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  

太感動了,我們昇昊~~~我們昇昊哥~又有新綜藝啦~~

讓我先哭一下……………..

其實,13年是不是我們哥的年呢~~~

從不朽 與明星共舞 又常常去ATKP當代班主持~

現在又被網羅到八道流浪樂隊裡頭去擔任可愛的忙內一角,

唷齁~~不是啦,是因為我們哥在音樂上的才能,終於被看見了….

 

DWTS (39)  

其實,我覺得我很失職,口口聲聲地一直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昇昊哥~

但卻從來沒有幫他認真介紹過他究竟去參加過什麼節目~~

整個13年就是我們哥的年啊((自以為))

我到底在幹嘛~~~所幸到13年底~~有了八道這個節目~~

然後~我去參加了台灣&韓國演唱會後~~突然覺得~~

再這樣擱著我與MBLAQ回憶BLOG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這樣以後自己想回憶回味都不知道要怎辦~))

 

雖然楊昇昊先生參加的每個綜藝我都沒有漏看~~~

都看了……也曾想過要打一下網誌記錄一下之類的,但~~總是力不從心

((其實是懶))

這次,我不會再錯過了~~~我要把這一年的回憶~~通通找回來!!!!!哼哼哼!!!!!

((是在跟誰宣示啊~哈哈))

但是,你知道~~姐姐其實年紀也有了~~過去的記憶其實也找不太回來了~

哈哈

只能從過去邊看節目邊存下來的圖片 飯拍 來跟大家講說 我們昇昊 究竟在哪些節目閃亮亮的登場過~~~

 

ATKP

應該先說他在atkp一直在默默的把原本的掛牌主持人咪嚕的位置代班的很好~

我們咪去叢林的時後,我們哥當然就要馬上出來當救火的代班主持人嘛~~

((咪飯應該不會跟我們計較的~哈哈))

他在atkp默默地主持,練習了他的口條…((你也知道哥常常很容易把話講得很快像在練rap一樣))

但其實,我覺得他在節目賣萌的成份居多,常常boom哥一直講一直講,我們昇昊就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好像觀眾唷!!怎麼辦~~~哈哈

ATKP  

其實哥雖然常常來幫咪代班,但有件事他真的幫不了咪~~~

那就是這個↓↓↓

 

CR:wasser00000

看到楊昇昊快崩潰的樣子了嗎~~PD姐姐們要求裝可愛~

好像真的讓他生不如死~~都想念起咪嚕來了~~哈哈 

昇順為大家服務的影像是很珍貴的,趕快來看唷唷唷!!!!!!!!

 

ATKP (8)

((看著楊昇昊的笑容,不覺得 所有事都可以放下了嗎~哈哈 好治癒))

一開始有些許的放不開,到後來整個放太開~~~bobo都獻上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楊昇昊不是個很適合綜藝節目的藝人……你們覺得呢??!!哈哈~

不過我想他應該有在這個節目有所學習到吧~~但哥一貫的風格就是~

認真 負責 緊張 摀嘴笑 表情多於他的話 但這樣看著他的我~也覺得好可愛唷!!

綜藝節目不就是需要一些美男們的容顏嗎~~~哈哈((好膚淺唷我~~

ATKP (9)  

 

但有人覺得楊昇昊很適合綜藝嗎??雖然我覺得我們哥不是很適合綜藝的步調~但我們哥的好處和厲害就是~~

當需要他一展長材的時後,他是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他一定會努力認真的表現~~

讓人不禁為他~~叫好啊!!我們哥很棒啊~~~

ATKP (10)  

 

 

說到這節目就想貼這個影片~~~

 

CR:blaq rain

他和蠟筆團的ellin 的片段~~超好笑啊~~你看你看,我們哥以前是多守身如玉的人,

為了這節目~~~都豁出去了!!!是不是很盡責~很放得開~哈哈

其實我跟咪一樣很想哭哭啊~~~我們咖哩思嘛的隊長~~~居然被踩來踩去~~~凹嗚!!!哈哈~~~

還有,從遊戲中~完全可以看到 楊昇昊 不服輸的個性~~~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有腰傷鎖骨傷一堆傷 = =

他就是想"做到"而已~

 

 

還有 跳性感舞~~~~

 

CR:luffy wess

Omo~~~~真的太性感了,其實楊昇昊很享受大家覺得他很性感的瞬間吧~

雖然跳完後,他又一貫的急害羞~~哈哈 ((麥ㄍㄟ啦))

哈哈,我們MBLAQ真的是 骨盆至尊團啊~~從忙內到隊長 每個都下盤都好會扭~~SEXY~~

ATKP SEXY  

 

還有這張照片~~~看了就讓人很心疼~~錄影錄到趁休息時,小歇一下…..

ATKP (7)

看他睡著的樣子,真的忍不住想說~~~~~~~~!!!就像個孩子~~

連睡覺的容顏都如此美麗~~然後,我卻注意到他腳上有個自己抓破皮的傷口~哈哈

開始腦內幻想他很用力抓癢~~((真的是孩子啊~要抓到破才不會癢~我也是這麼變態的~哈哈))

((這只是我自己幻想的腦內小劇場~~~哈哈哈超無聊耶我~~

ATKP (6)  

發矇的昇昊君~~~~累了嗎~

 

CR:mblaqjoa

新年特輯~~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完整版來看~~

我只貼他跟咪嚕玩彈橡皮筋時~~表情超多~超有趣的CUT~~

最喜歡他欺負弟弟的樣子了~~超變態的他!!!不過後來幫咪嚕呼呼也好溫柔唷!!

他真的玩得很開心像個孩子~~

後面穿高跟鞋好性感~~~腿好白,貼這個會不會徹底的崩壞哥的形像~哈哈!!

這節目也有很多昊咪拉撲拉撲的摸悶~

ATKP (1)ATKP (4)ATKP (5)  

其實,我們哥最想選的就是我們365天都可愛的忙內啦!!!多和諧的一對啊~

看楊昇昊得到MIR的抱抱後,笑得多爽~~~

 

還有安陽特輯~~~~

 

CR:MBCkpop

我們哥穿上安陽的制服超帥氣的~~這時我腦內的小劇場又開始了~~

開始幻想以前我們哥在學校是多麼的風光~~

迷死不知多少學長學姐學妹學弟~~老師們~廚房阿姨們~工友們~~((好誇張))

跟學弟們踢足球也很帥~~~

AK 安陽 (1)AK 安陽 (2)  

((被學弟妹包圍著的楊學長~~~好帥氣唷!!!右邊那位學妹~快把你的手放下!!!!!!!!!!!好羨慕~))

 

但後面被學弟擺一道~~~可惡的學弟,居然把我們楊昇昊當成是BEAST 還說很喜歡他~~~

這不是公然地在欺騙我們昇昊的感情嗎~~~哈哈 好像有點可憐~~~嗚嗚

想看完整版有中字的其實可以去找找,應該找得到~~~((好不負責唷!!哈~~

 

 

後來,這節目到底怎麼了…..停了嗎??

好像自從他們smoky girl後,他們全體去上過一次,之後咪好像也沒回去主持人的位置了……

((那不是重點~~哈哈))

 

 

 

不朽的名曲 

但,各位~~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哥只會上節目賣萌當觀眾~~~

還是有上一些可以真的很展現他才能的節目的~~~

聽到不朽邀請他上時,我真的很開心啊~~因為總覺得不朽這節目是要很專業~

很實力派的人才會被邀請的~~~~

心想,我們MBLAQ第二主唱的實力終於被看見了嗎~~~太感動了!!!

雖說以前哥就有愛相隨的去幫第一主唱G.O彈琴過~~

但這次,終於是我們哥是主角了~~~~~

((這真的很可喜可賀啊~~昇昊飯應該都很希望我們昇昊可以有有所表現的機會吧))

 

我們哥出場當然要帶著可愛小跟班MBLAQ當家王牌RAPPER~

昊咪一起上不朽~~~~也是好感人唷!!!

他們兩個超緊張的超好笑又超可愛~~~~

 

CR:kk71015 影片來源:百度Mir.

還有基歐和動動還特地前來為他們加油打氣~~~好感人唷!!!!!

看他們精神崩潰~~也好精采唷!!楊昇昊到底在說什麼~~~

還有最後 說著對不起基歐兄~應該要每次都用車送他來送他回家~超好笑的~

他們總算體會了基歐兄當時的心情了!!!哈哈哈

雖然燈熄了,但咪嚕一出場搔頭頭的樣子好傻好可愛~

楊昇昊唱這歌的音域是不是改變了....聲音變得比較柔~~~還有最後的DANCE~~~超帥的!!!翻筋斗~~COOL~~~

不朽 (1)  

 

第二次去上是跟SISTAR的昭宥一起~~~~~~

我覺得每次MBLAQ去上這節目,好像都盡可能地把所有的功夫要一次表現出來,

要讓大家知道~~我們不只是偶像~我們會的東西真的很多~哈哈

好為他們驕傲~~((但真的有點太忙了啦)),雖然兩次都黯然被熄燈~但也沒關係啊,

至少上了這節目也是會有所成長的嘛~加油!!!

 

CR: kbsworld

不朽 (4)  

一開始就讓楊昇昊彈著最拿手的鋼琴~帶領我們進入咪嚕的RAP~~~

我覺得第二次來上的咪有進步很多耶~~~我喜歡第二段聲音開始大起來那邊~

楊昇昊的輕聲細語唱著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也好聽~好溫柔的嗓音~~

再搭配著和昭宥的合音~~~

接著音樂變化之後,又是一陣的很忙碌~很多東西要秀了~~

楊昇昊 上不朽的限定招數 一定要把 "翻筋斗" 使出來就對了!!

不朽 (2)不朽 (3)  

我們哥在舞臺上很俏皮的~~~哈!!!

 

之後SG宣傳期時,MBLAQ再度一起被節目邀請去演出了~~

他們唱了”IF YOU COME INTO MY HEART “,這首也是我的愛歌之一~~~他們作了重新的編曲~~

~~也是很不錯,很好聽~~更哀淒的FU~~~兩種版本都很好~~聽!!!!

楊昇昊再次彈琴~~~好美妙~~

這次五人合體一起上,感覺更棒了~~有我們第一主唱實力派的歌聲~

再加上第二主唱美妙的琴聲~還有第三主唱感情濃厚的唱腔~

和可愛的忙內LINE!!!哈哈~~震撼全場觀眾吧~~~~~~

 

結果.......好像還是熄燈~哈哈 沒辦法 

  

CR:ddam memengo

不朽mblaq  

 

忍不住要再放一下楊昇昊和李準之前去幫G.O 的影片~~~~

楊蕭邦不朽初登場~~~

 

CR:1SteillallietS1

哈哈.....楊昇昊的表情管理 完全失控了 真的好緊張唷!!!!

這次 基歐兄結合了昇昊彈琴+準兒現代舞......好好看唷~好精采~好感人.....真的!!!!!

基歐的歌聲真的很棒 很容易將人帶進去他的世界裡.....

準的現代舞也跳得好優美~還帶著師妹恩英一起~~

當然啦~我們楊蕭邦雖然嚴重失去了表情管理,但琴聲還是非常美妙啊~哈哈

這就是場好看的表演!!!!!!!!!!!!棒棒~~

 

 

 

 

 

DANCING WITH THE STAR3

DWTS (26)

發表會上的哥也是超認真的神情~~超像楊總裁的,來聽公司財務報告~哈哈!!

DWTS (30)  

或是像來代言名錶的~~~不覺得超適合嗎~~名錶廠商們~快來(招手~~)

 

CR:DAYPLAY1016

瞧~楊昇昊最後被要求擺POSE時,他又失笑了~哈哈 瘋掉 好可愛!!!!!!

DWTS (27)  

上不朽是展現我們楊昇昊會的 唱歌 跳舞 彈琴 的才能~~~

而在DANCING WITH THE STAR3 是專攻跳舞的~~~

而且是跳國標舞~~~

剛開始知道是要跳國標舞時,我又忍不住在腦海裡幻想我們哥穿著很緊的上衣~

和飄來飄去的褲子~但是屁股很噘很俏的扭著的畫面~~抹油頭很狂野的樣子~哈哈,

幻想完~~我都笑了!!!!真的很好笑啊,雖然哥的屁股真的很性感~~

DWTS  

瞧~這充滿男性力量的神情~~((好羨慕珍珠老師唷!!!!!))

 

 

以下是昇昊有上的集數,感謝~~~整理出來的網友大人們~~~~~~THANK YOU!!

CR: wasser00000 

l       Ep.01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2a5z  

l       Ep.02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8hu1 

l       Ep.03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eqm1 

l       Ep.04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lafe 

l       Ep.05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ryyw 

l       Ep.06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yobs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跳WALTZ的那隻舞,超美的~~~整個就像王子和公主~

像畫一樣了美的舞了……

DWTS (21)  

是不是很美~~~~

 

CR:DAYPLAY1016

一開始就聽到我們昇昊哥的王飯~~房咪嚕 "楊昇昊 懷挺" 好熱血飯啊!!!

這隻舞真的好美~我要把"跟昇昊哥一起跳華爾滋"納入我的夢想清單裡了((你滾~

 

 

然後,哥性感的屁股果然讓他得到了一位((誤,不是啦~~~~

鬥牛舞~~~~哥應用了他的力與美~~和性感的屁股噘噘術~~贏得了評審們的喜愛

((完全誤~~哈哈))

 

DWTS (2)DWTS (18)DWTS (3)DWTS (6)  

可愛的兩隻小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Idvn-ZyC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i2kOEF_Yg

這也是DAYPLAY親媽的飯拍~~~

我們歌對跳舞真的很熱情啊~連珍珠老師都說 他學得很快很好~~~

((這是當然的啊~~哈哈

 

楊昇昊在這節目的另一強項就是賣萌~~裝可愛~~因為他是青年會長~~~

所以常常都賣萌給前輩長輩們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誤)

((有誰看到我們昇昊這麼有禮這麼可愛的臉會不喜歡的))哈哈

 

DWTS (5)DWTS (16)  

右邊那位真的是我們所認識的昇昊哥嗎~??

會不會太妖魅~~根本是楊姐~撲哈哈!!!

 

 

 

八道流浪樂隊

八道 (3)  

結束了上半年的節目參與後,MBLAQ也久違的回歸了~~

我們哥就專心地上節目宣傳新輯 各個校園表演 各地簽名會 世巡演唱會

就在台灣場前一天時,韓國就有新聞傳出他入主了新節目八道流浪樂隊”~~~

真的是喜上加喜啊~~~((灑花~~~

但那個時刻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節目,想說還有申鳳善和Defcon應該也不至於太難看太難笑~嘻嘻

 八道 (14)

台灣場演唱會結束的隔天一大早,我們昇昊哥就坐飛機回去韓國趕著去錄新節目了,好辛苦~~~~

然後製作發表會時,楊昇昊真的拼了 連擺POSE都豁出去了 要讓攝影大哥們按下快門大絕招~~

你贏了 哈哈 誰人跟你比~~~

記者會倒立POSE動圖

 

CR:wasser00000

 

這節目其實是在幹嘛的我也不知道

((我好不負責唷~~我是有上谷勾去查啦~但查不到咩~~是有看到有人介紹但不好意思給人家整段貼過來~~

 

總而言之就是他們會去八道~~到處去尋找音樂人~~跟他們一起歡唱~聊天說故事………

感覺好適合我們楊老人~~~哥的老歌長才終於可以表現了嗎~哈哈

 

不要聽我胡說八道,還是看下面專業的介紹好了~

八道2  

圖見LOGO~

 

 

以下是第一集的昇昊CUT~~~

CR: wasser00000   再次感謝~~~~THANK YOU!!!!!

 

1 試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5GwsFYM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h9oE7MTiQ →這個是有MBLAQ成員搞笑的CUT~

2 新成員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et9cIf2Jw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DFVSo66NQ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我們MBLAQ真的是很瘋癲很有病很有愛很可愛的孩子啊~~~~~ 

超喜歡看弟弟們為了昇昊哥應援的樣子~~~ 

弟弟們都化身成了飯 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們 楊蕭邦 表現~~~~~

然後,準兒在要他要彈琴前又跟評審們說~~~ 

他絕對彈得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好” 

不曉得是不是這句話讓楊昇昊有點緊張了,要在評審們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弟弟們看,

不能讓我們弟弟們丟臉 所以就更緊張了 哈哈 我是覺得他的手有一點點的僵硬~~

然後好像有點彈得落拍還是怎樣((雖然我是昇昊飯,但我還是要把事實點出來~~

哈哈 我不是膚淺盲目的顏~~~~~~((硬要強調這點~哈哈))

 

還有,面試完後~~~全體一起大吼大叫~~~超美好的~這就是我們的瘋癲團體MBLAQ好有趣!!!!!!

他們真的很有愛~每次哥上新節目,他們都會一起幫哥應援~

八道 (10)  

cr:Grey_with_Joon

 

 

然後 因為第一次看時還沒有英翻~~~看到哥幫鳳善姐把行李箱整理好立起來~

還想說我們昇昊真的是好紳士的一位翩翩有風度的美男子~哈哈 

初登場的楊昇昊 在跟尹鐘信說著自己會好好做 認真做到最好時的神情真的好認真,

是不是太認真到讓尹鐘信大哥都 不知道怎麼辦了~哈哈哈 

~你真的太認真過頭了啦!!!((好緊張~~好可愛)) 

雖然第一集 昇昊的表現 好像沒有到非常非常好 但他是雪國來的王子~哈哈!!(什麼跟什麼~

~~應該之後的集數會表現得愈來愈好的吧~((我相信~~哈哈 

而且,因為楊昇昊在這節目是忙內,所以就梳了個順毛~~~

((OMO~~我超愛他順毛的,他順毛的樣子看起來好無害 好令人想保護~(~我好ㄜ心))哈哈~))

楊昇昊其實當大哥當太久了,也是會累的~~~

現在到了八道 他會好好把忙內該負責的工作都做好的~~楊昇昊 懷挺!!!!

S&M  

你們看~MUZIE哥合照就開始賣萌了~哈哈 謝謝這個哥選了我們昇昊!!!

 

楊昇昊你再一直這樣可愛下去,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想用少女心來面對你,

不想用媽媽心 歐巴桑心來看你~~~哈哈哈 但又真的好可愛~~~~

 

八道 (11)  

八道 (17)

其實,真的很開心我們昇昊哥又有新的綜藝可以上~~~~

而且每次找他上的節目都是因為看到了他的才能?!

這真的是件很值得替他開心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喜歡做的事情,但我知道楊昇昊就是只要交給他的任務,

他就一定會把它做好~雖不至於很完美100分,但你絕對看得到他認真、努力 全力以赴的樣子!!!

真的很希望可以多些人看見我們MBLAQ的好 我們楊昇昊 LEADER的好~

八道 (6)  

喜歡我們孩子們,多多支持我們~~~完成我們的夢想!!!(())

真的很想看他們為他們的夢攀到頂峰而開心歡笑感動的樣子~~~~~~

~好像有點太離題了,我主要是要大家看看我們平常看似都很閒的昇昊哥,其實也是有個人通告~哈哈哈!!!

有昇昊病的各位一定要一起鎖定這節目((雖然我們海外飯好像也影響不了收視率~

八道 (16)  

哈哈哈~~~跟鳳善姐比性感嗎~~~

 

作家放上推特的照片…….

八道 (15)  

令我好期待第二集的楊昇昊~~~~~~~~~

笑得好燦爛啊~~~~~

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集放送吧!!!!!!!!!!喔耶~~~

八道 (12)  

 

本篇完~~~

※以上所有圖轉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
    mini mom

    mini 讓我們一起來追STAR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