都一定要上他們的吧或是一些網頁看一下~

有沒有什麼news~~~

先是看到soom的練舞視頻 開始學舞~~~((當然是學得亂七八糟拉))

但看影片就覺得這個團體真有趣~~莫明的吸引人~((是有喜感嗎??))

因為點了soom的影片之後又會出現一些別的練習影片~~~

↓↓先看一下吧!!!! 

 

後來又看了~~idol maid~~~這個節目真的是太推了~太好看了~~

因為是很貼近他們的私下的樣子~就讓人不知不覺自以為可以瞭解他們~呵

然後就深陷他們莫明的笑點~~((他們真的不是走藝能感路線的啊))

然後幾乎有關他們的影片,我都看了吧!!

IDOL MAID 我還看了兩三次耶!!

我真瘋狂~~因為他們的節目不多啊~只能一看再看回味無窮咩~

所以說藝人就是要多點像這樣的節目~~

才會吸引更多人喜歡~~

不過我想依他們目前應該是不會再有這種節目型態了!!!可惜~

就在我才剛看完IM 就有他們要來台灣開FM的消息

我怎麼會錯過呢~~

當然也是給他跑去參加了,在會場裡還不斷幻想我也可以被抽到上臺~

我一定要把他們六個都猛抱一翻~~

((可惜~~~老天不給我這 姐姐 機會~太可惡了))

後來就一直喜歡 喜歡到現在了  時間不長不短~~~哈!!

不過現在的程度~真是跟年輕時比不過啦!!

以前會很沒有理智~什麼都要買~~

現在只追求可以看到生人才想花大錢~哈哈哈!!!

這就是一個開始的過程吧!!

 

 

PS~寫文章真是不能拖~這篇我分了很多天~打一點打一點~

搞得現在這篇很四不像~~哈哈~但總不能一直不發表~

所以就草草結束~~讓他誕生了~~

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